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百日X黄】[周黄]Day.9

好久没写肉有点羞涩x周六有考试,考试后见~

队长 @七武海的欣 张嘴吃肉!!



“江,咳,那个……”


“嗯?”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江波涛停下脚步转过头望去,周泽楷站在走廊里有些不自在的挠了挠头,欲言又止的张了几次嘴,最后还是有些丧气的看着他。


江波涛愣了三秒之后恍然大悟,“小周你想去就去吧,晚饭我就不等你了啊。”


“嗯!”周泽楷飞快的点了点头,向着之前问到的房间号跑了过去,对他来说平时紧张的赛程和假期繁杂的代言让他很少能抽出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只有全明星这样相对放松的时间才能让他松口气。


周泽楷有些激动得敲了敲门,几秒之后门从里边打开,周泽楷急忙露出自认为最有魅力足够闪瞎一切生物的微笑对上了喻文州明显愣住的脸,两人相对愣了三秒之后,周泽楷不着痕迹的收回表情,尴尬癌简直要命。


“咳,周队要不先进来?”喻文州说着让出路来,“少天别找了,周队来了。”


“啊?”在包里翻来覆去折腾的人抬头看了一眼,周泽楷有些无措的站在门口,大概还沉浸在开门那一瞬的尴尬里。


“别傻站着先坐啊,我找个东西,我记得我带了啊,队长你有没有看到我把他装起来,不可能没有啊!”索性把包里的东西全都翻出来摊在床上,“看来是没带了。”


“在找什么?”周泽楷好奇的问道,顺便帮他把东西再塞回包里。


“就是之前跟你说的那个游戏,我手里有正版碟,正好有机会本来打算这次给你,结果我居然没带,我明明记得我专门拿出来放桌上了,不可能不往包里装吧?”黄少天对此十分怀疑。


“没事,下次找你玩。”周泽楷笑了笑,伸手去勾他的手指,黄少天的手指很细也很长,没有那么分明的骨节,却很柔软,周泽楷用拇指和食指捏着他的手指细细摩挲着,动作温柔也很暧昧。


“你可是大忙人,以后见一面是不是还要先跟江波涛打好电话预约一下啊?”黄少天没好气的说道,如果不是周泽楷忙的见不着人,他也不用想着把盘带出来,还真快赶上他说的要预约了。


“没!”周泽楷使劲摇了摇头,讨好的笑着看他,手也抓紧了不少。


喻文州已经彻底被他们旁若无人的调情折服了,想了想之后觉得还是不要继续当这个电灯泡,“我之前好像看到阿轩拿着盘游戏去找阿晓他们了,你可以问问他是不是顺了你的盘,时候也不早了,我先去吃饭,少天你们应该不需要我帮忙带饭吧?”


“啊不用不用,郑轩这家伙被我抓到就死定了,队长你去吃吧不用管我们,等我收拾好我就去。”


“嗯,好。”喻文州关上门之后开始思考起来自己几点回来才比较合适,或者说去跟江波涛凑合一晚?


终于收拾好背包之后,黄少天随手把他放到一边,“饿不饿?你应该也是一下飞机就过来了吧,我们先去吃点东西,然后去转一转,晚上跟江波涛说一声我跟他换个房间。”


“饿。”周泽楷摸了摸他有些翘起的发尾,凑过去在他嘴角亲了一口,“少天。”


“干嘛?”黄少天笑嘻嘻的看着他,刚在一起的时候黄少天就发现了,周泽楷很会撒娇,平时不声不响的,撒起娇来还真有点让人抵抗不了,就像现在这样,他微微低下头好让刘海挡住眼睛,黄少天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知道他这一声“少天”喊的自己心都软。


“想你了。”周泽楷笑的有些腼腆,眼睛却亮的惊人。


黄少天一时之间不知道要说什么,这人不仅撒娇技能满点,连撩人的技能也高的离谱,明明说话的是他,搞得他自己好像很害羞的样子,黄少天平复了一下突然加快的心跳看着他,“你要是不想我那才是要出问题了,走吧先去吃饭。”


刚走出没两步就被周泽楷从身后拉住了胳膊,黄少天疑惑的回过头看他,“不是饿了?发什么呆呢,本来就呆越看越呆!”


“你呆还是我呆?”周泽楷轻轻叹了口气,“我想你。”


“我也想你啊,你现在知道想我了吧,以后广告少接点啊,我养你还能让你饿着不成,跟着小爷我吃香喝辣不在话下!”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转过去伸手捏他的脸,人长的帅就是捏成包子看着也很帅!


“推不掉。”广告确实占用了他很多时间,尤其是占用谈恋爱的时间!周泽楷决定等回去之后要好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尽量。”


“这才对,松手松手,刚才喊饿的是谁啊。”黄少天拍了拍他拉着自己胳膊的手说道。


周泽楷摇了摇头拉着他的胳膊往自己这边拽了一把,黄少天也没使劲顺着他的力道就扑了过去,周泽楷坐在床上让他坐在自己腿上,一只手拉着他的胳膊另一只手按上他的腰让他靠近自己,凑到他耳边,“饿了,想要你。”


黄少天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一愣,紧接着反应过来一俩震惊外加痛心疾首的看着他,“你还是我的那个任亲任摸任调戏的呆鹅周泽楷吗,谁这么不人道教坏你啊?”


❤❤❤

评论(6)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