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五十三)


还能感觉到血在从肩口流出,温热的体温一点点的流失,黄少天皱着眉心里盘算着,只要他倒在这,那么无论是喻文州还是唐昊都别想活着出去。

“黄少你还是别挣扎了,我给你个痛快。”陈夜辉笑着说道。

“就凭你?还差点。”失血过多让他有些头晕面上却没有一丝不自然,每一次的喘息都像是卸掉了骨架,不能放松的时刻却让人格外危险,黄少天不再开口,体力流失很快,唐昊本就不好对付,如今他还受了伤,更是不好对付。

“要不我帮你看看伤?这总要包扎一下让你也走的别太狼狈——”话还没说完就听到“砰”的声音,陈夜辉回过头去门应声而倒,一人飞奔而来,同时手里的双枪来回交替着迸发出火舌。

看到周泽楷的这一刻,黄少天紧绷的神经终于缓下来点。

在以爆炸为威胁恐吓科研人员带着实验体离开工厂之后,周泽楷就奔着黄少天的方向跑了过来,一路上把漏网的阿仔全部解决耽误了点时间,不过现在工厂里大概除了他们就没有人了,大部分阿仔都在迎击韩文清他们,留守的也被他解决了。

进来之后只是一眼,周泽楷看到黄少天衣服上晕染的大片血渍就几乎控制不了愤怒,平日里冷静的眸子里满是冰冷,只想着速战速决,黄少天需要他。

而同时,看到周泽楷的到来喻文州也松了一口气,唐昊现在状况不明,但肯定不会好到哪去,简单的帮他处理了一下伤口,就跑去黄少天身边。

“撑住,少天你看着我,无论怎么样都让自己保持清醒,我不会让你有事的,马上就能结束这一切,你要撑住。”又在他伤口处缠了一条碎衣片。

“我没事,唐昊怎么样?不能让他出事,不然这么多功夫都白费了。”把断掉的冰雨收了起来,黄少天对喻文州说道。

“伤的很重,趁现在周队拖住陈夜辉我去安炸弹,只有十五分钟时间。”如果周泽楷不能速战速决,他们可能都要死在这,被炸死。

“小周可以的,他是周泽楷。”远处的身影快速的移动着,随着移动子弹也飞射而出,黄少天从来没有怀疑过周泽楷的实力,“他很强的,文州你快去吧。”

“你这么说我都要吃醋了。”喻文州调笑道,可能他永远都不可能想周泽楷那样战斗在最前沿,但是他有别人没有的。

“还有心情说笑呢是嫌我命长不是?”随着喻文州一句话倒是整个人都轻松不少。

摇了摇头喻文州从暗门开启的地方跑了出去,黄少天现在的状态与其去拖周泽楷得后腿不如去看看唐昊。

“你可不能真死了……”小声地嘀咕着确定他目前还能撑住,黄少天将视线看向周泽楷,无论敌人是谁周泽楷从来都不会轻敌,陈夜辉比之前更难缠了,周泽楷尽量跟他保持着距离,看到喻文州的离开周泽楷心下了然,攻击变得更猛。

陈夜辉一边躲着子弹一边想要靠近,偶尔被子弹打中擦过他却也不在意,经过之前黄少天与唐昊打斗的地方借着低腰多子弹功夫捡起了冰雨的碎刃顺着弹道扔了出去,迎面而来的碎刃让周泽楷不得不闪身躲过,就在这个时候陈夜辉近身上前,一手就抓向周泽楷的腰腹,他的力道很大这一击足够把周泽楷打穿,却在这千钧一发周泽楷原本半扭着身体直接躺倒下去,一个后滚翻再次与他拉开距离,虽然没有伤到要害,但腰侧仍被抓出四道指印。

再次用火力去压他,周泽楷在心里盘算着时间,大约已经三分钟了,喻文州的炸弹估计是已经安好了,如果他不能在五分钟之内干掉陈夜辉,那么就没有足够的时间从这里出去,更何况黄少天和唐昊还有伤。

子弹的角度射的很是刁钻,陈夜辉只能躲开一部分,比起武器带来的杀伤他更喜欢徒手,在当初和黄少天遇到的时候,他就说过,只有用别人的血肉才能让自己感受到温暖,有种活着的感觉,他已经无法说清楚自己现在到底是好还是不好,从一开始就像是被注定一样,不被认可,不被重视。

不渴望力量的人,是不存在的。

陈夜辉在刘皓想要拿自己做实验之前就已经有所预感,刘皓的心思其实很好猜,他需要的也很好懂,陈夜辉可没有一丝高看过自己,刘皓拿他试药的时候简直就像路边捡的小白鼠,而他却也和药融合的很不错,只是这个很不错具体从哪个方面看就说不清了。

被黄少天带回去的时候陈夜辉正在经历药性的第二阶段,第一阶段的时候他像一条死狗瘫倒在地上,嘶吼和咆哮最后都化为无力的挣扎,他的肌肉在重组,血液在回流,就连体温都在变化,所有人都觉得他活不下来,但是偏偏他撑过去了。

进入第二阶段之后他疯狂的杀人,为了掩盖他的罪行刘皓帮他处理尸体,同时轮回提起警戒调查失踪人口,被黄少天带走可以说是意外也可以是惊喜,黄少天没有死那么叶修很可能也活着,带着他们回工厂干掉刘皓,他就可以向第三阶段转化。

“你不要白费力气了,子弹对我的伤害是很低的,你就算射中我我也死不了啊!”陈夜辉扯开一个笑容,周泽楷却依旧不断的开枪,换膛的速度快的惊人双枪交替目不暇接,“等你打完子弹,你还能撑多久?”

你管我。周泽楷在心里骂了一句,不过他也已经摸清了,陈夜辉躲开的子弹大部分都是脖颈以上的还有腰侧,射中的地方血流的并不是很多,流速也不够块,周泽楷逼他后退,子弹险险擦过耳侧,陈夜辉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一只铁爪猛然间从身后袭来,陈夜辉闪身躲了一下,原本袭向肚腹的爪穿透了一侧的腰,血喷涌而出。

评论(7)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