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韩黄】Sugar(二)

ABO

虽然觉得很可惜,难得能两个人一起出来玩的机会就这么被破坏了,不过韩文清也没表现出不满,只是现在这样就有点尴尬了,黄少天和其他人在前边又打又闹,偏偏还带着帽子口罩看起来十分可疑,而他跟喻文州慢慢的跟在后边,两人之间也没多少话,气氛有些诡异。

“我们把韩队和队长扔后边是不是不太好?”宋晓悄悄回头看了一眼,跟身边的人说道。

“你难道不觉得他们俩之间的气氛格外微妙吗,这难道就是传说中队长的气场?”李远也跟着回头瞄了一眼,正好看到喻文州对他微笑,连忙把头转了过来。

“黄少啊,你还没交代韩队怎么跑过来了?”打了个哈欠,郑轩觉得为了听八卦跑这么远出来晒太阳简直太不值了。

“他,他过来玩呗,我就正好尽一下地主之谊带他到处吃吃喝喝什么的,阿轩你这么八卦是找不到omega的。”黄少天耸了耸肩随口说道。

“我赌一根秋葵黄少在骗我们。”徐景熙说道。

“没错没错,我加一根,黄少每次想转移话题都威胁我找不到omega,我要是真找不到的话,黄少不然你凑合凑合跟我过吧!”为了表现的真诚一点郑轩张开双手准备给他一个爱的抱抱,还没凑过去就被揍得乱跑。

“喂喂喂,你们能不能有点队友爱啊,赌什么赌啊瀚文还在呢,别带坏我蓝雨的好苗子。”黄少天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胳膊一揽就拉着卢瀚文跑前边去了,剩下几人接着吵吵闹闹。

喻文州看着他们闹腾的样子忍不住摇了摇头,“难得有机会一起出来玩,他们都比较兴奋。”

“经常出来转转对身体好。”

“韩队就是少天的相亲对象?”走着走着,喻文州突然问道。

韩文清的脚步顿了一下转过头看他,“少天说的?”

“没。”喻文州笑了笑,“之前他有抱怨过家里在催他,按照阿姨的性格相亲的几率很大,这么巧瀚文又遇到你们了,那家漫画店我去过,旁边是甜点,我就猜了一下。”

韩文清点了点头,“是这样。”

“少天看上去是挺机灵的,好吧,也确实很机灵,但其实还是比较单纯的。”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黄少天很讨人喜欢,这点喻文州清楚得很,可对于黄少天来说,他们这些人大概就是他线上的队友或者对手,线下的朋友,喜欢什么的他可能从没想过,不然也不会那么轻易让喻文州帮他临时标记。

一想到这里他就有些头疼,喻文州在他家做客的时候其实是很高兴的,毕竟他妈妈看起来是真的很喜欢自己,黄少天却很不好意思的跟自己道歉,让他不要在意,喻文州有时候真的很无奈黄少天为什么就不能把自己当做一个omega去看待,可喻文州偏偏又喜欢他这样。

“我知道,”韩文清看着前边打闹的身影说道,“他这样就很好。”

喻文州倒是有些认同的看了他一眼,“韩队比我所看到的要温柔的多。”

韩文清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这个时候黄少天从前边跑了过来,“你俩怎么这么慢,阿轩说他走不动了要找个地方当咸鱼,阿晓和阿远还有景熙带着小卢去买冰淇淋了,我们是找个地方等他们还是把他们扔了算了?”

“现在温度太高了,去找阿轩坐一会吧?”喻文州提议。

“我无所谓啊,老韩呢。”

“那就去吧。”

郑轩坐在路口的一家书店里蹭空调,一抬头就看到黄少天三个也进来了,十分有眼色的往里挪了挪让他们坐下来。

从外边一进来,冷气扑面而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过确实比外边凉快太多了,大中午的书店人也不是很多,黄少天坐在郑轩旁边学着他的样子懒懒靠在椅子上,倒是看的郑轩一乐。

“黄少,你这个瘫倒的姿势不太标准啊,来来来轩哥教教你。”郑轩说着从椅子上坐起来,把他的头向自己方向移了移,然后又去拖他的腰,黄少天懒得理他,能有个地方吹空调真是舒服极了。

韩文清挑了挑眉伸手要把他拉起来,“好好坐,对脊椎不好。”

“让我靠一会啊,老韩你要不要也试试,这个姿势真的很舒服,队长你也坐啊。”黄少天耍赖不愿意动。

喻文州忍不住扶额,“好歹也是公共场合,你们也注意点。”说着,喻文州也坐了下来。

“……”你们一定是在逗我玩,韩文清觉得自己额角一直突突直跳,幸好书店人不多,不然被人看到大概明天头条就有的写了,韩文清再一次确定了蓝雨的人都很会玩。

坐了没一会就接到宋晓的电话说他们决定背叛组织回家打游戏了,让喻文州他们注意别中暑,对于这种抛弃队友的行为黄少天抢过手机表示了严厉的斥责,最后被宋晓以“手机被太阳晒化了”为理由挂掉了电话。

“回去给他们加训!这种理由都想的出来,居然抛弃队友背叛我们的革命友情,队长,这种事绝对不能轻易放过!”黄少天愤愤说道。

“嗯,听少天的。”喻文州笑着说道,无视了郑轩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

最后四个人一起去市场买了菜准备回黄少天那吃火锅,韩文清第一次来到黄少天家里,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属于omega的甜味,进来的这一刻他有一种被黄少天包围的感觉,这大概是他第一次感受到黄少天的信息素,酸酸甜甜的像是把很多水果掺在一起一样,还透着股清香。

“唔,黄少你屋里味这么大你都不通风啊?”郑轩皱着鼻子用手在空气中随意挥了两下,仿佛能把味道消散一般。

“再怎么通风味道也有啊,你们三个行不行啊,我屋里好像还有瓶除味剂,等我去找找。”说着黄少天从里屋拿出还剩一半的瓶子在屋子里一顿乱喷。

“咳咳,味怎么更杂了?”揉了揉鼻子喻文州问道。

韩文清一把揪住还在乱喷的黄少天,把瓶子从他手里拿过来一看,就说味怎么越来越怪了,“花露水。”

“黄少,你老实交代是不是不想让我们来吃饭啊,早说啊我们下馆子呗。”郑轩哭丧着脸说道。

“我居然还有花露水啊,先把窗户都打开吧,等我再去找找。”喻文州拉住还想去翻腾的黄少天,“都不在易感期吧?别费劲了,去拿锅子出来,不然这一顿饭要吃到什么时候。”

“没有。”韩文清和郑轩都老实摇头,黄少天看了他们一眼就去拿锅子,倒上火锅料就等锅开了。

黄少天其实不太能吃辣的,没几口就满脸通红吐着舌头找水喝了,大概是拿火锅料的时候没太注意,一不小心就让特务混入了菜篮,黄少天仰躺在沙发上不仅嘴有些微肿连眼角都红了,可是他还没吃饱。

“少天你没事吧?今天这味确实重了点。”喻文州比他好点,虽然辣了点但是越吃越香。

“我觉得舌头都要废了,火锅料谁拿的准备好接受我的怒火了吗,JJC虐你一百遍啊!”黄少天在沙发上拿着抱枕捂在脸上翻来翻去,险些就翻过头滚下去了,好在韩文清及时从后边接了他一下,然后毫不留情揭穿了他。

“好像是你自己拿的。”

“啊啊啊啊我没吃饱,但是我再也不想吃火锅了,老韩你这样是找不到omega的,有的时候不能说真话知道不,嘶我胃有点不舒服。”黄少天苦兮兮的表情从抱枕后边露出来。

“还剩什么菜?”韩文清回头问郑轩。

“一些青菜之类的,还有挂面。”

“我去给你下面吃。”说着韩文清就起身准备烧水了,过了两分钟又转过来看他,“别告诉我你家就这一个锅。”

“少天在家的时候一般都用不上厨房,大概就这一个锅拿来吃火锅用的。”喻文州伸手帮他揉了揉胃,大概有些刺激,揉了没两下黄少天额头就开始出汗,脸色也不太好,喻文州摸了摸他的额头有些发凉。

“少天不太对劲。”

韩文清走过来看了一眼,“去医院,可能吃坏了。”

“我先下去叫车,你们把黄少带下来!”郑轩说着就跑了下去,韩文清二话不说一把把他拦腰抱了起来,说到底黄少天也还是omega,本身就很瘦,抱起来的时候感觉更明显了。

喻文州帮他打开门顺便拿了件外套盖在黄少天身上,走到门口的时候郑轩已经打开了车门等着他们了。

路上有些堵车,韩文清一只手托着他的腰,另一只手轻轻揉着他的胃,黄少天也不说话也不叫,低着头靠在他怀里,倒是一直在出冷汗,喻文州在另一旁用纸巾帮他擦了擦,现在这个时段有些糟糕,灯红酒绿的街道拥挤的让人有些厌烦。

“师傅,麻烦从前边那个巷子拐出去,抄小路快点走。”这路少说也要堵半个小时,喻文州想了想之后对司机说道。

“这,不是我不想快点走,这路不能过车的。”司机显得有些为难。

“这样吧,你从这走,罚款我来承担。”

司机从后视镜看了一眼,黄少天的状态确实不怎么好,点了点头答应了,“好吧。”

到医院之后又是检查又是打点滴的,转眼就到半夜了,黄少天看着药瓶缓慢的滴着水眼睛都有些睁不开,郑轩也已经在椅子上睡着了,黄少天用另一只手揉了揉眼睛之后打了个哈欠,“队长,你们回去睡吧,等吊完了我自己回去就行,本来也没什么大事。”

“一阵就换药了,你先睡一会,我帮你看着。”喻文州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没有发热也不凉了,看上去好了不少。

“饿不饿?”韩文清的声音从一边传来,“我买了点粥,先喝一点。”黄少天扭头看他,韩文清端着一个塑料餐盒还冒着热气。

“你们回去睡吧,我真没事,你们在这陪着我也没事干。”黄少天吹了吹勺子里的粥,“明明你过来玩的我还要你照顾,对不住了啊。”

“只要你没事什么时候不能玩?”韩文清挑了挑眉。

“明天,不对已经是今天了我估计要睡死过去,明天我再带你转吧,还有好多地方没去玩呢。”黄少天想了想,“重要的是好多吃的你都没吃到。”

“等你养好再说。”

等两瓶药都吊完的时候,天色已经开始发亮了,喻文州叫醒郑轩让他先回去休息,确定黄少天没事之后,郑轩伸了个懒腰回家睡觉去了,把黄少天送回去之后韩文清和喻文州也回去收拾洗漱了,黄少天再一觉醒来的时候都已经下午三四点了,手机里有两个未接,都是喻文州打来的,黄少天回了条短信之后就在出门觅食和继续睡觉之间纠结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响了起来。

“外边下雨了?快进来,看着还不小啊,这么大雨你还跑过来干嘛?”黄少天跑回屋拿了条毛巾扔给他,韩文清把手里提着的袋子放到桌子上,随意用毛巾擦了擦滴水的头发。

“估计你醒了,先吃点东西垫一垫。”韩文清一边说一边打开餐盒,都是些清淡的吃的,黄少天去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坐在沙发上挑吃的。

“老韩你吃了没,一起吃啊,这么多我也吃不完。”黄少天说完看了他一眼,韩文清的衣服也湿透了,T恤湿漉漉的贴在身上勾勒出紧绷的肌肉。

“要不你先去洗个澡,我给你找件衣服穿,别感冒了,这么大的雨就别跑出来了么。”黄少天把衣服递给他,“可能有点小,你将就一下吧。”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韩文清的身材比例确实很完美,经常运动看起来就很有力量感,更重要的一点是他还高。

“嗯,你先去吃吧。”

韩文清洗完站在浴室镜子前的时候才感觉到心跳有些快,随便用毛巾擦了擦身上的水,看着之前黄少天递给他的衣服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宽松版的T恤,穿在黄少天身上大概会显得他更瘦了,韩文清那这衣服脑子里不断想象着黄黄少天穿在身上的样子,不是他偏要这么想,只是这衣服上满满的都是黄少天的味道,让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大脑,看着身下有些苏醒的部位,韩文清仔细思考了一下是忍过去还是在黄少天的浴室撸一发。

“老韩你洗好了没有,菜凉了我这没有微波炉也没有锅啊——等等来了!”黄少天的声音从浴室门口远离,紧接着传来进门的声音,“队长你也来了啊!”

我就问问你们介不介意中间有一些其他H……比如乐黄双O……当然我也就问问不一定会写……

结局肯定是韩黄,你们有洁癖吗

评论(35)
热度(195)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