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并不是打广告,但是真的敲可爱啊[捧脸]

[荣耀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国家队挂件周边】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_^

王不留行:眼睛太大了,差评!

王不留行:第一眼看上去还以为头上顶了个辣椒

无浪:队长那么帅的脸居然才放出来一半,差评!

百花缭乱:凭什么我周围都是花,这是有多少女心!差评!

生灵灭:那个飞着的是个什么东西,差评!

君莫笑:你们的重点都错了吧?给烟不给火才应该差评!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算了,你们没发现那我就自己欣赏了^_^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你们都挺闲的?

一叶之秋:为什么黄少天脑袋上有耳朵啊?

一枪穿云:……啊!

一枪穿云:@少天 可爱(⁄ ⁄•⁄ω⁄•⁄ ⁄)

王不留行:不仔细看还没发现,@蓝雨小鹦鹉 居然还有尾巴

百花缭乱:@烦烦好Gay蜜 为什么你成精了!【惊恐】

大漠孤烟:你们这些备注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黄少天 很适合

君莫笑:制作方是迷妹吧,少天连物种都变了@吵死人的小豹子

索克萨尔:前方高能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多大仇!凭什么你们都是正常的我就长耳朵了啊,耳朵就不说了连尾巴都有!这是嫉妒我帅气的外表吗,这难道不是应该做成一套系列,为什么偏偏就我一个长的跟你们不一样啊!难道不会格格不入吗!还有我一个爷们头上加个耳朵这种萌属性根本一点也不可爱好吗!我是帅气这种可爱的元素加给妹子多好!!!

夜雨声烦:你们都给我把备注改了!!!不然JJC见!

流云:可是黄少,我觉得很可爱啊!!

王不留行:确实很可爱

一枪穿云:已买(。ò ∀ ó。)

一叶之秋:我靠周泽楷你不厚道!等等我也去买!

枪淋弹雨:队长,我们内部是不是应该有福利啊?

君莫笑:啧,你们天天能见到本人还要什么福利?

石不转:队长,已经买好了。

大漠孤烟:嗯。

夜雨声烦:你们不会都买了我的挂件?!什么恶趣味啊,快退货退货退货!

索克萨尔:内部就没人送一个吧,我刚才联系了几家店买了一个特殊福利,估计下午能到,内部流传就好,不要泄露

一叶之秋:你都已经说出来了啊!

生灵灭:特殊福利……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说他也想知道是什么……

大漠孤烟:幼稚

百花缭乱:特殊福利到底是什么鬼!喻文州你心这么脏!

夜雨声烦:什么特殊福利,我就去上个厕所怎么连特殊福利都有了?等我翻个记录。

石不转:我大概猜到点,队长我们私聊。

大漠孤烟:好

君莫笑:噢……那我大概也知道了【大兵】
百花缭乱:别私聊啊,建个讨论组把我也拉进去!

夜雨声烦:队长!

索克萨尔:嗯?少天想说什么

夜雨声烦:你还是不是我亲队长?

王不留行:不,不是,你们本来就不是亲的

一叶之秋:王杰希神补刀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都别打岔,我刚看到队长对着电脑笑了,你知道那光反射出来看起来有多恐怖吗!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黄少,队长在看你
索克萨尔:好像快递到了,我去看看^_^

一枪穿云:特殊福利|・ω・`)

夜雨声烦:小周你别学坏了

夜雨声烦:我觉得队长买的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东西,我决定先溜,你们买了挂件都快退了啊!

流云:黄少!来不及了,队长已经回来啦!!

君莫笑:小卢,来商量一下我们开个群视频怎么样?

百花缭乱:好主意!话说副队你到底猜到什么了?

夜雨声烦:jsosnego(!,/>

君莫笑:少天这是用脸滚键盘呢?

一枪穿云:ヘ(;´Д`ヘ)

一叶之秋:蓝雨的人呢,快说说特殊福利是什么东西

流云:啊!

大漠孤烟:?

君莫笑:?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流云:!!!!!!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君莫笑:!!!?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卧槽到底发生了什么!!!

枪淋弹雨:咳……

涛落沙明:咳……

灵魂语者:咳……

八音符:咳……

流云:啊!!!!

君莫笑:组队抢蓝溪阁Boss,有人来吗?

大漠孤烟:算我一个

王不留行:还有我

百花缭乱:卧槽把我加上!

一枪穿云:我

一叶之秋:我我我!

索克萨尔:这样好了,给你们看看特殊福利,放过蓝溪阁的Boss怎么样?

夜雨声烦:不可以!绝对不可以!队长,Boss没了可以再抢啊,你不能轻易妥协,我们蓝雨人要有蓝雨人的风骨!

石不转:这是霸图的词。

夜雨声烦:队长!!!我一定会被嘲笑的,你难道想让我从此一蹶不振吗,没有了我谁能像骑士一般挡在你身前!没有了我谁能给你们大家带来欢歌笑语!没有了我以后你吃白斩鸡都没人跟你分享了!!!

百花缭乱:你确定不是嫌你烦吗,你还能有一蹶不振的时候?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

索克萨尔:嗯……少天说的有道理

夜雨声烦:是吧是吧!

索克萨尔:那以后白斩鸡还是我自己吃吧^_^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黄少天戴着耳朵被围在墙角.jpg】

索克萨尔:【黄少天带着尾巴生无可恋.jpg】

索克萨尔:是不是很还原?

一枪穿云:可爱!(⁄ ⁄•⁄ω⁄•⁄ ⁄)

君莫笑:没想到真人杀伤力这么大……

百花缭乱:哎呦烦烦这小表情也太可爱了【顺便我看到队长刚刚脸红了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你看错了【瞪——】

石不转:队长的意思是,张佳乐今天加训。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真人照片能不能做挂件?

王不留行:可以试试

夜雨声烦:不许做!

索克萨尔:我还有很多其他角度拍的,还有几张[哔——]的照片

夜雨声烦:我震惊了!

枪淋弹雨:是刚才队长偷拍的吗,我怎么没有看到[哔——]的照片

涛落沙明:你还是别看到会比较安全

君莫笑:文州,想想平时前辈对你的关照,照片什么的是不是应该果断交上来?

王不留行:有什么条件?

索克萨尔:希望各位能多照顾照顾我们家Boss,用Boss换照片不亏吧

一枪穿云:没问题

无浪:小周!Σ(っ °Д °;)っ

一叶之秋:我也没有问题,快发给我!

君莫笑:文州心真脏啊,连少天的私密照都舍得放出来

王不留行:放出来的肯定不是私密的

索克萨尔:还是王队懂我

王不留行:谢谢夸奖,我并不想懂你,所以是私发还是邮件?

百花缭乱:把我算上

君莫笑:老韩不加入?

石不转:霸图派出的代表是张佳乐。

百花缭乱:我就知道!

夜雨声烦:我回忆了好久都没有想到[哔——]这样的照片是什么时候照的,队长你偷偷对我做了什么?!

[索克萨尔上传文件少天.zip]

很快下载就刷刷往上升,众人满怀激动的打开了压缩文件,就看到各种黄少天带着耳朵和尾巴的照片,照片命名[哔——]1、[哔——]2、[哔——]3……

据说,黄少天的挂件卖脱销了呢^_^

评论(53)
热度(315)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