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六)

私设如山……

我最近萌乐天啊……于是我刷刷乐天!妹子们自动避雷


“噗,说的你跟老佛爷一样得我见你一面还要你恩准是吧?”张佳乐嗤笑一声,心里却平静多了,能听到你的声音,知道你没事对我来说就够了,见不见得到就不再那么重要。

“乐乐你不晓得我见你一面要冒多大的风险,这对你来说可是天大的好处,你还不感动的哭天喊地跪下唱征服?真是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啊!”黄少天痛心疾首的说着。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想了想他也看不到,恶狠狠的说,“黄少天你少给我装啊,这要不是你有事找我你能想的起来给我打电话吗?等着我见到你看我不干死你!”

“乐乐啊,不是我看不起你,就你那小身板还真干不死我,哎我仔细想了想,你说你长的又瘦,也没比我高几厘米,技术也不咋样,凭什么一直是你压我?”黄少天越琢磨越觉得是这么回事啊!他张佳乐还是霸图一枝花呢自己凭什么以前就给他压啊!“不行,乐乐你赶紧找个时间出来,我要让你见识一下真男人的厉害。”

张佳乐越听他说心里越火大,好你个黄少天,不仅嫌弃我的技术,居然还有别的念头,老子不弄死你都对不起脑袋上的花(x)!

“呵,好啊,我一直都有空,你什么时候来给我打电话,我专门去接你!”张佳乐咬着牙说完了最后几个字,黄少天听了之后更加斗志昂扬,“行,我争取今天晚上就到!”

叶修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整装待发了,把冰雨藏在外套里边基本看不出来,看了眼时间,现在去的话很快就能到霸图附近,随手拿了个帽子扣在头上,就准备出门了。

“去找张佳乐?”叶修叼着烟问。

“是啊,让他帮忙想办法让张新杰查查配方,我过两天再问问文州看景熙有进展没,两边一起查更准确一点,而且我也好久没见到他了,一提起来还真蛮想的。”

黄少天想到以前认识张佳乐的时候,那时候他还小,张佳乐比他大了几岁,已经在百花混的很有名堂了,他听过张佳乐的名号却从没见过真人,出于好奇他倒是经常仗着自己本事不错在别家的地盘乱逛,第一次去百花就遇到上门挑事的,百花刚站稳腿脚没多久,根基也不稳,那一次挑事差点把百花掀了,不过黄少天一直觉得主要原因是那个小红辫子乱扔手雷,把周围炸的七零八落,破坏力真真是极强。

后来他知道了那人就是张佳乐,熟络起来之后黄少天没少拿这事嘲笑他,“我说你们百花真不容易,每个月光修建筑就能把收来的钱全赔出去吧,孙哲平怎么没把你赶出去呢?”

“你滚滚滚!只有那一次是意外,再没发生过好吗?!”张佳乐气的想炸他,追着他满屋子跑,最后黄少天扑倒在他卧室,“不跑了饿死了,话说乐乐你会不会做饭?”

张佳乐斜靠在门口看着黄少天在他床上乱折腾,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不会……你饿了?”

“是啊,都这个点了该吃晚饭了。”黄少天说着坐起身准备起开就被张佳乐按住了肩膀,“那我来喂饱你吧!”

黄少天被张佳乐压倒在床上亲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随着张佳乐乱摸起来的手他才后知后觉明白了张佳乐想干嘛。

后来他们做的其实挺顺利,他没想着拒绝张佳乐,偶尔来一发其实也挺不错,更何况他和张佳乐熟络以后关系一直很暧昧,就是太熟了的感觉,彼此也有好感,于是熟到自然而然的就上了床。

“我先走了啊,明天应该就回来了。”说完黄少天就走了出去,叶修把烟灰弹到烟灰缸里,看着门发起呆来,这次的事如果能顺利解决的话就跟黄少天好好聊聊吧,他知道黄少天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热络,他人缘好毋庸置疑,朋友多的数不清,同样他的情人也不少。

叶修一直觉得表现在众人面前的黄少天并不是真正完整的黄少天,那个阳光,开朗却又不失冷静的黄少天只不过是他的一部分,而另一部分就是妖刀。

总是有人会拿妖刀和黄少天做对比,两个矛盾的个体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悖论,事实却是这两个互相矛盾的人竟然是同一个,那个冷酷充满杀气的妖刀同样也是黄少天的一部分,一个他不轻易表现出来的部分。

他有很多情人,每一个都是大有来头,他可以毫不顾忌的跟他们上床,或是械斗,能做他的情人,必定不可能只是肉体上的安慰,他对他们都有好感,但是却不足以达到深程度的喜欢,可是他却放任自然,这是骨子里带着的随性,他冷静,同时他也冲动。

叶修有些头疼,这样随性下去,他们就只能永远都是他众多情人中的一个,仅仅就是个情人,可是跟黄少天不同,他的每一个情人,都是真爱着他的。

黄少天来到霸图附近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他四处看了看并没有发现张佳乐的身影,正准备拿出手机打电话,张佳乐从身后伸手拍了过来,黄少天下意识的一躲,刀已经紧紧握在手中,这一个瞬间杀意四溢。

张佳乐侧过头回避他那一刹那凌厉的气势,这样的气势果然让人很不舒服 。

黄少天看到张佳乐的瞬间杀气消失的无影无踪,笑嘻嘻的凑了过去。

“乐乐你吭个声会死啊!我的刀可是相当快的,万一一个不小心把你砍了怎么办?”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你就吹吧,随随便便这都能让你砍着我也不用混了,而且对你来说拿刀杀人说不准威力还没有你的语言攻击来的强大。”

“我靠靠靠多大仇!你能用话把别人说死吗你能吗能吗!你难道是因为小辫长长了影响到智商了?来来来我今天就做个好事帮你把他割了!”黄少天说着就要动手去揪他小辫,张佳乐赶忙拦住他,“别闹万一在这被别人看到你可就完蛋了啊,快跟我先走。”

说完张佳乐就拉着叨叨不停的黄少天去了他的住处。

他们走了之后不久,一个身影从百十米开外的车上下来,看着他们的身影若有所思,响了一会之后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锐锐,你把叶秋的电话给我,我知道他肯定没死。”


评论(29)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