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职业选手群的日常(八)

我这几天一直在感冒头疼,真担心我要坑喻总生贺_(:」∠)_

索克萨尔:自然是亲的^_^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们需要严肃讨论一下还能不能继续玩下去了,我对你们是非常寒心,就一个错字你看你们污成什么样了!我都没眼看![捂脸]

百花缭乱:你快把我加回去!

君莫笑:乐乐你都没爱了还加什么加啊,别玩手机啊一阵张新杰该查房了[烟]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周天张副今天不查房[傲慢]

石不转:那也要早点睡。

一叶之秋:你们还查房啊,我们从来都不查啊

吴霜钩月:那是因为副队的抽屉里已经搁不下手机了……[sad]

残忍静默:大多都是小明和队长的手机[点蜡]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轮回果然很有钱啊

沐雨橙风:话说每天换一个新号给我们柔柔发短信的是不是你啊@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女神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无浪:其实我只是知道在这个点去查房你们一定都在玩手机而已[笑]

一枪穿云:sad……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被收了几个手机啊,一看到陌生短信发点点的我就知道是你!

一枪穿云:好几个

百花缭乱:喂喂喂你们不要再讨论这些事了快把我拉回去!我要大杀四方!

一叶之秋:你都roll不过我!

王不留行:时间不早了,再来一局我要去查房了

叶下红:队长!我还有二十分钟文件就传完了,你等会再来!

王不留行:什么文件?

鸾辂音尘:王队不要这么八卦啊,话说你们把我队长也拉进去一起玩啊,队长说他超想玩的(๑•̀ㅂ•́)و✧

大漠孤烟:不加

君莫笑:不加

一枪穿云:不加

王不留行:不加

百花缭乱:不加!!!

一叶之秋:不加

索克萨尔:不加

生灵灭:……我没想玩,小戴你别闹,我等下去收手机了
鸾辂音尘:你们居然都不带我队长玩!

[鸾辂音尘上传文件肖all图文集]

[鸾辂音尘上传音频肖all同人耽美广播剧高H]

[鸾辂音尘上传肖all同人歌曲]

鸾辂音尘:哼!队长你别怕我罩着你!

[鸾辂音尘已被管理移出本群]

生灵灭:……

[微信群]

[百花缭乱加入本群]

百花缭乱:你们这群无耻的家伙趁我不在有没有说我坏话!

君莫笑:呵呵

一枪穿云:呵

百花缭乱:卧槽槽槽槽(*`へ´*) 小爷我今天就不信干不过个你!

索克萨尔:不如我们再换个惩罚好了^ ^

一叶之秋:好啊!

大漠孤烟:怎么玩?

夜雨声烦: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队长你不要看着我笑的这么阴险!

一枪穿云:想听声音|ω・)

夜雨声烦:小周你想听我声音?等晚上我给你打电话啊!

一枪穿云:好(⁄ ⁄•⁄ω⁄•⁄ ⁄)

君莫笑:晚上不睡觉打什么电话啊,既然少天大大你这么闲不如我跟你讨论讨论深♂夜话题?

一叶之秋:卧槽叶修你个不要脸的!

索克萨尔:原来少天晚上睡觉前还要打电话啊,那我等会去查房

王不留行:先说惩罚吧

索克萨尔:那就语音读段子怎么样?

君莫笑:这个好像有点有趣

百花缭乱:那就点数最大的让点数最小的读?

大漠孤烟:嗯,可以

一枪穿云:别太长……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拿手啊!你们要不然直接认输算了!

王不留行:怎么可能

百花缭乱:那就来!

百花缭乱:点数5

君莫笑:乐乐要上天了[锤桌笑]

君莫笑:点数3

大漠孤烟:点数4

一枪穿云:不给上(;`O´)o

一枪穿云:点数5

夜雨声烦:你们都有点猛啊,不过我是不会怕的!

夜雨声烦:点数2

夜雨声烦:……队长看你的了!

王不留行:点数3

索克萨尔:放心,不会比你小的

索克萨尔:点数6

大漠孤烟:有孙翔陪你别怕

一叶之秋:卧槽!我还没roll好吗!我肯定是roll6或者5的!

一叶之秋:点数2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锤桌笑]

王不留行:所以说不能乱立flag

索克萨尔:那就是我赢了对吧[意味深长]

夜雨声烦:队长你别发这个表情也别笑的这么可怕,我有点方

索克萨尔:你们等我两分钟,然后看小窗

一枪穿云:(눈_눈)

王不留行:感觉有点意思

[小窗: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图片]

索克萨尔:少天用语音读这个噢,之前你也说了读段子什么的没问题,我相信你是可以(^_^)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要这样!!!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我们的队友爱呢,我们还是一个宿舍的呢,你不能这样对我!

索克萨尔:那不然给你个选择好了

夜雨声烦:说!

索克萨尔:[图片]

索克萨尔:这个和刚才那个不一样噢

夜雨声烦:…………………………………………………………………………………………[手黄再]

索克萨尔:少天好好选一个吧(^_^)

[小窗: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图片]

索克萨尔:语音读这个就可以了

一叶之秋:卧槽!喻文州我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

索克萨尔:愿赌服输

一叶之秋:卧槽槽槽槽这个姿势黄少天受的了吗?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你居然!!!居然!!!居然还!!!让他说这种话!!!

索克萨尔:……这只是一篇同人文里的一段而已

一叶之秋:!!!可怕!我不能正视你了!

索克萨尔:……

[微信群]

夜雨声烦:此号已被盗[手黄再]

夜雨声烦:1'33''[队长,轻,轻一点,别顶那里啊!卧槽这种丧心病狂的话是我会说的吗!太扯了吧,怎么不喊雅蠛蝶啊,咳咳咳,继续继续,用力,再用力,射进去!这是足球吗,射进去很爽吗,文明社会我们都是戴套的人好吗!咦队长你什么时候过来唔——嗞嗞嗞]

一枪穿云:……[大写的委屈]

君莫笑:文州心真脏

大漠孤烟:不带套也挺爽

百花缭乱:[惊恐]

王不留行:我大概知道孙翔会读什么了

索克萨尔:给你们的安利一下官方CP[笑]

君莫笑:官方CP是什么,我只知道叶黄[酷]

一叶之秋:3'28''[喻文州说着咧开了嘴角,等等这怎么像鬼故事一样,说道,少天坐上来自己动,黄少天一边舔♂吻他的嘴角一边抓住了他的哔——塞进了自己的哔——然后坐了下去,卧槽喻文州你们在床上也太凶残了,少天你难道喜欢这个姿势?这动作也太暴力了,八成要废啊这是,快速的LV动着,嘴里断断续续叫着好棒,我怎么从来没听你喊过,难道是因为姿势的问题?喻文州动的越来越快,对着他说,少天,想要就叫老公,还老公这段我真是笑扯了,我说——]

夜雨声烦:呵呵

君莫笑:城会玩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一句卧槽已经不能形容我的心情

王不留行:孙翔的自动消音有点意思

索克萨尔:(^_^)

评论(19)
热度(3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