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韩黄】Sugar(三)

ABO

本章过渡

“叫的外卖?”喻文州看着桌上的餐盒问道。

“噢不是,老韩也来了,在浴室洗澡呢,队长你也来送饭啊?”黄少天说着就过去看喻文州带的吃的。

“嗯,看外边下雨,估计少天也不会出去买吃的,我就给你送过来了。”喻文州笑着说。

“嘿嘿,我也在想要不要出去买吃的,这不是你们就送吃的了嘛,噢对了,队长你吃了没有,一起吃啊。”把餐盒从袋子里拿出来摆在桌上,黄少天又准备去找筷子。

“我吃过了。”喻文州示意他先吃,黄少天也不客气。

深深呼了一口气,随手用毛巾擦了擦身上,韩文清穿上衣服走了出来,对于黄少天有些宽松的衣服穿在韩文清身上就很显身材了,跟喻文州相互问了句好,韩文清就坐在黄少天旁边跟着简单吃几口。

“雨看样子还要下很久啊,照这个天气明天能不能晴都不好说,明天要还是下雨怎么办?”一边收拾桌子一边问道,黄少天本来还想带着韩文清好好转转的。

“一起打游戏?”韩文清提出了一个可行性很高的建议。

“叫上阿轩他们打牌也行。”喻文州说完就笑了。

黄少天皱了皱鼻子,之前他们一起打牌的时候分的两两一组,他正好和郑轩一组,喻文州和徐景熙一组,宋晓和李远一组,不知道是不是那天运气特别背,黄少天和郑轩基本就没赢过,两人私底下小动作就开始了,换牌换的不亦乐乎,结果换着换着把牌换的更迷糊了,不仅输惨了还被人笑,又是贴纸条又是让包早点,最后实在没得罚就开始脱衣服,要不是喻文州及时终止了继续玩下去,他俩估计要光着回宿舍了。

一想到之前输的那么惨,黄少天就有点窘,但又想把仇报回来,这些家伙赢了就跑,说好的JJC一个都不来,气的黄少天只能拉着郑轩互相PK安慰一下彼此,然而打了没几把郑轩就没义气的把他丢下跑路了。

“难得老韩过来我们还是打游戏吧,平时都没有机会能来几把。”一说到PK黄少天眼睛都有些发亮。

“陪你打个够。”挑了挑眉,韩文清说道。

“这可是你说的别后悔啊,让你好好感受感受我的利剑!”黄少天用手指比划着,显得有些孩子气。

收拾好餐盒之后,眼看着窗外的雨越下雨大,黄少天从卧室拿出笔电打算找个片一起看打发一下时间,这雨一直下倒是比平常凉快了不少。

随手点开一个科幻片,把笔电放腿上然后示意他俩过来一起看,韩文清和喻文州倒是也没有意见,一左一右的就陪着他看了起来,故事还是蛮吸引人的,黄少天一边看一边跟两人讨论着剧情走向,这是他一个习惯,除了在电影院以外,他都喜欢一边看一边跟旁边的人聊剧情,有时候也吐槽一下太狗血。

这一部电影看完就七点多了,白天睡的时间太长让他现在有点亢奋,黄少天看了看两个完全没有准备回去迹象的人问道,“我们接下来干嘛?”

“都这么晚了,还是先准备吃饭吧。”喻文州活动了一下肩膀,挤在一起坐的时间太久实在有些吃不消。

“雨还在下。”韩文清撩开窗帘看了一眼,看电影那阵雨是小了一些,可没过多久又大了起来,“自己做着吃吧,还有什么菜?”

“唔,我去看看,我记得昨天吃火锅的时候买的菜还挺多,应该没有吃完。”黄少天打开冰箱翻找起来,突然抬起头看着他们,“但是锅我好像没洗。”

锅不仅没洗里边的火锅料和菜都没有来的及倒掉,韩文清看了眼锅又看了眼黄少天,“没门,过来洗锅,不然就叫外卖。”

“啊,我不舒服洗不了锅,我去沙发上缓一缓,队长你们加油!”

“少天,别想偷懒。”喻文州笑着拉住准备去沙发上当咸鱼的黄少天,“早点吃完饭你早点去休息。”

“怎么感觉我这一天就吃了睡睡了吃的,喻文州同志你这种想法很危险啊,我要是因此变成大胖子怎么办?”

“那正好给你锻炼的机会,去洗锅吧。”

黄少天眨着眼睛半天不知道应该回一句什么,最后还是认命跑去洗锅,韩文清把洗好的菜放到一边之后从厨房走了出来把地方让给他,随便擦了擦手正好看到喻文州站在不远的地方想着什么,略微停顿了一下,韩文清走了过去。

“雨还没停。”看着窗外韩文清突如其来的说了一句。

喻文州抬眼看他,“估计还要下好一会,韩队一阵先跟我回家吧,我家不远,我开车送你回去。”

“不用,我打车就行了。”

“以后我要跟阿轩他们定个规矩才行,我提供地方和餐具你们要给我洗锅啊,就算天塌下来也得回来给我洗干净,咦你俩干什么呢,快快快该做饭的做饭打下手的打下手,等吃完都几点了你们还回不回去了啊。”黄少天靠在门框上看着他们说道。

“嗯,这点我会跟他们说的。”喻文州先一步走进了厨房,紧跟着韩文清也走了进去。

这一顿饭吃的算是简单多了,也没再出什么乱子,黄少天还是挺满意的,虽然之前剩的菜不多,起码比自己一个人饿死在家里强,九点多的时候韩文清和喻文州就准备回去了,雨还在下但比之前倒是小了不少,黄少天从柜子里翻了半天也没找到雨伞,只能翻出两件外套让他们凑合一下挡挡雨,两人倒是没说什么,带着外套就离开了。

接下来的几天天气确实不太如意,黄少天其实不怎么喜欢下雨,总是让人觉得疲乏打不起精神,出不了门就只能抱着电脑打游戏,幸好韩文清属于有战必应的类型,两人打的也算是痛快,到了吃饭的点韩文清会主动退出游戏然后叫他去点外卖,晚上按时督促他睡觉,不得不说,这倒是黄少天整个假期里作息最正常的一段时间。

“我觉得这天气就是故意的,你看你这准备走了他出太阳了,难得来一次我还没带你好好玩,下次有机会再来啊,好多吃的你还没来得及尝呢。”黄少天有些郁闷,从早晨开始雨就已经停了,偏巧韩文清是今天的飞机,感觉他就是来帮忙测试酒店网速的。

“我本来就不是为了玩。”韩文清整理了一下包,他带的东西很少,几件换洗的衣服还有被黄少天忘了的外套。

“嗯?”黄少天愣了一下紧接着反应过来,“噢对,你是来相亲……”

“没错,我是来相亲的。”韩文清打断他的话,“黄少天。”

“啊,怎么了?”不知道为什么听见他叫自己的名字有那么一瞬间的紧张,黄少天微微仰起头看他,总觉得他会说点什么,突然的,他就想起在甜点店里见面的时候,韩文清问他的话。

“那我呢?”韩文清的声音响起像是炮弹一般落在耳边,黄少天张了张嘴把即将脱口而出的“什么”憋了回去。

“我不逼你,你自己好想想吧。”伸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韩文清很早就想这么做了,黄少天的头发颜色偏棕看起来很柔软的样子,事实证明,摸起来的手感确实不错。

“你也是家里催的太紧了吗,我家其实也是啊哈哈,我……”

“我是专门为了找你才来的。”再一次打断他,韩文清抬眼看了下时间,“我说了早就知道是你,如果不是你我不会来。”

“虽然我确实觉得相亲遇到你比见到不认识的人好很多,但我还是要想一下,嗯……你知道的,毕竟我们也算是熟人,要是我现在随便答应你以后有什么事又没在一起也挺尴尬,让我再想想。”越是这种时候他越看得清,韩文清很符合他想要的alpha特征,但他还是需要时间想请清楚。

“好,我等着你。”韩文清点了点头,这样的结果比他想的要好太多,在来G市之前他就想过很多种可能,黄少天说不准已经有喜欢的人,朝夕相处的喻文州或者一言不合约JJC的叶修,但事实又不是这样,跟平时锐利的剑圣不同,显得更迟钝一点,还有他与生俱来的冷静。

“咳,时间也不早了,你快去吧,等你进去我也就走了。”总觉得脸有点烧,韩文清这一句等你难得的让他有点不好意思。

“嗯。”韩文清把手里提着的运动包重新背好,想了想之后向前走了一步低头亲在他的前额,鼻尖还散发着洗发水的香味,柔软的发丝在被压下去的一瞬又恢复原样,韩文清笑了笑,“比赛见。”

黄少天惊讶的看着他,“老韩,我可不是白亲的啊,等比赛的时候看我讨回来。”

“怎么讨?”韩文清挑了挑眉问道。

“打爆你。”说着还做了一个挥剑的动作,“好了好了你快去吧。”

“我很期待。”

韩文清走了之后黄少天照样每天在群里到处找人约战,闹腾着打嘴炮的人很多,真约着的倒是没几个,喻文州已经开始为新赛季的计划做起准备了,这几天倒是没怎么见到,只是偶尔跟黄少天聊几句新赛季,一转眼新赛季就悄然而至。

评论(12)
热度(194)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