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周黄】双十一

当段子看吧,我来虐狗了,【狗类为什么要彼此伤害


枪穿云:柠檬,喜欢吗?

夜雨声烦:不啊太酸了那个,你怎么突然想问我这个了,你要买柠檬啊?那个晚上泡水喝还可以啦但是很酸啊!

一枪穿云:那葡萄?

夜雨声烦:不要不要,上次宋晓买了好多回来,吃伤了,换一个换一个。

一枪穿云:苹果?

夜雨声烦:你要买苹果我这里很好买啊,话说你干嘛突然想给我买水果,我这里又不缺水果,还是其实是你想吃想让我给你买?

一枪穿云:不,给你吃。

夜雨声烦:好吧好吧,那我想想啊……像香蕉甘蔗柚子我都喜欢啊,哎等等不对啊,周泽楷你老实交代给我买水果有什么目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饶你不死!!!

一枪穿云:想去找你(⁄ ⁄•⁄ω⁄•⁄ ⁄)

夜雨声烦:不许卖萌!想来找我就来呗,还整什么水果,你自己来就好啦。

一枪穿云:嗯,等我。

夜雨声烦:好好好!到了之后给我打电话啊,我去接你。

一枪穿云:五分钟。

夜雨声烦:……!!!什么!你已经到了?在哪在哪我去接你你怎么都不早点给我说啊!

一枪穿云:俱乐部门口,来ε٩(๑> ₃ <)۶ з

夜雨声烦……我警告你啊周泽楷不许卖萌!!!我这就出去,等着我!

发完消息黄少天对喻文州说了一声就跑出去了,在俱乐部门口发现了捂的严严实实的周泽楷,拽住胳膊就想往俱乐部里拉,刚拉了一下就被人反拉了回去,周泽楷把他搂在身前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去我那。”

点了点头就被人拉着手拽走了,黄少天一边走一边低声问他,“这么想着今天回来了,跟俱乐部请的假?”

“嗯,想你了。”拉着黄少天去了他住的酒店,一边回答一边刷卡开门。

“其实我也挺想你的,算算也有一段时间没见了。”把外套挂在衣架上,回过头就看到周泽楷再次用亮闪闪的眼睛看着他,忍不住嘴角抽搐,“你到底想干嘛?”

“我买了香蕉。”周泽楷伸手抱住他,在他不解的眼神下把他抱了起来放到了房间里最显眼的物件——床上。

“我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做什么!大白天乱发什么情!”被压住的那一刻黄少天震惊了。

紧接着周泽楷从裤子兜里拿出了一个小包装,得意的看着他,“你喜欢的味道。”

听到他的话,黄少天抬头去看他,看着他手里拿着的香蕉味安全套险些气晕过去。

然后周泽楷抱着他好好感♂受了一下香蕉味。

周泽楷从身后把黄少天搂在怀里,看着他熟睡的身形,鼻尖埋在他的颈侧,唇齿在那一块皮肤上来回摩擦着,不一会就留下一个粉红的印子,想了想之后他拿出手机就着这个姿势拍了一张,然后发到了朋友圈。

[一枪穿云:双十一,虐虐你们(⁄ ⁄•⁄ω⁄•⁄ ⁄)【图片】]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大爷的!]

[吴霜钩月:队长,不带这么玩的……]

[无浪:小周,蛋糕还要给你留吗……]

[一枪穿云回复无浪:⊙▽⊙生快]

[无浪回复一枪穿云:……谢谢,你好好和黄少玩吧。]

[索克萨尔:我就说少天怎么没回来^_^]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