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二十四)

来一发群宣:黄粉的小伙伴快到碗里来!

群号码:474837119



“当初我和你一起去嘉世的时候,不是从我朋友房间的地下室捡了个箱子吗,当时没注意,回去之后我又仔细看了看,就发现了点东西,后来你回了蓝雨,我就联系了一下邱非。”

“箱子里除了那把枪和资料以外其实还有一份人员名单。”叶修看着黄少天诧异的表情,想了想之后说,“你没看过那个箱子所以不知道,底下有个夹层,应该是有开关的,我没找到就撬开了,名单就在夹层里。”

黄少天紧跟着问了一句,“什么名单?!”

“那些制药师的名单,部门划分都很详细,人数不多但是每个人都正好负责一小块,看上去好像并没有关联,然后再有个专家来把他重组,最后制作出来。”叶修的表情有些奇怪,黄少天不由自主多看了他两眼,“怎么了?我告诉你你可别想瞒着我,不然你就死定了!你认识几个?”

叶修无奈的看了他一眼,“你这么聪明,也难怪我栽你手里了,那几个制药的我都不认识,不过我认识那个专家。”

“嘉世内部的?”黄少天问道。

“嗯,关榕飞。”叶修随手抽了根烟叼在嘴里,刚点着就被黄少天截了过去,“噢噢我知道,就你们那个不知道研究和开发些什么玩意的技术宅是吧?”

眼睁睁看着嘴里的烟被叼走,叶修伸手再抢回来按地上熄灭了,“你还有伤别乱来啊,其实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肯定不会是帮凶,可能只是对这个药产生了好奇,然后就投入研究,嘉世的人都很了解他这个毛病,利用起来完全不用担心。”

“而且,关榕飞本身就是一个研究狂人,就算他消失我们也只会觉得习以为常,他也基本不怎么出去走动,所以一直没有发现。”叶修摸了摸下巴,烟瘾犯了但是黄少天还在这,他还是不抽了。

“为什么这样一份名单会在箱子里找到?”关榕飞他早就有所耳闻,去过几次嘉世,虽然人没见到,但也知道个七七八八,但这个名单黄少天却觉得很奇怪,“你说,你这个朋友会不会也是其中一员?”

“不会。”叶修摇了摇头,“我看了那些资料,然后找人把资料上的方程式和药物的方程式进行对比,两者有一部分是一样的,但后边就完全不一样了,你可能不知道,我那朋友是个人才,出来混其实很可惜,不过当时也确实混的很好。”

“他曾经提过,想做一种能配合肌肉成长的药,不会注射太多激素,也能保证健康,可是没过多久他自己推翻了理论,这玩意总归都是药,没有副作用不可能。”叶修语气很平静,黄少天却能感觉到他情绪有些变化,像是自我压抑。

“所以我猜有人得到了他的配方然后自己做了改动,并且做出了不同剂量的,拿出来卖,我那个朋友当初可能发现了,然后就悄悄留下了名单和资料。”

“那你朋友呢?”黄少天皱着眉问。

“他啊,死了快十年了。”叶修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土,“不是你想的那样,他是病死的,本来身体就差,那药一开始就是做给他自己吃的,结果失败了。”

“你既然之前就发现这些了,不可能一直没有行动吧?”黄少天并没有去问那个朋友的事,人是要向前看的,他周围死掉的兄弟,朋友也不少,如果轻易就被过去绊住,他也不会有今天,同样,他可以做到的叶修也可以。

“就知道什么都瞒不过你。”叶修叹了口气,伸手想摸他的头,却被黄少天侧着躲开,“别动手动脚,赶紧交代清楚。”

收回了手,叶修悻悻的说道,“嘉世倒了之后没人再见过关榕飞,我暗地里也查过其他几个制药师,不是当初没跑出嘉世,就是后来出了事,没一个活下来了,不过关榕飞倒是下落不明,现在有包子和伍晨帮我查着,重点就放在刘皓这边。”

“我怀疑刘皓把药卖给打黑拳的阿仔,顺便用来试药,之前有斗殴的阿仔像是吃了药,不过他死了。”黄少天耸了耸肩。

愣了一下,叶修看着他,“所以我说你聪明,确实是卖到黑市了,街头阿仔一般买的是最便宜的那种,时效短作用大,副作用也强,打拳的不买这种,我找了几个熟人打探,药的剂量越大,也越难买,不过不论怎么样,副作用绝对都是很强的。”叶修面无表情的说。

“熟人?就你现在这样了,还敢去找熟人?我说过的别骗我。”黄少天皱着眉,“我出道的时间确实比你晚,但是我混的时间也不短,你一直在说你知道的线索,但好像又不是很重要,每次到重要的时候你就会岔开话题,不如这样好了,我问一个,你答一个怎么样?”

“你不知道的不就问不到了?”

“问不到的算我亏,我现在就想知道我想知道的。”

“那你问吧。”叶修无所谓的说着。黄少天能抓住每一个他刻意想忽略掉的细节,这样的人,让他怎么能不喜欢。

“第一个,为什么让我把U盘给韩文清?”

叶修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因为需要韩文清的帮忙,一开始出来混的时候,韩文清就是靠打拳打出的名堂,在拳场也见过不少场面,只要张新杰把配方作用弄清楚,韩文清一定能想到黑拳,就可以找出线索。”他顿了一下,“根据药的不同,他能提供的线索也不同,我把U盘里的内容改过了。”

“为什么不去直接问他?”黄少天有些不解。

“药的作用其实我并不是很清楚,还是需要张新杰研究一下的,一举两得。少天,我没想过利用谁,我和韩文清十年的对头,他知道我的意图后肯定就会明白,我不是为了我自己。”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