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七)

“老林你要干嘛?我怎么知道他死没死啊,我跟他又不熟,就算没死他也不是个用手机的啊。”方锐一边啃着鸡腿一边说着。

“上次在你那住的时候玩你手机苏沐橙正好发了短信过来,你去洗澡来着,他自己跳出来我就看了。”

“靠靠靠!说好的老实人呢,你是不是在霸图跟张新杰混的太久了,怎么心这么脏啊,看就看了还不告诉我!”方锐把鸡骨头扔到垃圾桶里,有些不满,我家老林怎么成这样啊!

“所以把叶秋电话告诉我,我有事问他,今天看到了个不得了的人,如果我想的没错,那他们估计是有什么事要做。”林敬言的语气突然变得严肃起来,方锐有些反应不过来,他知道林敬言找叶修肯定有什么事,现在想想估计叶修在做的事还挺棘手。

当初嘉世爆炸之后传出的消息是同时作为一把手的叶秋和陶轩没能生还,只有苏沐橙和刘皓带领着几个弟兄逃了出来,嘉世在一夜之间土崩瓦解,不复存在。

苏沐橙一度下落不明,而刘皓也带着几个亲信投奔了呼啸,呼啸的内部矛盾日益尖锐,作为二把手方锐离开了呼啸却就此失踪,只有林敬言知道他随便找了个不知名的小帮派猫着去了,没想到他竟然跟苏沐橙在一起。

“老林你看到谁了?”方锐倒是有点好奇,摸索着这了不得的人是谁呢……

“我当时距离稍微有些远,张佳乐亲自去接的他,如果我没看错的,那人应该是黄少天。”

“什么?!老林你别逗我,确定是黄少天?”方锐惊讶的合不拢嘴,如果真的是黄少天,叶修他到底知不知道啊,当初的事他听叶修提过,嘉世在做见不得人的勾当,他和黄少天就开始暗地里调查了,后来没过多久黄少天就死了,方锐不得不猜测是不是跟嘉世有关系,可是这黄少天死了是一回事,没死又是另一回事了,当初葬礼举行的时候蓝雨那誓死手刃妖刀的气势他至今都忘不掉,可如果真跟嘉世有关,那黄少天的死叶修怎么也要付点责任,就是不知道妖刀跟嘉世到底又是个什么关系。

林敬言的语气有些犹豫,“看上去是黄少天,他死之前跟叶秋来往那么频繁,所以我想跟叶秋谈谈,虽然我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事,但是如果他们真的在密谋什么我不可能不跟韩哥说一声。”

“……行吧,我懂了,我把他电话给你发过去,老林你放心叶修不会没事去密谋什么的,不过能不能让韩文清知道这我就说不准了,你还是自己问吧。”

“叶修?”林敬言还是准确的抓住了他话里的不对劲,应该不是口误。

方锐敲了下脑袋,“噢,对!他现在叫叶修,不叫叶秋了。”

黄少天跟着张佳乐去了他住处,离霸图并不远,小心翼翼的走了一路推开门黄少天斜斜躺在沙发上,随手就把冰雨扔了在茶几上。

“哎我说乐乐,有吃的没,我还没吃饭呢!”他的头窝在沙发扶手下边,一伸懒腰就撞到了扶手,黄少天坐起身伸手摸刚才撞到的地方,一条被缝上的接口隐秘的藏在那,顺着接口摸过去,枪的形状立刻凸显了出来。

吹了声口哨,“嘿你家里是不是到处都放着手枪呢?我真为你的房子担忧,你居然还没有把房顶掀了。”把手收了回来,黄少天躺在沙发这回把头放在了扶手上,挑着眉看他。

张佳乐毫不客气的鄙视了他一眼,“你给我掀一个房顶看看,估计只有泡面,吃不吃?”

“那我就将就吃吧,要西红柿牛腩的!”

“去你大爷挑毛线,只有红烧牛肉!”张佳乐说着就拿出碗把面放在了里边,又去烧开水。

黄少天震惊的看着他,“乐乐你不是打算‘泡’面吧?”

“泡面不‘泡’叫什么泡面啊!”

“我靠靠靠靠!你煮个面死呢?!”黄少天坚决抵制这种泡面行为,泡出来尼玛多难吃啊!

“那你来煮。”张佳乐侧过身把厨房让给他。

“我来就我来,让你体会一下幸福的味道!”黄少天自信满满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走进了厨房。

张佳乐毫不留情的嘲笑他一番,“你的幸福指数也太低了吧。”然后坐到沙发上开电视,“来来来让我来好好体会一下,噢,对了,我在家一直都是吃外卖和‘泡’面,所以我家没有锅,巴拉巴拉小黄仙你给我变一个出来煮面吧!”

沉默了三秒钟之后黄少天从厨房跑出来拿起茶几上的冰雨就要砍他,“爷爷今天不砍死你你还真不知道后悔有你这么玩人的吗张佳乐你别跑次奥快回来受死!”

“是你自己要煮,你也没问我家里有没有锅啊!”张佳乐翻身从沙发靠背滑了下去,挑衅的看着他。

“简直不能忍,谁他妈家里还没个锅!”黄少天一手按住靠背整个人侧翻过去,“有种你别跑啊!”冰雨“刷”的一声挥了过去。

张佳乐跑了两步突然转过身来,“我家没有啊。”冰雨堪堪落在他发顶,黄少天急忙把手收回来,“操!你他丫故意的!”

在他收手定住身形的时候张佳乐一把拉住他的手腕,把他按在沙发靠背上,“不是你让我别跑的?你真是爷这么难伺候。”

黄少天气的真想再戳他两下,“我要是砍着你咋办!”

“你剑圣和妖刀的名号也别叫了,说出去多丢人。”张佳乐把他手里的冰雨扔到沙发上,凑过去亲他,黄少天抬膝猛地一顶,张佳乐手往下一按,小腿横在他大腿面上整个人把他向下压去,另一只手插入他的头发俯身去吻他。

黄少天背靠着沙发背面,被他压的整个人半坐在地上,双手揪住他的衣领,抬着头和他交换气息。

这样的姿势实在是难受,张佳乐索性把腿收回来分开跪在他两侧两只手环住他的腰把他往怀里带紧紧箍在胸前。

黄少天吻的动情,手在他身上乱摸起来,正准备去解他的裤子,厨房的水壶“噔”的一声叫了起来,张佳乐拿眼睛瞟了一眼,没去搭理。

与此同时裤子口袋里的手机也震了起来,不耐烦的去摸他口袋,刚想挂掉看到屏幕上闪着“韩哥”的字样又忍住了,黄少天拿着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张佳乐恋恋不舍的松开他的唇,对他做了个“嘘”的动作,就这么抱着他接电话。

“喂韩哥,什么事?”


评论(28)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