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职业选手群的日常(六)

摸鱼好开心……

百花缭乱:刚才黄少天说新改的惩罚是什么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说一个我们不知道的糗事

索克萨尔:少天居然还有我不知道的事[思考状]

君莫笑:秀优越的自重啊!文州不要以为你离得近就可以为所欲为[烟][烟]

索克萨尔:我什么也没做呀[纯真笑]

一叶之秋:黄少天快快快爆出你的糗事让我们开心一下!

大漠孤烟:还是挺期待的

夜雨声烦:你们!!!!!!!!!!!!!!!!!!!!!!!!!!!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一枪穿云:嗯![拼命点头]

夜雨声烦:还是小周可爱!哪像你们一点同情心都没有![摸摸头]

一枪穿云:嗯……不是[害羞]

夜雨声烦:小周说什么不是?你是真的可爱啦不要害羞[酷]

君莫笑:小周的意思应该是他回的是老韩那句期待不是你那句吧[锤桌笑]

王不留行:我也觉得[锤桌笑]

百花缭乱:少天你太甜了[锤桌笑]

大漠孤烟:+1[锤桌笑]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蠢爆了[锤桌笑]

索克萨尔:心疼少天[锤桌笑]

一枪穿云:嗯|ω・)[害羞]

夜雨声烦:都滚滚滚滚滚!小周我看错你了!亏我还以为你外表可爱内心肯定更可爱你就居然就这么在背后捅我刀!!友尽了![心灰意冷]

一枪穿云:没有呀( •̥́ ˍ •̀ू )

一枪穿云:我是可爱呀[害羞]

一枪穿云:你自己说的呀!「小周…啊…好棒!好可爱~~」←(⁄ ⁄•⁄ω⁄•⁄ ⁄)

王不留行:怎么觉得最后那句不太对?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周泽楷你闭嘴!我没说!

索克萨尔:少天晚上我去找你聊聊颜控的十大坏处怎么样^_^

君莫笑:啧,手残这近水楼台的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为什么就觉得周泽楷可爱?!我不可爱吗?

百花缭乱:孙二翔别闹,你哪里可爱?

夜雨声烦:队长我真没说过!我不是颜控你相信我啊!相信我啊!我们这么多年的队友你还不了解我吗我是那种人吗?!

一枪穿云:( •̥́ ˍ •̀ू )不是吗?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吗?[酷]

大漠孤烟:哼,不是吗?

索克萨尔:^_^不是吗?

百花缭乱:不是吗?[一把揪掉头上的花递了出去]

一叶之秋:我觉得不是啊!

夜雨声烦:这个世界上还是存在有良心愿意说实话的好人的,翔翔我之前都误会你了,比起他们你简直小天使!!!

一叶之秋:黄少天肯定不是因为我长的帅才喜欢我啊,我的优点这么多哪个都比高颜值突出啊![拼命点头]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呵

君莫笑:这脸打的啪啪啪,烦烦你脸疼吗,来哥给你揉揉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了,还是回归正轨吧……

一叶之秋:我说的不对吗?

百花缭乱:我觉得特别对,孙翔选手一看就是智商比颜值高的类型,我给一百分!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君莫笑:……

大漠孤烟:呵

一叶之秋:总觉得有点怪……

夜雨声烦:我还是接受惩罚好了

夜雨声烦:我从小到大一直都特别帅特别正经出糗这种事简直太少了!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你还记得上次一起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在我关爱的眼神下你去夹秋葵结果太激动把碗打翻秋葵顺着拉链掉队服里的事吗?

夜雨声烦:………………………………………………………………………………………………如果队长你不用“关爱”的眼神看我,会出这种事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你还记不记得你上次比赛完咱俩出去吃夜宵你玩我手机结果绊了一跤把我手机掉下水道里了,后来你拿自己手机照亮找我手机的时候一个手滑把自己手机也掉进去的事?

王不留行:……我都不知道该心疼谁好了[点蜡]

索克萨尔:原来手机是这么丢的……[点蜡]

君莫笑:二花你到底是以什么心态来嘲笑少天的……[点蜡]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蠢![点蜡]

大漠孤烟:新杰奶你一口有救吗?[点蜡]

夜雨声烦:………………………………………………………………………………………………太丢人了[捂脸]

一枪穿云:[苹〇][三〇][魅〇][华〇][小〇][联〇][viv〇]……选一个,情侣机怎么样(⁄ ⁄•⁄ω⁄•⁄ ⁄)

索克萨尔:周队,少天已经换新手机了^_^

一枪穿云:不开心( •̥́ ˍ •̀ू )

一叶之秋:上次跟我出去看电影你还记得不!看到一半睡着就不说了反正我也睡着了,醒来就发现你口水流了我一衣服,散场那会你才醒还迷迷糊糊对着我肩膀咬了一口,完了还揪着我衣服擦了擦嘴,要不是我镇定那一下没叫出声你那天就别想好好走出电影院了!

夜雨声烦:我靠孙翔你不要诬陷我啊!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别随便编理由骗我!我睡觉才不流口水!再说我咬你干嘛你又不是奶黄包!

一叶之秋:我怎么知道你梦到什么了!反正你就是咬我了也流口水了!

王不留行:少天睡着了有时候确实会流口水,可能是肾虚气虚,要好好补补了,休假别去其他地方了,来我这帮你好好调理一下[和蔼笑]

君莫笑:老王你诊所开张拉不到客人拿少天练手啊?休假当然来我这啊!你魏老大都想你了[大兵][大兵]

一枪穿云:我这,帮你补!

百花缭乱:他肾虚你还让他去你那,就你和孙翔两个他还能补吗[锤桌笑]自然是来我这啊!

王不留行:张佳乐你是被韩队从霸图赶出来了吗?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我哪都不去!你们自己给自己补去吧!!!这局爆我这么多事不许再惩罚我了啊!

索克萨尔:好不容易休假自然是在家休息^_^

百花缭乱:不聊这个话题了啊快快快接着roll我们惩罚下一个!

君莫笑:乐乐你别怂啊![锤桌笑]

大漠孤烟:点数5

君莫笑:老韩转运了啊!

大漠孤烟:呵

百花缭乱:点数2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快祈祷少天roll个1[举杯欢庆]

君莫笑:点数3

百花缭乱:[竖中指]

一枪穿云:点数2

夜雨声烦:点数2

一叶之秋:点数4

夜雨声烦:大眼来个1给我垫底[飞吻]

王不留行:点数6

王不留行:可惜了[举杯欢庆]

索克萨尔:王队起码有点诚意

王不留行:喻队肯定比我有诚意

索克萨尔:王队客气了(^_^)

王不留行:喻队客气了(o.O)

夜雨声烦:队长来吧!听见我对你的呼唤了吗!

索克萨尔:点数6

索克萨尔:听见了呢[举杯欢庆]

评论(15)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