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周黄】初始化完成

 @茶荼茶 姑娘点的梗,其实我很喜欢人类周x智能黄但是我写出来的大概跟姑娘想的不太符合orz

不过我还是写的挺开心……如果出现bug请见谅……


[是否确定启动程序?

提示:程序一经启动非损坏不可停止。]

“是。”

[程序初始化完成,是否扫描主人信息?]

“是。”

[扫描成功,程序启动。]

幽蓝的眼睛闪过一条接一条的代码,挺翘的鼻尖下一张紧闭的唇微微开启清亮的声音说着机械化般的话语,配上他原本阳光帅气的外表显得有些生硬。

程序重启完毕,幽蓝的眼睛渐渐变得不再如一潭死水般了无生气,星星点点的光彩一层一层的点缀上去变得晶亮起来,眨了两下眼睛,适应了周围的环境温度以及眼前的人,目光停留在他的身上,脑内自动跳出了扫描的数据,他的主人,周泽楷。

“您好,我的主人,荣耀公司第四代人工智能黄少天已启动,下边为您介绍基本信息,性别男,出厂日期8月10日,星座狮子座,性格活泼开朗,擅于交谈——”

“停。”周泽楷打断了他公式化的介绍,拉着他的手走到电脑旁边,微微拉起他的衣服下摆,一截精瘦的腰就露了出来,周泽楷用手指在他的腰侧来回抚摸着,细腻的手感让他有些晃神,在来回摸了十几下之后他选中一块皮肤按了下去,腰侧露出一个小的卡槽,周泽楷深呼了口气将插在电脑上的芯片拔了下来插在了卡槽里,黄少天原本晶亮的眼睛再一次变得空洞起来。

[是否读取数据?]

“否。”

[请下达指令。]

“永久性删除,系统自带指令程序。”

[确定删除系统指令程序?

提示:程序一经删除不可恢复。]

“是。”

[正在删除请稍候。]

黄少天的眼睛滚动着密密麻麻的代码,一动不动的等待着,大约过了五六分钟眼睛里的代码都消失了,原本幽蓝的眼睛也变成了普通的棕褐色,周泽楷看着他面无表情的脸忍不住伸手去摸他。

“读取芯片数据。”

[正在读取,请稍候。]

[读取成功,是否替换现有记录信息?]

“是。”

[正在下载,请稍候。]

[替换成功,是否确定启动程序?

提示:程序一经启动非损坏不可停止。]

“是。”

棕褐色的眼睛停止了信息的读取,黄少天脑内的cpu飞速运转着,一个又一个画面闪动着,按照时间顺序整齐的排列在一起,他下意识的点开在脑内播放起来。

「“周泽楷,我的名字。”」

我记得啊,周泽楷嘛,长的又高又帅的走在街上还要担心被别人绑走,呆呆的就知道笑,都不会说话,交流起来费劲死了,我话那么多都不打断,笨死了。

「“黄少天,你的名字。”」

我记得啊,我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哪有那么笨的人又不是你,总喜欢一遍又一遍的叫着我的名字,这要是都记不住还不如返厂重造呢。

「“我的家,也是你家。”」

我记得啊,明明家这么大却只有你一个人住,怎么着我也要来陪你不是,毕竟我就是这么善解人意,好吧我承认这是人工智能的使命,但我是特别的啊,有我在才有家的感觉吧。

「“皮卡丘,你的睡衣。”」

我记得啊,非要说什么黄色适合我,还说我可爱,我这明明是帅气帅气帅气!不过你的眼光确实很好啦,我穿着是很好看,就是尾巴睡觉的时候会杠到,不过穿着睡衣睡觉的机会也蛮少的,谁让你总是抱着我裸睡,还要睡衣有什么用啊!

「“草莓蛋糕,你喜欢吃。”」

我记得啊,楼下那家店超棒啊,你总带我去,不过那家店的小姑娘现在都不知道我是人工智能吧,每次都给我留两个草莓的,我只能舔奶油不能吃草莓太可惜了。

「“菜市场,陪我买菜。”」

我记得啊,你还非要拉着我的手怕我乱跑,我又不是小孩子又不会丢,好吧我承认第一次那是意外,但是后来就不会丢了啊,可惜我那只布娃娃丢了,这小家伙跑出去就没再回来,当初真应该把它断子绝孙了,你还安慰我说以后养只哈士奇那么蠢的不怕跑,不过我都有你了,还要它干嘛。

「“第一次,程序故障。”」

我记得啊,一定是那天奶油吃多了,你帮我擦嘴角的时候我才有想亲你的冲动,你看着我的眼睛有话想说,我好像隐约感觉到了,你还只是抿着嘴问我还要不要吃,我还想如果再有一次我一定会好好亲上去,结果大脑就死机了,还记得第二天睁开眼睛的时候你吓得惨白的脸,现在想想有点心疼。

「“第二次,程序故障。”」

我记得啊,你喝醉了嘛,我大老远把你搬回来还帮你洗澡,你抓着我胳膊就把我拖浴缸里了,按着我又亲又咬还扒我衣服搂着我的腰乱摸,真是平时看不出你这么流氓啊,一喝醉就本性暴露了,不过我还是很好奇那次我射出来的究竟是什么,看到我射的那一瞬你的表情特别可爱,现在想起来我都想笑,真想再看一次,结果晚上躺床上我又死机了吧,让你再耍流氓。

「“第三次,程序故障。”」

我记得啊,从第二次故障开始你就开始不知道捣鼓什么,我不懂你也不跟我说,我还以为你嫌我烦,连草莓蛋糕都不想吃了,你明明知道我不需要睡觉,每天只是为了陪你而已还强制指令让我休眠,想想那段时间我有点受伤啊,明明你对我都这么重要了,你却瞒着我做一些我不知道的事,当然没问题啦,毕竟你是主人但是我不干涉不代表我不想干涉。

你肯定没想到对我强制指令的时候会被我偷袭吧?我还挺喜欢那种感觉的,我的嘴是不是也挺软的?我看你亲的还挺上瘾。说实话第一次被进入的感觉我现在还能记起来,那种被紧密链接在一起的感觉,还能感觉到你血脉喷张的跳动,不过我更吃惊的是你的抽动居然让我这么有感觉,最后被射入的时候我都有一种要坏掉了的感觉。

我想拉着你一起睡,毕竟你看起来很累,可是你却笑着摇头强制指令我休眠,后边的事我就不记得了,到现在为止发生了什么我都不知道,我想我可能真的坏了,连发烫的cpu都渐渐冷却下来了,我猜啊,我没有醒过来你肯定哭了。

哭得还特别可怜。

[程序初始化完成:)]

再次眨了眨眼睛,脑内引导的话语连接的片段都消失不见,黄少天看着眼前抿着嘴一脸紧张又不愿意表现出来的青年笑了,“周泽楷。”

清亮的嗓音带着青年特有的充满阳光的味道,黄少天笑的特别灿烂,没有听到周泽楷的回话,却得到一个久违的拥抱,他抱得那么紧,像是很久没见的旧友,像是很久没见的恋人。

“少天,欢迎回来。”

低哑的声音在耳边漫延开来,透着困倦和心安,呼出的气息让他的脖颈都有些痒,伸手回抱住他黄少天心想这阵一定不能把他推起来,毕竟他哭起来看上去那么可怜。

“我回来了小周,给我讲讲我不在的日子怎么样?”黄少天抱着他的腰把自己揉进他的怀里,原来人工智能也有想要接近热源的时候。

“好。”周泽楷松开了他拉着他坐在沙发上,然后又把他拉进了怀里,让他调整了舒服的姿势,搂着他的腰讲了起来。

第二次程序故障的时候周泽楷就知道虽然表面看上去没有什么,但是这样下去黄少天的系统肯定是要瘫痪的,原因很简单,他喜欢黄少天,并且他能感觉到和出厂时不一样黄少天变得越发生动起来,但是他的系统里却没有恋爱一项。

从那之后他开始利用自己的专项研究新的系统,一个可以替换掉原系统的系统,白天的时间用来陪黄少天,夜晚用来开发新的程序,却不能让黄少天知道,如果让他知道系统可能会自动开启保护模式,说不准他就能接到荣耀发来的邮件回收处理黄少天了,而且系统一旦自我保护他可能再没机会见到他的黄少天,所以就算并不想这么做他还是强制黄少天休眠了。

却没有想到在程序故障的开始黄少天就已经真的喜欢上他了,只是在系统的认知里不被承认,只能通过程序故障来提醒他,他和黄少天跨出了最后一步,热烈的拥有着彼此,一次又一次狠狠的贯穿着他,惊讶的发现他居然能感受到强烈的快感,但是周泽楷明白,他越是能感受到的更多,越是危险。

第三次的程序故障来的悄无声息,在周泽楷加紧研究的时候系统崩溃了。

一遍又一遍的听着那清亮的嗓音说着机械般的话语,周泽楷放弃启动程序。

荣耀公司也曾表示想要回收黄少天,却被他拒绝掉了,他将黄少天储存信息的芯片取了出来,备份了一份又一份,然后一次又一次的开发着新的系统,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着,一次又一次的研究他曾经的系统找寻着漏洞,听着他一遍又一遍的初始化程序失败,然后再一次的换着角度换着思路去做,直到现在,初始化完成。

“我做了新系统,代替原来的。”

“等你醒来。”

“我好想你。”

“怕见不到你。”

“我爱你。”

“少天。”

“你哭起来的样子一点也不帅了。”黄少天趴在他怀里看着他,然后凑上去贴着他的唇,“你是不是加了奇怪的程序给我,看着你哭我心好痛……”

“因为你爱我。”

唇齿相依的感觉好像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了,但是黄少天明白,他在一点一点的热起来,从大脑开始向下一寸一寸的都热了起来,变得鲜活,变得温暖。

评论(15)
热度(112)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