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四十一)

我是不会剧透的→v→


看了看床上一脸微笑的喻文州和捂着被子的黄少天,再回头看了看面无表情的叶修,徐景熙硬着头皮把该说的说完转身就出了门还不忘顺手关门。

等他出去后叶修就径直走向床边把被子里的黄少天揪了出来,喻文州也相当知趣的退了出来,“叶神问出什么来了?”

虽然身上印迹斑驳但是黄少天的体温却没有那么高了,叶修摸了摸他的脸确定他没有d发烧,看着他有些羞愤又有些劳累的表情又把他塞回了被子里,“如果陈夜辉说的是真的,那么我们就可以准备彻底击毁刘皓了。”

“他说了什么?”挑了挑眉,听叶修的话,陈夜辉像是说了了不得的东西。

“刘皓警戒心很重而且疑心也很重,按照陈夜辉的话,他绝对不会在各处建工厂制药,所有的药都是一厂制再分发下去交易。”叶修回想着陈夜辉的话总结着。

“也就是说,你想毁掉工厂。”琢磨了一下喻文州皱起了眉,“少天虽然现在回蓝雨了,但是他是绝对不会让蓝雨参杂其中,我也没有让蓝雨加入的意思呢。”

“文州你心真脏,这个时候还要试探我?”叶修随手从兜里掏了根烟叼上,也不点着,“没有详尽的计划和后备方案我不会动手的,不过少天肯定是会去的,你放心让他跟我去?”

“少天有多强我自然是明白的,如果不放心一开始就不会让他跟着你胡来。”喻文州笑了笑,“如果陈夜辉说的是真的,你就带着少天两个人去?他可不是钢铁侠。”

“自然不会,要不然我做了那么多准备不是都要付诸东流了。”嘬了一下嘴把烟又拿了下来,“刘皓不会放过陈夜辉的,最多半个月,找不到他就会起疑心陈夜辉的去处。”

“其实一直有件事是我想不通的,少天说过之前你们住在周泽楷那,你想拉轮回下水可不是那么容易的,毕竟明面上看道不同不相为谋,警署的主意不是那么好打的,前辈有恃无恐靠的是什么?”看着已经睡熟的黄少天,喻文州大脑飞速运转着。

“就凭你这一点,我就不喜欢少天待在你身边。”叶修沉默了两秒,“你太聪明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应该和你想的还是有差别的,我也没想过隐瞒什么,少天会发现只是时间问题,不过现在轮回不在我需要想的范围内了,只要霸图和蓝雨出力,刘皓也翻不出天。”如果刘皓手里的人都用过那个药,那绝对不是一般阿仔能应付的,叶修在心里默默计划着。

“霸图和蓝雨……”喻文州碎念了一句。

“文州你放心,就要你和少天就够了,加上老韩张佳乐和林敬言。”

“我可不怎么能瞄的准目标。”喻文州冷冷插了一句。

“你不说我也知道,”说着意味深长看了他一眼,伸手指了指他的头,“你用这就够了。”

“如此看来,你是不跟我们一起行动了。”

“我还有别的事,让少天跟你在一起行动。”

半夜的时候黄少天饿醒了,身体的不适感已经消失了,坐起身来稍微动了动,除了有些酸痛也没什么大碍,身体很干爽床单也是新换的,喻文州的细心他一向了解,想到他睡着前喻文州和叶修说的话皱了皱眉,他不是故意要偷听,再说了两人没避开他也不会是不能让他知道的,在或者他们是真以为他睡着了,不管怎么样都够黄少天烦的了,从喻文州的意思看叶修似乎是和警方有着某种联系,当初才想要拉轮回下水。

想到这里他翻身下床在柜子里翻找起来,拿出一个手机插上充电器开机就拨了出去,他的柜子里总是回家有几个备用物品,手机也是其中之一,就算他这么久不曾回来,号码依旧是保持畅通的。

过了二十几秒电话被接了起来,周泽楷疑惑的声音响了起来,“喂?”

“小周是我。”

听到声音周泽楷的眼睛“噌”的亮了起来,语气都变得喜悦,“在哪?”

“我出来都忘记给你说了,我现在已经回到蓝雨了,不要担心。对了小周我有件事想问问你。”黄少天含糊的把那天晚上的事糊弄了过去。

“什么事?”

“你先不要误会啊,我不是想打探你们内部的消息,我就是好奇问问,不是奸细也不是间谍啊!”

“噗,没这么想。”听到他的话忍不住笑了出来,周泽楷心里痒痒的,要是能见到就好了。

“警局里有没有一个本事不错但是从没露过面特别低调没多少人知道又很受器重的人?”

“有一个,差不多这样的。”不知道黄少天突然问这个做什么,听到描述他只能想到一个人,但是又跟他知道的不太一样,“很多人知道啊……”

“你的意思是有那么一个家伙但是很多人都知道他?”黄少天琢磨了一下,这怎么这么矛盾,很多人都知道他是怎么保持不露面的。

“嗯……也有可能我不认识。”

“那小周你说的那个人是谁?”

“叶秋前辈。”

黄少天沉默了几秒又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随手拿了件衣服穿上,出了卧室,没走一会就碰到了守卫的阿仔,问了叶修的房间之后悄无声息的潜了进去,盯着他看了三十秒慢慢走到床边,刚伸出手就被叶修猛地拉了下来按倒在床上。

“少天大大你大晚上不睡觉跑过来求安慰还是求满足啊?”嘴上说的轻巧手上却不敢放松,黄少天刚进来那一刻他就醒了,本来也就没睡着,那种盯着他一动不动的冰冷气息让他有些汗毛倒竖,妖刀的隐蔽自然是不同凡响的,而且他更担心的是黄少天药效没过。

“叶修你放开我,我有话问你!”挣扎了一下却没挣开,正想上腿踹,叶修把手松开了。

“我以为你药效没过,大晚上跑过来吓人。”说着把他揽过来揉他的头发。

“你正经点啊,我可是有事来问你的,老实交代,叶秋是谁?”之前忘了还有这么号人,周泽楷说完名字他立马就想起来了,早在之前他就和叶秋有过那么几次冲突,出任务总是带着面具也没几个人知道他长什么样,黄少天只能记住他身手特别好,别的还真没注意。

“原来你之前没睡着。”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