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职业选手群的日常(二)

聊天体(。・ω・。)ノ♡


夜雨声烦:你们准备好了没有?我要开始摇了啊!让你们看看我的厉害!

夜雨声烦:点数5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我roll点小王子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啊!

索克萨尔:少天确实比较会roll呢。

一叶之秋:这个玩意不是系统随机的吗?

王不留行:一般情况来看是这样的。

百花缭乱:点数4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你看我就说我绝对不会roll2的!

君莫笑:你也就roll个2的平方罢了,看我的。

君莫笑:点数2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一枪穿云:点数3

一枪穿云:还好≥﹏≤

一叶之秋:点数6

一叶之秋:这个很好roll啊!

夜雨声烦:孙翔你居然roll的比我高不科学!

索克萨尔:点数3

索克萨尔:1点应该不是很好roll吧,叶修前辈请小心了^_^

君莫笑:文州你笑得这么心脏,小心下把roll1啊。

王不留行:点数5

一叶之秋:看吧!我就说王杰希roll点只能roll单数没错吧!

王不留行:……我可以roll出对称的点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大眼,千万不要放弃治疗啊,连孙翔都能roll6,没有什么不可能啊!

大漠孤烟:点数1

大漠孤烟:……###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老韩你也有今天!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韩你也有今天!+1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老韩你也有今天!+2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老韩你也有今天!+3

大漠孤烟:张佳乐###

百花缭乱:(#゚Д゚)队长刚才那条不是我发的,真的队长你看看我,真的不是我发的,我发誓!!!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有今天!

索克萨尔:^_^*少天别闹。

一枪穿云:……有今天!

王不留行:我就看个热闹。

君莫笑:小周这一个省略号同时把老韩和乐乐一起阔进去了啊。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队长的意思是跟我没有关系!

夜雨声烦:孙翔你什么时候变成翻译机了?

一叶之秋:[截图]之前江副就是这么翻译的!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韩队想好要去叫什么了吗?

大漠孤烟:╰︵╯#幼稚!等着。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大漠孤烟:嗷嗷嗷!

长河落日:(#゚Д゚)队长你怎么了!

沐雨橙风:(#゚Д゚)吓得我瓜子都掉了【请帮我播个120,叶修哥笑抽了!

夜雨声烦:卧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什么东西是嗷着叫的?

石不转:(#゚Д゚)我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生灵灭:(#゚Д゚)韩队你……

鸾辂音尘:会嗷着叫的很多啊!翔翔我给你讲啊,当【哔——】这种动物在【哔——】的时候就是嗷嗷嗷的叫的!

[鸾辂音尘已被管理员踢出本群]

生灵灭:⊙﹏⊙大王手下留情,小戴还小不懂事,请饶她一命!

[鸾辂音尘加入本群]

鸾辂音尘:(#-.-)我不会向恶势力低头的!

[鸾辂音尘被管理员禁言二十四小时]

一叶之秋:【哔——】是个啥东西?

无浪:韩队,霸图赔不赔损失费?孙翔,这个是不能理解的,忘掉就行了,噢,请雷霆也赔一份。

石不转:为什么要霸图赔损失费?

生灵灭:跟我们什么关系(#-.-)

无浪:我们小周看了韩队的话之后就陷入了呆滞状态,看了小戴的话之后脸色不正常发红,现在整个人看上去都不太好了!

风城烟雨:真是开屏高能啊,韩队嗷起来意外挺萌啊。

王不留行:微草的不许看!影响身心健康。

石不转:……

生灵灭:……

一枪穿云:咳,没事。

王不留行:黄少天呢?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黄少笑抽了,队长在做人工呼吸……

君莫笑:(╯°Д°)╯︵┴┴放开那个黄少天,让我来!

一枪穿云:(╯°Д°)╯︵┴┴放开,我来!+1

百花缭乱:(╯°Д°)╯︵┴┴放开那个黄少天,让我来!+2

大漠孤烟:(╯°Д°)╯︵┴┴放开那个黄少天,让我来!+3

一叶之秋:(╯°Д°)╯︵┴┴放开那个黄少天,让我来!+4

王不留行:(╯°Д°)╯︵┴┴放开那个黄少天,让我来!+5

索克萨尔:已经结束了^_^

夜雨声烦:队长我强烈抗议!我又没晕!

索克萨尔:少天你笑得实在太夸张了,有点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连喻文州都嫌你烦了!

大漠孤烟:╰︵╯#都小狗了没?!

君莫笑:大王,我们不养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不养狗!

索克萨尔:……少天你别笑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我们不养狗!

冷暗雷:张佳乐你自求多福……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队长我错了!队长你看看我我不是故意的!队长你听我解释啊!

[百花缭乱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有今天!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黄少你别笑了……

涛落沙明:黄少,队长朝你走过去了!

灵魂语者:安息吧!黄少,我奶不了你了。

一枪穿云:凸(>皿<)凸放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放开黄少让他来。

大漠孤烟:还继不继续了!╰︵╯#

索克萨尔:继续吧。

[微信群]

百花缭乱:不能说话憋死我了!

百花缭乱:点数2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扶额】又开始了。


评论(17)
热度(3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