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八)

哼哼居然不相信我是正经的人,那我就刷剧情,不给你们吃肉(。・ω・。)ノ♡


林敬言看着手机有些犹豫,最后还是拨了出去,响了四五声之后被接通了。

“喂?”叶修懒懒的声音透过来,像是在睡觉被人吵醒了,还有些迷糊不清。

“叶修,我是林敬言。”

“噢,老林啊,是废物点心告诉你电话的吗,我就知道他靠不住,说吧给哥打电话什么事啊?”叶修也不惊奇,黄少天去找张佳乐主要目的还是张新杰,这他是知道的,张新杰又不是个好糊弄的主,就那俩人八成是要露馅,手下的人肯定不能知道,不过韩文清和林敬言那是肯定少不了要知道的,黄少天一个人就能把张佳乐和韩文清拿下,林敬言也有方锐拿下,张新杰自然是听韩文清的毋庸置疑,霸图早就被叶修列入同盟阵营中了。

听到叶修的语气,林敬言就知道他八成什么都清楚,指不定这都是安排好陷阱的要霸图往里面钻,他突然开始犹豫要不要问了。

反倒是叶修仿佛知道了他心里怎么想的,笑呵呵的说着,“老林你是看到黄少天了?这么重大的事必须一定要上报给老韩啊!指不定黄少天玩什么幺蛾子呢。”

林敬言皱了皱眉装起糊涂来,“黄少天?他不是死了吗?还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

“啧,你还挺能装,那我告诉你他没死,现在已经找到张佳乐了,你难道不打算告诉一下老韩吗?”

“……叶……修你老实说这是不是你算计好的?”

“那哪能啊!少天可是临时起意要去找张佳乐,不过这事老韩早晚要知道,现在告诉他说不准他还能少气两天,我可听说了黄少天死讯传开的时候,霸图的气氛紧张的要零点了。”叶修之前跟黄少天提起的时候确实有想要他去霸图的意思在里边,毕竟能有霸图的帮忙很多事都方便点,尤其是药方面,现在可找不出第二个人能比张新杰更专业的了。

更何况随着韩文清对妖刀的调查不断深入,给他们制造的麻烦就越大,不如索性告诉他黄少天没死,这样他也不会再去查妖刀的事,妖刀依旧可以隐藏起来,黄少天是妖刀的事能没有人知道就尽量不说出来,也算留一条后路。

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知道你是听谁说的,锐锐啊说好的内部机密呢!

“……那我还是跟韩哥说一声吧。”随即林敬言给韩文清打了电话,大概说了下情况,韩文清又问了叶修具体到底怎么回事,被叶修一句,“你问问他本人不就知道了。”给堵了回去。

黄少天在张佳乐怀里动了一下,被他用手按住,“喂韩哥,什么事?”

“我在你家门口,开门再说。”韩文清话音未落张佳乐就对着黄少天摆手,指了指卧室,黄少天刚想起身就听到韩文清的声音又传了出来,“让黄少天给我乖乖待着!”

瞬间泄了气,黄少天靠着沙发背掏出手机给叶修发短信。

「真有你的,你他妈把我都算计到里边去了,我今天要是被韩文清neng死了你就哭去吧你!早知道你这人这么狗我就应该砍死你,我现在好后悔怎么办?」

张佳乐挂了电话站起来去开门,“我帮你掩护一下,你自己找机会看能不能逃吧。”刚打开门就被韩文清一脸杀气吓得后退一步,“韩,韩哥。”

听到张佳乐的声音黄少天都已经能想的到韩文清的表情多恐怖,四处看了看半蹲着身子向阳台挪过去,只要够隐蔽,够利索逃出去不是问题,想着黄少天就动了起来。

“黄少天呢?”韩文清绷着一张脸,声音里说不出的严肃。

张佳乐立马缴械投降,“沙发后边!”我对不起你少天,不过我相信,如果反过来,你也会这么做的,一定!

“……”黄少天想掀桌的冲动都有了,卧槽你大爷的张佳乐!说好的掩护呢!

走到沙发后边的时候,黄少天半趴在地上装死,正巧叶修的短信“叮”的一声跳了出来。

「剑圣大大别闹,我这还不是为了大局着想,区区一个老韩你搞定他还不是两分钟的事?」

从容的趴在地上看完了短信,还顺手回了一个「滚」,我他妈被你气的话都少了!

黄少天翻了个身一脸灿烂的对着韩文清和张佳乐笑,“哎呀老韩啊好久没见啦!来来来我们叙叙旧,记得上一次见面还是在哪次交易的时候呢,都过去这么久啦我还真是挺想你的,哎我说你不要这么严肃来笑一个,我今天可是打定主意来吃张佳乐的,所以没有带钱包出门你不要再这么盯着我了,你看张佳乐都快把他藏在沙发下边的手雷递过来给你了,让我们缓和一下气氛,你……”

“你给我闭嘴。”韩文清黑着脸打断他的胡扯,他有预感要是不能及时打断他的废话,估计说到天亮都讲不到重点上。

“好的大王……”敏捷的站了起来,黄少天用手撑着沙发,等韩文清要说的话。

“到底怎么回事?”

“还不就是嘉世的破事,我跟叶修都被扯下水了,想着索性解决掉他算了,我就从明处转移到暗处,在微草的时候其实并没有什么妖刀,我都没见过他,只是为了方便行事把这帽子扣他头上罢了,他也没反驳不是吗,索性就让这事过去了,毕竟杀死剑圣还是挺大的事还能增加声望,不过没想到你们都去找他,一下子招惹这么多仇家他也挺冤,所以你就不要再查他了啊。”黄少天故意把妖刀撇开来,叶修发的短信他还记得,开头是剑圣大大,这是暗示他不要把妖刀说出去,其实一开始他也没打算说,听到黄少天这么说,张佳乐也迅速会意了,有些事不能说这他都懂。

“所以你一躲就是这么久?”


评论(1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