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周黄】装作是同居十题

周黄日~
装作有十题的样子

1.穿对方的睡衣

周泽楷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深夜了,一整天的代言活动加上来回倒航班也是让人精疲力尽,轻手轻脚的回到卧室果不其然黄少天已经睡着了,脸埋在两个枕头之间的缝里,双手还紧紧抱着被子,腿也压在被子上,像是抱着一个抱枕。

这样的姿势很容易着凉,灯光太暗,周泽楷走到他床边才看清他只穿了睡衣上身,下边还是两条大白腿,睡衣下摆正好抱住他令人遐想的部位。

揽着他的腰把他抱回怀里想去拉他的手却在略长的袖子里折腾了好半天,周泽楷微微挑起了嘴角,黄少天身上穿的这件是自己的睡衣,他这段时间都在外地拍摄广告,仔细想想两人也有小半月没见到了,他想黄少天的同时黄少天也在想他。

轻轻把他放在床中央,然后帮他盖好了被子,周泽楷快速的洗漱完毕上床,将身边的人搂紧怀里,轻轻吻在他的嘴角,“晚安。”我的爱人。

后来通过暗访黄少天表示:确实是有那么点想他啦,但是穿他的睡衣这么羞耻的事绝对不是你们想的那么污,那个说我穿他睡衣撸的你出来,分分钟教你重新做人!只不过是前一天睡衣洗了没有干而已,你说谁狡辩,来PK啊!

2.早安吻

早晨刚醒来的时候黄少天有点被吓到了,刚睡醒就感觉身边有人把自己抱得紧紧的,要不是这感觉太熟悉了绝对是变态闯进来了好吗!

推了推身边的人黄少天就想起身洗漱,掀开被子才发现自己身上还穿着周泽楷的睡衣,想要毁灭证据跑去浴室换掉的黄少天还没起身就被人从身后抱住了腰,周泽楷迷迷糊糊的揽着他的腰就往自己身边拉,黄少天连挣扎都来不及就坐回了床上,周泽楷一只手环住他的腰另一只手拉起他过长的睡衣下摆,一口就亲在他的腰上,顺着腰眼往上亲,黄少天怕痒躲来躲去却被周泽楷搂的更紧了,然后周泽楷也坐了起来,两只手在睡衣里四处乱摸着,睡衣早就被拉开,周泽楷从腰侧一路亲过乳珠吻上脖子,最后停留在他的嘴角,笑着对他说,“早安。”

后来通过暗访黄少天表示:大清早冲动来一发是很正常的,太久没见多来几发也是很正常的,爽完再睡一阵也是很正常的,醒来天会黑也是很正常的!!!

3.跟你一起做晚餐

饿得实在受不了,美好的一天又是在床上度过的黄少天表示很不开心,周泽楷神清气爽的去做晚饭,越想黄少天越觉得不爽,一回来就折腾人绝对不能忍!

把皱巴巴的睡衣扔到一边,黄少天拉开柜子才发现洗衣服太勤快导致自己已经没衣服可以穿了,心不甘情不愿的把睡衣又捡了回来穿上就跑去厨房,周泽楷十分认真的打着荷包蛋,两个宅男对于下厨这种生活技能也只点了简单的煮面而已,能打个荷包蛋就已经是超出特长范围的超常发挥了。

从柜子里拿出了碗放在柜台上,黄少天在两只碗里都倒了点醋,然后开始使坏,把柜子里的蛋黄酱沙拉酱千岛酱海鲜酱芥末酱芝麻酱番茄酱全都翻出来加了一勺在碗里,然后拿出筷子搅啊搅,大概是醋的颜色不能够遮住碗底的酱,黄少天又加了一勺酱油,不一会周泽楷的面就煮好了。

回过头来正好看着黄少天大大的笑容周泽楷下意识咽了口口水,再看到这两只一个明显只有醋和一个不知道经历过什么艰辛的碗表情看上去就有些复杂了。

“捞面啊,我特地帮你调的,我们老家那边都这么吃,味道特别好!”说完附上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
“……”周泽楷不用想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一言难尽的捞了面意思意思搅拌一下,看着这乱七八糟的汤汁和奇怪又浓郁的味道周泽楷偷偷瞄了一眼,黄少天没有任何表示,咬了咬牙就夹了一筷子,塞进嘴里那一刻连世界都失去颜色了。

原本只是想吓唬一下周泽楷,对方偷瞄他的眼神黄少天也看到了,只是装作没反应,谁想到周泽楷连话都不说就开吃了,看着他一脸生不如死好想投胎的表情黄少天连忙把碗抢了过来,倒水给他喝。

“你还真吃!!!!快吐出来!你傻不傻明显耍你你还吃!”黄少天气急,周泽楷怎么就这么老实!

“咳咳,没,没事,咳,不是很难吃,你特意调的,咳咳。”擦了擦眼角呛出的泪花,周泽楷一边喝水一边说。

噢,其实他是夹了一筷子,但是吃的时候只叼了一根,在这种时候绝对不能表现的比黄少天精明,装傻才能惹同情。

“我再去给你煮一碗,不许吃了!!”说完黄少天转身回了厨房。

看着自己的爱人穿着自己的睡衣在厨房给自己煮面,这感觉真是不能再好了。

后来通过暗访黄少天表示:我又不傻看不到他吃没吃,再怎么说也是我的人不能欺负太狠了,见梯子就下啦!

10.抱着你看恐怖电影

吃完饭已经挺晚了,直接睡又对消化不好,打游戏又怕太亢奋晚上睡不着,黄少天就提议看电影吧,周泽楷说好啊,随手就点开了一部恐怖片,然后趁片头的时候把灯给关了。

“喂,周泽楷,干嘛关灯!还有我不看你选的这个!”黄少天其实是不是个胆小的人,恐怖片什么的以前也经常会跟郑轩他们一起看,不过看的大多是一些重口暴力热血沸腾的,可周泽楷不一样,他挑的恐怖片一般都是有鬼的,而且他自身承受能力极强,偶然一次陪黄少天看片发现黄少天对一些突然闪出的恐怖画面基本上没有任何抵抗力,从此开始就更喜欢拉着他一起了。

“新出的,没看过。”周泽楷尽量表现出无辜的神情,“关灯有气氛。”

“要个鬼的气氛啊!你选的片每次都把我吓到半死好不好,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好青年就不能看一些乐观积极向上的吗,要相信科学啊喂!”黄少天试图转变周泽楷想看恐怖片的想法,不料周泽楷点了点头然后又靠近他一点,把他整个人都揽在怀里,下巴支在他一侧的肩上,“相信啊,抱着你不怕,都是假的。”

他说话的时候气流在耳边阵阵吹过,黄少天有些痒的扭了扭脖子调整姿势,最后整个人靠在他怀里,略一抬头就能看到周泽楷好看的侧脸,这样也不怕啦,周泽楷在我旁边呢。

他太天真了。

看到紧张的地方,黄少天全神贯注,心里都在替主角感到紧张,周泽楷偏偏故意在他耳边,配合着电影里一闪而出的恐怖画面,“砰!”

“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你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受到双重刺激的黄少天炸了,当时就推开周泽楷跑回了卧室,锁门,睡沙发去吧!

无辜的看了看紧闭的卧室门,周泽楷坐在沙发上在心里数,一只黄少天,两只黄少天,三只黄少天……八只黄少天的时候门又被打开了,周泽楷连忙转过头去,一床被子就扔下来了,然后又是利落的回去锁门,周泽楷想了想之后打开手机登上QQ。

一枪穿云:【委屈.jpg】

黄少天没理他。

一枪穿云:QAQ

黄少天依旧没理他。

一枪穿云:【恐怖电影经典画面截图.jpg】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看我不咬死你,你等着!!!!

紧接着门就打开了,黄少天杀气腾腾的跑了出来,见到周泽楷就扑了过来,刚扑上来就被接了个满怀,周泽楷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可爱。”

“滚滚滚滚!老子今天不揍你你还相当窜天猴不成!睡一年沙发没商量!!!放开我,哭着认错也不原谅你!”

“别怕,我抱着你,没什么好怕的,有我呢。”说完又亲了他一口,然后抱起人回房。

“我告诉你啊周泽楷,再有下一次我可不会听你的花言巧语……”把自己整个人窝在他怀里,双人床还是要两个人睡才温暖。

“好。”亲吻他的额头,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周泽楷越想越觉得黄少天可爱,每次看恐怖片跑掉的时候过一会总会在把他拉回来,一个人睡难道不是更可怕的事吗?

后来通过暗访黄少天表示: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每次都被吓到却还要和周泽楷一起看恐怖片,笨不笨啊你,有没有情商啊!当然是为了情趣~

评论(17)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