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三十七)

天天没事!天天没事!天天没事!

重要的话说三遍!


端着水杯回去的时候黄少天又睡醒了,接过他的水杯就喝了一大口,整个人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叶修依旧不敢放心,毕竟来的路上这样的情况不少见,一阵正常一阵又开始忽冷忽热,要不然就突然变得精力充沛。

“有没有哪点不舒服?”说着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跟喻文州一起坐在床边。

“感觉怪怪的我说不上来,有种身体不受控制的感觉,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身体里边一阵空一阵胀的。”黄少天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文州你告诉他们我回来了吧,小卢有没有哭啊?”说完他自己先笑了,他最担心的就是卢瀚文接受不了他“死”了的消息,现在他们都知道了他也松了口气。

“少天给我说说你怎么会搞成这样的吧?”喻文州看着他,虽然表情是微笑的,但黄少天知道他并不高兴,叶修肯定告诉过他自己去拳场的事。

“文州你先别生气……”黄少天调整了一下姿势,怎么坐都不舒服,喻文州拿着枕头垫在他腰后,让他能靠起来。

“我不生气。”喻文州帮他调整好枕头又坐了回来,回头看叶修,“叶神能让我和少天单独处一会吗?”

叶修了然的点了点头,“我去看看陈夜辉死了没。”说完就起身走了出去。

“你背景都快黑化了,还说不生气。”黄少天毫不留情的戳穿他,笑嘻嘻的拉着他的手让他坐到床头来,然后把枕头抽了出来靠他身上,喻文州无奈的脱了鞋一起上床坐着,让他能靠的舒服点。

“我没生你的气,以前我说了不许你去黑市看打拳是怕你控制不住想动手,我知道你去拳场是为了调查,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会遇到的陈夜辉,不过这些我都不管,少天你看着我。”他双手揽着黄少天的腰,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

黄少天忍不住抬头看他,喻文州表情严肃的看着他,“无论是对于蓝雨还是对于我来说你的安全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黄少天点了点头,“我在拳场碰到了孙哲平,他给我说了一些小道消息,这么巧我遇到了陈夜辉,他的情况不太对,我刚碰到他的时候他像是不受意识控制一样,完全就是野兽,我不确定他当时在干嘛,不过从我这角度看他完全是在虐尸。”说完他耸了耸肩,表情没有一丝波澜,眼神里却透着冰冷,“像是能寻找快感,整条巷子都是血腥味,那不还溅我一身。”

“你说刚碰到时候?他后来恢复意识了?”喻文州思考着他的话。

“对,我捅了他一刀之后,他好像有点清醒,叫了我的名字,重要的是他应该是装作被我打晕的,才有机会扎了我一针。”

“清醒之后除了那一针他没再攻击了?”

“没,他就像是绿巨人一样,如果不是那阵我有些透支应该是能发现他是装的,所以才受了那一下,如果他不装应该扎不中我。”黄少天尽量忽略身体内部传来的不适,像是每一个细胞都在小幅度的振动着,相互摩擦在一起,痒痒的却不构成大威胁。

“如果是药的效力,我们就要特别注意了……”思索了一阵,喻文州对上黄少天的眼睛,“别担心,不会有事。”

叶修看着陈夜辉的时候,陈夜辉也在看他,他的伤应该挺重,血都没清理干净,但现在还能半笑不笑的看着他。

“刘皓到底对你做什么了,按你流的血看,你应该昏迷了。”叶修皱了下眉。

“其实我们都知道你还活着,就是潜意识里不愿意承认罢了。”陈夜辉答非所问,声音变得更加低哑,声带撕裂般的震动,听起来异常难受。

“就是我真的死了你们也要担心我是不是装的吧?我还是对你经历比较感兴趣。”叶修随手拉过一个椅子,坐在离他稍远的地方,示意其余的人先出去,宋晓犹豫了一下,还是退了出去。

陈夜辉点了点头,“对我们来说你永远都是最需要防备的,你知道黄少天为什么没有让你当场杀了我吗?”

“你对他说了什么能保命的话?”

“我告诉他,刘皓有个工厂用来制药。”

听到他的话叶修笑了,“你要报复刘皓?因为他把你整成了这怂样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不不不变成这样不能全怪他,毕竟是我自己同意过的。”紧接着话锋一转,“我好歹也是给黄少倒过茶的,这点见面礼还是要给。”

“你还是怪他的,但是却不保他……”没理会他说的后半句,叶修自顾自的说了起来,“因为他帮不了你了。”

“叶哥还是这么精明,他已经帮不了我,我保着他也没什么用是不是?”

“这还不够你报复他的理由,这样我们来理一理,作为亲信——原本的亲信来说,你失控了,巷道里的场景我都记着,你知道的太多又不好管,他要除掉你?”叶修猜测道。

“我药吃的太多,强大的力量已经不能满足我了,我需要精神富足。”他笑的诡异,“然后我找到了新的游戏,我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发冷,但是我发现人的身体是相当温暖的,我把自己藏在别人体内,然后感受他一点一点冷掉。”

“我明白了。”叶修伸手摸了摸下巴,“药的副作用让你以为你的体温在流失,发冷的是你的感觉不是你的身体。”

“黄少开始发冷了?我有点期待。”

叶修摇了摇头,“他跟你可不一样,你也说了你是‘药吃多了’,他可没有。”用衣服包住黄少天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尽管黄少天在发颤,但是他身体的温度却又比平时要高,看来也是药的副作用。

“也对,这个药在每个人的身体里效果都不太一样,就像我忍不住的发冷。”

“所以还有人死了。”

愣了一下,陈夜辉简直想拍手,“没错没错,有的人死了。”

叶修搞不清楚黄少天会是个什么情况,他发冷还发热,一阵困顿一阵抖擞,又虚又胀,真是让人头疼。

卧室里喻文州和黄少天还在说着之前的事,喻文州的手机却响了起来,他看了眼来电显示眼神变得深邃,手指在唇边做出“嘘”的动作,然后接了电话,来电显示着“少天^^”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