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叶黄】Unravel(一)

从今天开始写生日贺文w

监视器画面有些颤微的抖动着,顺着细小的洞口慢慢向里延伸,金属器械被小心的操作着始终与周围看上去有些粗糙的石壁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手心的汗将操作杆都湿透了,在一分一秒流走的时间里却没人敢大声说话或者催促,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件极其需要集中注意力并且谨慎小心的活,终于在半个小时之后细长的探测器带着监视摄像头突破了长长的石壁向中心探去。

纵使三百六十度旋转拍摄也很难将石壁里的情况看个完全,穿透了石壁之后眼前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此时此刻他们才知道之前的探索不过是整个石室的冰山一角,像是地下基地一般却更加空旷诡秘,探测器长度有限只能暂且忽视掉周围而向最主要的地方进发。

石室的中心处有一个极深的巨坑,正中央矗立着两座相互背靠的石像,共同摆出御敌的姿态,一人手握长剑双腿开立上身微弓随时做好了进击的准备,另一人一手横在胸前另一只手反握一柄长矛眉宇之间聚着一股肃杀之气,显示器前的人难以抑制的相互拥抱欢呼,探测器受到操作者的影响轻轻摇晃着使得画面也跟着颤抖起来,激动的心情溢满胸腔,每个人都难以用语言来表达,有的人甚至振奋的嚎啕大哭起来,操作者随手胡乱抹了一把脸上混着汗水的眼泪,深呼了两口气让自己尽量平静一点再握住操作杆将探测器离得更近一点,想要将这两座石像完完整整的从头到尾再看一遍。

探测器颤颤巍巍的靠近着,突然石像从下至上卷起一层气流,绕着石像一圈一圈的旋转,拉伸,扩张逐渐形成一张网将石像完整的包裹在其中就像是保护膜一样阻挡了周围的探视,探测器与保护膜相接触的一刹显示器画面剧烈的抖动起来,一股巨大的力吸引着探测器将它缠绕拉拽,操作者大声喊叫着将他沉浸在激动中的同伴唤醒,此时此刻气流慢慢扩散,逐渐将巨坑填满甚至还在外溢,终于在要跨出坑洞的一刻停了下来,探测器的线早已被拽断,操作者们不清楚里边的情况却也不甘心就这样离开,为了这跨出的一步,他们夜不能寐几经春秋才来到这里,而如今却面面相觑没人说话。

就在这时原本停下来的气流开始鼓胀起来,像是要爆破的气球一般充斥在石室当中,然后没有任何预兆的射出一束束刺眼的光,终于是爆裂了,整个石室被照的异常光亮,操作者们看着从石壁里透出的光显得有些吃惊,紧接着那光越来越强不仅是石室和石壁连他们所在之处都被照的体无完肤,像是吞吃黑暗一般又犹如太阳升起慢慢将他们包裹住,这一刹那大脑都被清空,他们像是进入了异空间却又无能为力,只能任凭那光在大脑里胡作非为。

————————————————————————————————————

“叶修你给我滚滚滚滚滚滚滚!!!”猛地一声怒吼惊的树上的鸟胡乱飞起,屋里接连一个冲出两个青年,前边那个一边笑着一边拎着手里模样奇特的巨伞挡住身后刺来的光剑,边挡边拆的跟人过起招来,挑着一边嘴角看起来还有些不怀好意。

“少天大大你不行啊,每天也不见少吃饭怎么腰那么细呢?”又一记格挡眼看着黄少天满脸愤怒的举剑冲到眼前了叶修挑了挑眉毫不犹豫扔掉了手里的伞,黄少天刚准备还嘴骂他却见他直接缴械一副要投降的架势急忙收住了招不敢真用剑往他身上糊,却正中叶修下怀,趁着黄少天收招的时机又向前一步将两人距离拉的更近,然后毫不意外的把人抱了个满怀,顺从惯性被扑倒在地上。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人干事!我要是没收住一剑把你劈成两半怎么办!冰雨那么快我告诉你就是把你拿布条裹成木乃伊然后缝起来都缝不住!”心有余悸的黄少天还在震惊叶修那不要脸的投降行为完全忽视了被人抱了满怀还扑人身上这一幅惹人联想翩翩的情景。

“你这不是收住了?放心我心里有数,再说了你要是连这都做不到说出去还不让人笑掉大牙?”叶修毫无心理压力的抱着黄少天那怎么也不见长肉的腰,看他还没怎么回过神就放心大胆的开始动手动脚,趁着黄少天不注意原本搂着腰的手一点一点向下滑去最后停在他挺翘的臀上轻轻揉(^_^)搓着,心里还忍不住感慨一番,怪不得身上哪都没肉全长这了啊!弹性忒好!

“摸得爽吗?”正想入非非突然一个凉丝丝的声音钻进了耳朵,叶修心里咯噔一下,坏事了!

“是有点爽。”说着还扯出一个微笑,叶修要真厚起脸来那黄少天肯定是比不过的,索性直接动手开掐,隔着几层衣服愣是掐的他嗷嗷直叫,嘴里还不停骂着,“叫你占老子便宜,看我不掐死你今天是不知道我的厉害!”

叶修本想躲一下结果黄少天把他压的死死的,突然有些后悔这个姿势不利于作案后逃跑啊!不过转念一想这人他也摸了也揉了不亏!

就是真的心里有气黄少天下手也不会没轻没重,顶多也就掐几个印子比起平时受的伤这简直都不算什么,叶修看着他因为生气微微鼓起的脸颊还泛着淡淡的粉红有些心猿意马,真是痛并快乐着!

黄少天掐了几下看叶修也不反抗就这么受着一脸惨兮兮的表情也就心软了,撇了撇嘴就松手准备起来,刚要起身就被叶修一把拉了下来,一个踉跄勉强稳住,一条腿跪在他的腿(^_^)侧整个身子跌在他胸口,刚想问他干嘛就被人按着后脑勺亲了个结实,叶修趁着他有些懵逼的同时撬开他的嘴大肆扫荡起来,津(^_^)液顺着两人翕翕合合的嘴角滑下来,终于在黄少天反应过来的同时一把推开了他,红着脸又生气的样子简直和场上杀气腾腾的剑圣判若两人,但就这一点却让他喜欢的不得了。

黄少天推开他之后刚要起身就感觉身后一个硬(^_^)挺的东西戳着自己,不用想也知道是什么,一瞬间脸色更难看了,偏偏叶修还笑着解释,“正常反应。”看的黄少天忍不住想扑上去一口咬死他!

快速的起身之后黄少天看也不看他一眼就要往屋里跑,刚跑了两步就听到身后不轻不重的声音响了起来,叶修平时说垃圾话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带着一些嘲讽,说到正经事的时候音调会有些低沉严肃又可靠,开玩笑的时候却又带着一些戏谑和嘲弄,把人惹急撩过头了又知道软下调调安抚几句,然而这一次黄少天却愣住了,这样的声音是他从来没从叶修说的话里听到过的,认真又温柔,对,就是说不出的温柔。

“少天,我是真喜欢你。”

这一句说完黄少天却有点纠结了,心里开心的不得了又别扭的不得了,直勾勾看着叶修的眼睛,结果被人盯得面红耳赤二话不说跑回屋里了,紧接着穿来“啪”的一声,八成又把之前粘起来的杯子碰碎了,叶修在门口忍不住摇着头笑了起来,这样的黄少天实在是太可爱了。

评论(8)
热度(90)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