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四十四)

“不是说好的过几天我去霸图找你们吗,你们怎么这么快就来了?”黄少天随手拿起桌上的酒瓶就给他倒了一杯。
张佳乐端过来喝了一口就势就要去吻他,黄少天侧过头躲开,张佳乐的吻就落在靠近耳后的部位,含着的酒顺着颈侧凹线流了他一脖子,黄少天下意识弹了起来,“卧槽张佳乐你搞什么!”
“本来是打算等你来的,然后新杰接到徐景熙的电话,说是问了他一些药后症状,能让徐景熙这么着急的肯定是蓝雨内部的人。”张佳乐把他重新拉回来,拿过一旁的纸巾帮他擦脖颈,“新杰问是谁,徐景熙就说是你,我跟韩哥商量了一下就一起来蓝雨了。”
“其实没多大事,不过你们来了正好,我们抓到了陈夜辉,叶修和文州也估摸着跟韩文清商量计划呢。”摸了摸脖子感觉有点粘,正想回房间去洗洗张佳乐就舔了上来,“乐乐我说怎么这才多久没见你就变得这么浪了?”张佳乐不松手他也不挣扎了,支着给他舔。
“新杰接到电话说是你出事的时候我挺害怕的,我们查到的凡是嗑了药的很多都受不住死了。”张佳乐眼神有些忧郁,死的那些一部分是身体和药不兼容,一部分是嗑多了,他不知道黄少天为什么会吃药不用想也能猜到情况一定相当紧急。
“行了行了我没事,快起来,一阵文州他们要下来了……”黄少天推着他,张佳乐另一边坐的郑轩都快贴宋晓身上了,给他们硬生生空出一大片地方,看的黄少天就想笑。
“咳。”正想着就听到一边熟悉的咳嗽,黄少天连忙回头正好对上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眼睛,有些尴尬的伸手挠了挠头,张佳乐从容的坐到一边帮他按平翘起的发梢。
“我说二花你可以啊,大庭广众的就耍流氓,你小心下次来蓝雨被人套麻袋。”叶修随手点了根烟,在喻文州“不抽烟”的手势下又把烟盒递向韩文清。
“我靠叶修你说点好话行不行!”翻了个白眼,张佳乐没好气的说道。
“都别闹了!”没理会叶修递来的烟,韩文清左右看了看,“找个安静的地方详细说说计划。”
喻文州点了点头带他们去了书房,“随意点吧,这屋子没什么内部机密,不用担心。”
“我们蓝雨的内部机密当然不会放在小书房给你们看啦,话说文州你们刚才去说什么了?”黄少天坐走近桌子坐在前边的靠椅上说道。
“想知道刚才还不过来。”拉开他旁边的椅子,韩文清坐了下来。
“老韩你火气有点大啊,来来来我给你灭灭火!”说着黄少天就用手在他周围扇起风来,换来张佳乐又一个白眼。
“还闹?!”韩文清瞪了他一眼,黄少天撇了撇嘴乖乖坐好不折腾了。
“咳,那我就开始说了,根据陈夜辉之前说的关于工厂的事我我仔细想过应该是真的,刘皓需要一个地方来制药,唐昊是不可能让他在呼啸乱来的,而且刘皓和陈夜辉现在的关系很微妙,刘皓不可能猜到陈夜辉已经在我们手里,所以我们还是很有优势的,无论是吃过还是注射过药物的人身体素质都会有一个高强度的提升,阿仔对付起来也很困难。”喻文州拿出他的笔记本一边说着一边记录着,看到黄少天疑惑的眼神问道,“少天怎么了?”
“啊,我就是好奇之前那药我也注射了啊,没感觉变强壮就光难受了。”
“嗯……”喻文州略微思索了一下,“从某些方面来看柔韧度和承受能力确实是有提高的。”说到这里他笑了一下,看着黄少天窘红的脸心情大好,“当然了,这跟景熙说的你身体对药物的吸收也有关系^_^”
“你脸怎么这么红?对了,你还没给我说你注射药的事呢!”张佳乐盯着黄少天,摸了摸他的脸颊,确实有些热但没什么事。
“那个,那个等有时间再说!文州你继续说!”黄少天摇着头催促到。
喻文州嘴角笑意更深,“想把刘皓的工厂端了,就要弄清楚他们到底有多少人,蓝雨的话我和少天,加上你们最好把张新杰也算上,分成三组行动,叶修独自行动,霸图一组,蓝雨一组,熟悉的队友更容易配合,首先霸图从正面进攻制造混乱引人视线,让张新杰判断工厂里面的人有多少都是嗑了药的,我和少天会想办法在一侧或者背后找找看有没有突破口,叶修你……”喻文州还没说完叶修就自己抢话了。
“我自有安排,你们不用管我!”
点了点头喻文州继续说道,“霸图尽量吸引敌人注意,从开始到现在定时为三十分钟,我和少天进入工厂之后开始找仓库以及设备,按最大程度保守估计需要五十分钟,现在我们对工厂的结构不太了解,时间都是根据呼啸附近一般呼工厂的大小估计,到时候如果突发情况只能随机应变了。”
“大家都不是新手,这点没什么问题。”韩文清严肃的说道。
“嗯,我和少天找到目标之后就开启引爆装置,时间设定十五分钟,也就是说从开始到结束没意外发生的话,我们估算需要一个小时零五分钟,霸图引起的混乱最好能给他们制造点麻烦或者恐慌,时间能拖就拖,刘皓不会轻易就被干掉,不论那一组遇到都小心一点,像陈夜辉一样难缠的不知道还有没有。”喻文州合上了笔记本,看着他们,“还有什么问题?”
“就你们两个人进去太危险,遇到敌人就算黄少天再强也不可能在护着你的情况下毫发无损。”张佳乐捏着下巴说道,“都说了以外是没法预料的。”
“那就在送你们一个强力帮手怎么样?”叶修神秘的笑了笑。
翻了个白眼黄少天毫不留情的拆台,“果然你从一开始就算计小周了!”

评论(1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