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黄话唠的后宫养成(一)

少天辣么萌,怎么可以不来一发?

2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下飞机了受死吧看本剑圣杀到战队分分钟挑翻你,还不来大门口等着接我!」——黄少天

夏休期的第二天蓝雨大部分人已经回家了,黄少天本来也是打算回家的,没想到家里人早就有了旅行计划原以为他今年也不回来了,黄少天回到家只有自己一个人有些郁闷,打电话给喻文州,喻文州抱歉的说跟家里人在一起,要不少天来我家住吧。这样黄少天反而不好意思去打扰了,索性躺在床上翻着手机看通讯录。

随手胡编了一条短信就群发了,没错,他群发了!从战队队长到队员无一例外,好无聊啊,一边点着通讯录里的人名,一边等回信。

轮回

周泽楷正在收拾衣物,夏休期没有什么任务,他是打算回家宅着的,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嗡嗡的震动起来,周泽楷拿过手机点开短信看着黄少天的名字愣了一下,再三确定是黄少天发过来的,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了出来,好不容易跑到大门口,气喘吁吁的找着黄少天的人,门口却空荡荡的,只有门卫一脸好奇的看着周泽楷。

想了想可能是黄少天刚下飞机坐车过来也是需要时间的,就找了个阴凉的地方等着……

其实没有人知道周泽楷是暗恋黄少天的,就连江波涛也没有一丝的发现,不是说周泽楷藏的深,而是他表现出来的喜欢别人看不透,黄少天找自己PK周泽楷就对着使劲打,在群里偶尔被黄少天吐槽也只是回一个“呵”,引来黄少天新一轮轰炸。

看到黄少天短信的一瞬他是真的感觉到连心跳都漏了一拍,他来找我了,周泽楷不由得笑了起来,连阳光都不再耀眼。

等了好一会却还是不见黄少天的身影,周泽楷有点着急,别是迷路了,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远远看见孙翔偷偷摸摸的往门口走,周泽楷疑惑的看着他。

孙翔小心翼翼的走到门口,左右张望着,这个黄少天真是的,早不说一声来了才说。刚洗完澡看到了短信就跑了出来,又不能被别人看到,看上去有些鬼鬼祟祟,把帽子又压低了点,走出大门抬头找着黄少天的身影,刚抬起头就看到周泽楷一脸迷惑加茫然的看着自己,自带的背景都透着疑惑。

走到周泽楷身边,略尴尬的叫了声“队长”,周泽楷“嗯”了一声,继续看着通往飞机场的方向,孙翔烦躁的搔了搔头,怎么也看不到黄少天的身影,身边的周泽楷好像也在等人的样子,随口问了一句“队长等人啊?”

周泽楷回过头看着孙翔一脸的犹豫,盯得孙翔有些发毛准备把头转过去了才张嘴说了句“黄少天。”

“啊?在哪?他到啦?”孙翔开始找黄少天的人影。

周泽楷看到孙翔找黄少天的动作皱了皱眉,回想起他问的那句“他到啦?”眉头皱的更深。

“队长你不是看到黄少天了?在哪呢”

“不是。”周泽楷摇头。

“什么不是?”孙翔更烦躁了,江波涛在哪?!

“没来,等。”周泽楷想了想回答,顺便思考孙翔找黄少天干嘛,难道他也收到短信了?

“你意思是他没来你在等他?还是让我等他?不对!队长你怎么知道黄少天来?!”孙翔反应过来问到。

“短信……在等他。”周泽楷看着孙翔的表情就知道了,短信不是自己一个人收到的啊,心里有些难过。

孙翔觉得很不爽,黄少天你什么意思,来就来还每人发一条短信让人轮流接你啊,真是太让人不爽了,我明明都有期待了……发短信也不说清楚,我以为你是来找我的,只有我而已。

两人相对无言,看着对方焦急等待的样子,都想到了点什么……这家伙,不会跟我一样喜欢黄少天吧……

江波涛看着短信纳闷,这黄少什么意思啊,不是发错人了吧,回了句「黄少啊,我是江波涛,发错人了吧。」也没在意,继续干自己的事。

兴欣

叶修刚抢完boss准备去抽根烟,就听到难得有反应的手机响了一声,本来一直不打算用手机,但是后来苏沐橙硬是给他买了一个说方便联系某人,叶修想想也对,在某次比赛时“无意间”透漏给某个话唠剑客自己有手机的事,果不其然被缠了好久极其“不情愿”的告诉了对方自己的手机号,对方还一脸得意的觉得自己机智过人,喻文州在后边看到后很有深意的看了叶修一眼,不过叶修完全没有在意。

现在想想,这个手机号除了兴欣的人和10086就只有他知道了吧,略有所期待的拿起手机,果不其然是黄少天的短信,看到内容他愣了一下,这货没驴我吧……随手回了条「噢,那麻烦剑圣大大带包烟上来。」就把手机放在一边看视频去了。

「方锐大大,我最迟今天晚上到兴欣,请不要客气的把床让出来吧。」——林敬言

方锐跟林敬言聊的不亦乐乎,手机震了一下,方锐看到了「联盟第一话唠宁死不闭嘴见机会就插缝主义者黄少天」的短信,手一“抖”删掉了,哎呀,不是我不回你,我不小心删掉了就当没看见吧。

魏琛看到黄少天的短信后直接当垃圾话过滤掉了,接着组织人下副本,顺便吼了句“老叶快去买烟!”

“等着啊!”叶修也吼了一句,拿起手机又发了一条短信「多加一包啊,你魏老大也没烟了。」继续看视频。

评论(39)
热度(5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