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五)

乐天预警!没有双花!

考完试的我心情倍好!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不知去向了,自从从微草出来后他就和叶修住到了一起,两个人在一起很多事情处理起来会方便很多。

在床上又翻了个身,黄少天想着之前在嘉世的时候,他确实察觉到了陶轩和刘皓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也确实看到了陈夜辉,但是具体说了什么他却没有听清,事后他和叶修商量一番,两个人都被作为重点目标了,刘皓肯定会用尽一切手段来除掉他们,这点是早就想到了的,却没有想到刘皓竟然如此明目张胆。

在一波又一波的偷袭之后,黄少天有些烦躁的跟叶修探讨新的对策,“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烦都被烦死了,老叶你快出个招!”

叶修摸了摸下巴,“也不是没有办法,不过估计喻文州不会同意。”

“你想干嘛?我告诉你啊绝对不能跟蓝雨扯上关系,这事是出自我个人立场,不能把文州他们牵连进来,虽然刘皓肯定玩不过文州,不过还是不行!”黄少天不停的摇着头,就像被抢了鸡仔的母鸡一样,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

“是时候拿出秘密武器了,我跟文州详谈吧!”

说着叶修拿起电话去了卧室,把黄少天锁在门外气的咬牙,等他再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就接到了喻文州叫他去微草的电话,再后来王杰希和喻文州共同演了一出戏,蒙骗所有人的一出戏,黄少天死了。

妖刀是道上人给的称呼,没有人真正见过他的身形,却因为他来无影去无踪的刀法和他杀人无形的冷酷给了这么个称呼,并没有人知道那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就是蓝雨的话唠剑圣黄少天,同样是用刀的,彼此之间也被比较过曾经,但是却没有较量的机会,直到后来传出了黄少天惨死在妖刀的刀下,强弱仿佛就有了分晓。

对蓝雨而言,妖刀是特别的,蓝雨众人也不曾想到妖刀竟然就是黄少天,而实际上,一开始喻文州就有意向的创造出了妖刀的存在,一个神秘的不为人知与正主构成悖论的杀手,私下里处理掉见不得光的生意,而最开始的妖刀却是以小队而存在的,参与的多是境外活动,但是成员在任务中逐渐死亡,最后妖刀就不复存在了,不再出现的杀手更是增加了神秘感,等到喻文州带领蓝雨闯出一片天的时候,妖刀变成了剑圣的第二个身份。

黄少天会潜伏在黑夜里,伺机而动,作为一个出色的机会主义者,忍耐永远都是他最擅长的,妖刀解封,连根拔除那些不能明面上解决的势力,为了不被怀疑,喻文州总是会很有先见的把蓝雨撇开,再然后,妖刀变成了让人闻风丧胆的存在。

黄少天挣扎了一番最后还是起了床,他还有很多事没有解决,一想到张佳乐他就有些头疼,黄少天其实不愿意让他知道妖刀的事,谁想到天不如人愿,在一次任务中,黄少天偶遇了张佳乐,恰巧两人的目标居然还是同一个人,其实自从当初传出百花与其他帮派争斗的消息后,他就没再见过张佳乐了,谁想到再一次遇到的时候,张佳乐却是为了报仇。

张佳乐对黄少天的了解不用多说,两人在一番打斗后迅速知晓了对方的身份,问题解决的也就方便多了。

“黄少天你给我个解释,大半晚上在这干嘛,你别告诉我你是出门散心的,蓝雨可不在这附近。”张佳乐盯着他的脸,想要从中得到点什么信息,黄少天却只是耸了耸肩,“张佳乐你他丫的别跟我玩这一套,试探我有什么意思,就是你想的那样。”黄少天突然靠近一把揪住他脑后的小辫子,“我倒是想知道,你在这干嘛?”

“靠靠靠!黄少天你给我松手!”张佳乐向后躲去,逃离他的魔爪,“我可是来报仇的,你别拦着我,也别挡我的路,我才不管你是不是那个什么妖刀,也不管喻文州想让你干嘛,反正今天这人是我的,你敢跟我抢我有你受的。”张佳乐的表情看起来有些严肃,起码黄少天从没见到过这样的张佳乐,浑身透着杀气。

“你这是怎么了啊?一幅死了爹的表情,真要有什么事你倒是给我说啊,就凭咱俩这关系能帮我就帮你一把,反正这人今天一定要交代到这,你手里我手里都无所谓,但是乐乐我给你说,有什么你就说出来,你这样我有点担心。”黄少天皱着眉,张佳乐这么古怪,难道是……孙哲平出事了?

“这帮孙子之前偷袭百花你知道的,那天其实出了点事,本来我们已经压制住局面了,结果这傻逼吓得抱着机枪乱扫,顶梁柱被他扫断了,他自己跑的倒是挺快,手下的小弟都遭了央,房梁倒下来的时候就在我边上,大孙硬是拿胳膊帮我挡下来了,钢筋顺着手腕一直把手掌都穿透了,血流了我一脸,后来还是他拽着我跑的。”张佳乐盯着远处的身影说道,“大孙的手算是废了,不论是刀还是枪都握不住了,等后来我醒了的时候,他已经走了,就留了张纸条,写了四个字,‘放心,再见’我找了他这么久,今天不宰了这孙子我这辈子都不得安宁!”

黄少天难得的没有说话,那天晚上他看着张佳乐炸平了整个仓库,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他,直到张佳乐把他按在自家门板上狂虐的亲吻着他的唇舌,粗暴的抚♂摸他的肌理,草草的开拓他的后(和谐)穴,再猛烈的和他做爱,黄少天激烈的回应他每一个动作,被撕裂般的疼痛都变得渺小起来,他懂,最重要的伙伴,搭档不能再并肩的那种痛苦,张佳乐需要发泄,他愿意陪着他疯。

祭奠那不复存在的繁花血景。

拿起电话拨了出去,那边接的倒是很快,“黄少天你到底跑哪去了?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啊,老实交代你是不是之前把我拉黑了,为什么我每次打电话都打不通!”

“乐乐你小声点!我已经‘死’了你明白吗?!小心被听到!哎我说你没有告诉韩文清他们妖刀的事吧?”

“没,你整这么出幺蛾子我肯定不能坏你事啊!”张佳乐四处看了看确定没人之后放心大胆的打起电话来。

“那就好,对了乐乐啊,帮我个忙呗,有好处!”

张佳乐挑了挑眉,“什么好处?”

“让你见我一面?”

评论(17)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