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喻黄短篇】迟来的喜欢(二)

在之后的几天里,黄少天都没有主动找喻文州说过话,除了必要的战术上的安排,两人几乎没有多余的交流,喻文州从电脑前抬起头来看着黄少天专注训练的样子,屏幕上的光反照在脸上,认真的表情让喻文州再次在心里叹了口气,该谈谈了啊,不说清楚,总有一天你会真的离我越来越远,我像向日葵追逐太阳一般渴望着你,即使不曾真切的表现出来,但只要一想到可能会失去,就痛到无法呼吸。

转眼下午的训练也结束了,黄少天说了句好累先回去了不用叫我一起吃饭啊我要一觉睡到明天早晨blablablabla边说边走,消失在训练室门口,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背影远去微笑着对队友说了句先回去了,就走开了。

郑轩看着两人前后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徐景熙走过来拍了他一下“看什么呢,吃饭走。”“嗯。”郑轩摇摇头跟着徐景熙他们去了食堂。另一边黄少天回到宿舍脱了衣服就去冲凉,喻文州后脚跟过来的时候黄少天还在洗澡,轻轻敲了敲门,没有听到回应,喻文州在门口等了等,听着隐约传来的水流声猜到黄少天应该在洗澡,等到水声停了又过了一会才再次敲门。

“请进谁啊?”黄少天拿毛巾擦着头发,抬头看到喻文州手微微顿了顿,“怎么了啊队长我今天训练有好好做完全没有偷懒啊”黄少天还在擦头发,水珠顺着发梢低落滑到T恤领子里微凉的刺激让他轻轻颤了一下,喻文州走到他跟前,拿过他手中的毛巾轻轻帮他擦着头发,动作轻柔。

“我们谈谈吧,少天。”喻文州仍然是那温柔的语调,让黄少天突然陷入恍惚仿佛他并没有听到那天的话,仿佛产生了喻文州是喜欢自己的错觉。

伸手按住擦着头发的手,黄少天笑了,“嗯,队长想谈什么?”喻文州并没有抽出手,感觉着黄少天手心的热度,“少天那天都听到什么了”喻文州仍然是笑着的,看在黄少天眼里却分外刺眼,“我以为我那天说的够清楚了队长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是为了自己的事而耽误整个战队的人,如果要谈这个那没必要了我依然是我索克萨尔身边的夜雨声烦。”黄少天说的很认真,认真的表情让喻文州完全信服,但这不是我想要的,少天。

“我一直在想,我能在你身边待多久,不停的努力,为了能追上你的步伐,只要看到夜雨声烦挡在身前的背影,无论对手多么强大,我都有胜利的信心,因为剑与诅咒是不可动摇的。”喻文州还是把手拿了下来,顺带拿走了毛巾,黄少天微微低着的头看不清表情但是喻文州并不在意。

“之前经理已经打过很多次电话了,虽然第八赛季得了亚军,但是我们的目标不止这个,越来越多的组合和打法冲击着联赛,剑与诅咒也面临着各种挑战。”

“我的战术确实能用,但是手速的弊端是怎么也掩盖不住的。”喻文州自嘲的笑笑,黄少天却突然抬起头刚准备说话就被喻文州的话打断了。

“所以经理的意思是适当改变策略,从你那天的话可能只听到最后一段吧,我对经理说的是,‘我确实喜欢少天,可能他也是喜欢我的,剑与诅咒是不能分开的,我相信他,也相信自己,为了战队我们都可以做改变,只要他也相信我,只要他还喜欢我,剑与诅咒就不可能被打倒,为了冠军,这都不算什么……’”喻文州看着眼前青年猛然睁大的眼睛忍不住笑了,我一直不敢告诉你,也不想耽误你,但是如果这真的会让我失去你,想到这种可能我都会痛恨自己,如果会失去你,我宁愿自私的留下你。


评论
热度(57)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