Cc橙辰

【all黄】暖阳(一)

1234->5         @思念在青铜门后 姑娘点的梗,我要把他写成中长篇了hhh        老师x混混学生【并不混 

大概和妖刀一起更(吧)😂😂😂


“黄少,开学第一天你就敢逃课,真以为老师盯不住人啊?”宋晓蹲在台阶上侧过头看着旁边仰着脖颈大口喝水的人,汗水顺着发梢打湿了衣领,他也不去擦索性拿着水瓶从头上淋下来,原本不太服帖的短发瞬间耸搭下来,黄少天毫不在意的左右甩了甩头,水珠四下乱飞,宋晓叫了一声跑到一边去,看着他稍浅的发丝又恢复了原本微翘的模样,谁能想到这个全身透着阳光奔驰在篮球场上的人就是开学第一天被请去办公室喝茶的人。

“不啊,我就是不想去,你别看他笑起来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根据我的观察啊越是这样指不定心里越黑,而且第一节课不都是用来自我介绍的?完全是浪费时间啊,还不如来打球。”黄少天说着拿起脚边的篮球在指尖打了个转。

宋晓无奈的耸了耸肩,“你随意咯,我就来给你说一声,喻老师让你中午放学前去他办公室一趟。”

“啊也好,反正我也想跟他聊聊。”黄少天不在意的说,突然话锋一转,“宋晓,你觉不觉得那个篮球队的老师长的有点太帅了?”

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一个穿着灰色运动裤的青年运球穿梭在一群学生中间,目测有一米八以上很显眼,动作也很是招摇,但是速度很快,上篮的姿势也极为养眼,命中率很高,不一会周围的学生都跑开摇着头表示不打了。

“打的很不错噢,这姿势简直酷炫啊黄少,身材也没得挑,是挺帅的。”宋晓点了点头。

“我让你看脸啊,脸!长这么帅怎么没去演电视剧跑过来当老师,等我缓缓再过去one on one。”黄少天对着他翻了个白眼,其实他今天压根就没打算来学校,一大早宋晓和几个从小玩到大的兄弟就跑到他家来叫他,硬是被人拖了出去,黄少天郁闷的想为什么当初要给他们钥匙,虽然迟到了一会但他还是来了。

早自习刚结束他就借口上厕所跑了出来,顺便熟悉一下校园就这么一路走到篮球场,早晨的阳光并没有那么炙热,原本想着都在上课的时间自然是不会有人的,可是走了过来才发现居然真有人。

黄少天看着他跳起投球,轻轻一个动作就让篮球落框,一气呵成原本简单的动作硬是多了几分气势,黄少天忍不住吹了声口哨,那人停下了动作回头看他,如果可以重来一次他想他不会再吹口哨的,比起他打球时候的帅气,本人长的更是帅气,看上去还比他大了几岁,应该不是学生。

那人看到他也愣了一下,然后就拿着球走了过来,借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看着他,就在黄少天还盯着他发呆的时候,他开口了,“逃课,不好。”

听到他的话黄少天立马回过神来,伸手就夺了他手里的球,挑衅的看着他,“喂,你叫什么啊,敢不敢来pkpkpkpk?”

“周泽楷。”他指了指自己身上穿的运动服,“篮球队老师。”然后又摇了摇头指了指他,“回去上课。”

“噢老师啊,我就说动作这么帅呢,小周老师我们来一局怎么样?”黄少天自动忽略了他最后的话,“我很厉害的不信你试试。”说着还点了点头像是赞同自己的话一样。

周泽楷想了想之后点头,“输了,回去上课。”

“好啊!”黄少天笑的开心,转着他的球走上球场,球与地面碰撞发出的“咚咚”声让他有些热血沸腾,周泽楷挡在他的身前阻止着他的前进,黄少天运着球左右寻找着机会,在一个转身之后带着球与周泽楷擦肩而过,顺着他的身侧钻出,又多跨了一步斜斜跳了起来,同时球从他手里飞了出去,在擦到篮筐的时候被一只手扣了下来,弹在他脚边滚了开去。

黄少天一瞬间瞳孔紧缩在球着地之后又恢复了原样,“小周老师你好棒啊,反应也快,跳的还高,啊啊啊等我再长长绝对能超过你的,你不要高兴太早啊,我们再来一局怎么样?”

“乖,回去上课。”周泽楷摇了摇头,示意他回去,不得不承认,他的球打的很好,机会抓得相当准,周泽楷已经考虑着拉他进校队了。

“我要是不回去呢?”黄少天笑嘻嘻看着他,在阳光下透着一股张扬,和意气风发。

周泽楷皱了皱眉,“刚才,答应了的。”

“我反悔啦!”黄少天走到一边的台阶上坐了下来,一副耍赖的样子,“小周老师你别去告发我啊,你看你长这么帅人肯定也很好对不对,我就坐这看你打,你当我去上课了还不行吗。”

“不好,听话。”周泽楷伸手拉他,他却反拉着周泽楷坐了下来。

“不在这待着我就回家睡觉去了,或者跑出去搞个恶作剧约个架什么的,出事你要负全责啊!”黄少天笑着威胁他,“而且你也不知道我是哪个班的对不对?”

周泽楷无奈,这摆明了耍赖找理由逃课,可是黄少天说的没错,要是他乱跑出事怎么办,连名字和班级都不知道,这让他有点头痛,忍不住伸手揉乱他的碎发,意外的很柔软。

周泽楷点了点头,他本就不是一个死板的人,两个人聊一会准确的说是听黄少天说一会就再去打几局,然后再休息,一直到下课人也多了起来,黄少天坐在一边喘着气休息,一边看着周泽楷和其他人打球。

“压力山大啊黄少,就知道你在这呢,宋晓你一下课就跑了,过来也不给我说一声,喻老师刚找我让我找着你之后叫你现在过去。”郑轩打着哈欠慢悠悠走了过来,在黄少天肩头轻轻捶了一拳,坐在宋晓旁边了。

“真麻烦啊,他是不是觉得我性格孤僻需要开导然后又要一副我知道我同情的表情安慰我?”黄少天撇了撇嘴对着球场上打球的青年喊道,“小周老师我今天先回去啦,等我有时间过来找你!”

周泽楷回头看了他一眼,还没来得及问他叫什么,黄少天已经跑远了,他的话是挺多的,但没一句说到自己的信息,周泽楷摇了摇头,总会见到的。

评论(14)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