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三十六)

“少天,出什么事了?”在听到黄少天声音的那一刻喻文州就知道他应该出事了,他要回来那就不是简单的偷偷爬窗户进来了,喻文州知道一定出了什么事,让黄少天不得不在这个紧要关头回归蓝雨。

“嗯……唔出了点意外……我——”黄少天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蜷缩在副驾驶座上,隐隐还在发抖,说话都带着颤音,叶修在路边停了车,脱了外套把他包起来,又从他手里拿过了手机重新发动了车。

“文州,我和少天现在在路上,徐景熙从霸图回来了吧,少天出了点问题。”叶修说的很快,没几句就挂掉了电话,回头看了一眼黄少天,车开的更快了。

在挂了电话之后喻文州召集所有人,其实很早他就知道有这一天,当蓝雨众人知道黄少天还活着,会不会用他所说的理由来接受他们被欺骗了的事实呢,毕竟对蓝雨来说,黄少天是不一样的。

喻文州当着所有人的面用平静的语气述说了黄少天没有死的事实,意外的,没有一个人说话,事先准备说出口的理由都变得苍白起来,喻文州苦笑,索性不再解释。

“黄少……什么时候回来?”宋晓先一步问了出来,“是出了什么事吗,不然以黄少的性格他肯定是在回来的时候自己说的。”

“应该就快到了,出什么事我现在还不太清楚,景熙去做准备少天可能受伤了。”喻文州想了想,“我知道你们心里难受,我和少天不是有意瞒你们,现在说这些也没什么用,不过你们要明白,他心里更难过,甚至不能回来。”

“喻哥我们都明白。”郑轩插了句话,“压力山大啊给他说了多少次在外边小心怎么又受伤了,我去给景熙帮忙。”

“啊!去叫后厨不要炒秋葵啊!”

“对对对,我怎么忘了!你快去再打扫一遍房间!”

“我……”

喻文州看着他们忙前忙后笑了出来,本来就不需要想太多,就像他知道的那样,黄少天对于蓝雨来说,是不一样的。

“小卢?”眼尖的发现只有卢瀚文有些呆呆的站在原地,喻文州担心的叫了一声,这孩子也才十几岁,被黄少天捡回来的时候像只脏兮兮的小豹子,刚开始那几个月警惕的不得了,后来和黄少天他们混熟了才放开,现在想想真有些对不起他,毕竟对其他人来说黄少天可能是出生入死的玩命兄弟,对卢瀚文来说他更像一个会关心会教训他的哥哥,这一切对他来说有些残忍。

听到喻文州叫他,卢瀚文抬头看了他一眼,“喻哥,黄少要回来了是吗?”

“是的。”喻文州点了点头。

“噢。”卢瀚文小声地回应了一声,然后毫无征兆的大哭起来,嘴里嚷嚷着,“我就知道黄少不会死,你们都还骗我,哇啊啊啊,黄少还活着呜呜哇……”

原本各忙各的人都停了下来看着他,卢瀚文哭得越发汹涌了,喻文州蹲在他跟前帮他擦眼泪,“别哭了瀚文,一阵少天回来要心疼了。”

其余人看着卢瀚文,忍不住抹了两把脸,“该干嘛干嘛去,黄少一阵要回来了。”

卢瀚文听到喻文州的话自己用手擦了擦眼睛,活力满满的去门口等着接黄少天。

“少天活着的事必须保密,你们都明白吧。”

“喻哥放心,我们都知道!”

喻文州点了点头,心里却有些不安,叶修选择带他回蓝雨而不是去医院还叫徐景熙准备好,恐怕是出了什么变故和他们找的药有关,想起之前黄少天说的有人吃了药结果死了的事手都不自觉的握紧了,他们才刚知道你活着,再出什么事让他们怎么接受的了,我怎么接受的了。

一边开着车一边用余光去看黄少天的情况,叶修有些拿不准他现在的反应,忽冷忽热不说,睡上十几分钟就像打鸡血一样噼里啪啦说个不停,然后又萎了下去,他油门踩的更狠了,后座还有个大隐患要处理,一想到陈夜辉叶修就恨得咬牙,不论黄少天会不会有事,他都决不会放过他。

车刚停到蓝雨门口,就有一群人围了上来,趴在窗户上看黄少天,叶修猛地按响了喇叭,他们才退开,看着从车上下来的叶修所有人都很震惊,叶修也没管他们,走到另一边打开车门,把裹着衣服又睡过去的黄少天抱了下来,在他出来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生怕会吵到他。

叶修无奈,“都让让赶紧让他进去啊!”

众人急忙闪开,叶修走了两步又回头对他们说,“后座那个别让他死了,还有用。”然后就走了进去,喻文州已经在等他了,带着他去了黄少天的房间安顿好后,徐景熙就开始察看他的情况,叶修在一旁大概说了下经过,他只知道黄少天最后被扎的那一下,至于前边发生了什么事他完全不知道。

脱了他的衣服之后徐景熙先帮他处理了身上的伤,之前的伤口确实有裂开但并不是很严重,黄少天应该是注意过的,后背青紫了一片,像是猛烈撞击,不过都是皮外伤,只要养段时间就不会有事了。

问题是他被扎的那一下,徐景熙拿出针管抽了血之后示意他们先看着黄少天,有不对劲的时候他过来,就去分析血了,之前的药他和张新杰讨论过后已经有了一定的看法,现在重要的是查出来黄少天被扎的那一下是不是这个药。

宋晓又找了个医生过来看陈夜辉,实在是惨不忍睹,整个人像是被血淋了一遍,身上满是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血,腥味重的让人想吐,医生建议还是送医院,却被出来倒水的叶修拒绝掉了,“包扎一下,段时间里死不了就行。”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