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乐韩黄】霸图汉子的心思你别猜猜了也白猜

 @人走茶贱 姑娘和 @TBC_帮写作业 姑娘点的乐韩黄,既然没人告诉我写什么梗我就自己来了:)

 

  【张佳乐的私密日记】


  X月X日 晴 星期一


  队长今天又捡了只猫回来藏在宿舍了,他以为我们都不知道,孰不知他那“只要把猫藏在队服里就会略微弯腰一只手捂着肚子”的蜜汁走路姿势早就已经把他暴露了,更不用说第二天一大早(真是早天都没有亮)就传出了凄厉的猫叫声,我怀疑大概是那猫早晨醒来突然看到睡在旁边的队长结果吓抽筋了,事实证明这种事不是第一次发生。


  于是这一天从早晨开始队长的脸色就极差,大概明天副队就能把猫从他那里抢过来上交国家了:)


  X月X日 晴 星期二


  果然不出我所料啊,那猫大概已经和同伴相亲相爱去了,队长看上去有点沮丧啊,虽然恢复的极快但我还是看出来了,没办法乐哥就是这么机智!


  于是我趁机爆起手速拍了一张然后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匿名发到了群里,但是好像一秒就被副队看穿了,毕竟从角度来看如果不是我拍的那只能是小宋了,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如果有人相信小宋会干这种事那么大概霸图药丸。


  紧接着黄少天就小窗戳我了,他居然问我有没有别的照片,我就发了霸图的合照给他,毕竟这里边还有乐哥帅气的亮相,然后他说想要偷拍的那种,偷拍的那种,偷拍的那种,我有病啊没事偷拍韩文清!万一队长发现来个手撕张佳乐我怎么办!


  不过偷拍的黄少天倒是有很多。


  X月X日 晴 星期三


  今天在群里聊天群嘲叶不修的时候黄少天表示夏休想要来Q市玩,好烦啊我要回家就不能带他玩了,虽然Q市我好像也不是很熟的样子,但这样更好啊,我要是带他出去玩然后一起迷个路什么的也算是共患难,最好那几天再下个雨什么的,没带伞还回不了俱乐部就可以随便在外边找个酒店独处!独处!独处!说不准淋浴就坏了然后就可以在一个房间共浴!共浴!共浴!最后再装个病好冷啊然后睡一起取个暖同床!同床!同床!


  可惜,皇太后叫我回家:(


  X月X日 晴 星期四


  黄少天在群里艾特了队长,问需不需要带什么,又说他会带特产什么的过来,一阵问天气一阵问小吃,可怕的是队长一一回复了,没写错,一一回复了,然后这一天看上去都心情很好的样子,甚至都没有再捡路边的猫回来了,又具体问了他来的时间后霸图内部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你们绝对想不到开会的内容是什么,第一,鉴于所有人训练良好夏休提前放假所有人最好都去放松一下心情应付之后的比赛不能劳累过度,简单地说就是,都给爸爸出去浪,假期不结束不许回来!


  说好的一如既往呢,难道不是应该训练到最后一秒就是吐血晕倒手也要按在键盘上吗!队长你这样我有点方。


  第二,鉴于黄少天千里迢迢来到霸图,为了体现出霸图人的风骨,队长要好好带他出去见识一下大Q市的美腻,于是就需要所有人把能说上名的景点都报出来,简单地说就是,爸爸要带他游历各个景点,快把路线图都画出来!


  这一副为了霸图牺牲自我不得不陪黄少天出去玩的语气是怎么回事,队长你别牺牲啊,时间多宝贵让我来让我来吧!乐哥这么有奉献精神必须要第一个上啊!


  噢,别提醒我,我知道我要回家。


  X月X日 晴 星期五


  我怀疑,队长可能是我情敌,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乐哥机智!


  X月X日 晴 星期六


  我就知道!韩文清隐藏的太深了,这种横刀夺爱的事也做得出来!黄少天跟我关系多好啊,那可是来旅游就能意外睡一张床的关系!摆明了再过两年上我家户口本了,队长居然从中插一腿要横刀夺爱!!!


  如果不是今天黄少天小窗敲我我都不知道!内容如下:


  夜雨声烦: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我去的时候给你带特产,虽然我知道你不在,不过你放心我带的都是能放住的,记得夏休结束回去看啊。


  百花缭乱:你怎么知道我不在,我都还没决定要不要回家呢。


  夜雨声烦:老韩不是说你妈打电话到俱乐部说你这次再不回去就跟你断绝一切关系,顺便哭诉了一下每次相亲你都不去,女朋友带不回来就算了连男朋友都没有。真没想到你都到了家里该催结婚的时候了,岁月催人老,不是我说啊你确实要准备一下了,前几天我妈还打电话说邻居家的小芳挺好的,我还问老韩呢,老韩居然说他有喜欢的人!还不让我八卦,说什么过段时间就表白什么的,真想不到啊,你说老韩是不是喜欢那种膀大腰圆丰乳肥臀的?【锤桌笑】


  百花缭乱:次奥!我就说副队这次说什么也要让我回家,我以为是他和队长合着不想让我留下原来是皇太后打了电话!


  百花缭乱:等等!队长说他要表白?!!!


  夜雨声烦:是啊,队长看过来了我不聊了训练了啊!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还膀大腰圆丰乳肥臀呢,你那小身板小细腰小平胸小翘臀的一条都没沾上,说好的过两年上我家户口本呢,烦烦你可要坚持住不能答应!


  X月X日 晴 星期天


  吓die!今天和老林深入交流了一下感情问题,我刚说了一句我有一个朋友很喜欢他的一个朋友但同时还有另一个朋友也很喜欢他的这个朋友,就在我的这个朋友犹豫着怎么把他的那个朋友追到手,他另一个朋友就决定表白了……说到这老林就把我打断了,然后对我说,黄少是个不错的人,不过队长的攻击力这么强大我觉得你还是加油好了,说着还拍了我的肩膀,我整个人都凌乱了。


  原来这么明显啊,怎么办,我难道要跟队长竞争吗,我选择死亡。


  X月X日 晴 星期一


  马上就到夏休了啊,副队连旅游路线图都设计好了,嘤!


  X月X日 晴 星期二


  听说你们很好奇为什么Q市每天都是晴天,那自然是因为上边这一行都是本子上自带的啊!


  有没有什么借口能不回家呢,烦的我花都谢了。


  当然是养的花不是我头上开的,头上会开花长草的那是羊族刀羊和村长好吗!


  X月X日 晴 星期三


  队长好像不打算带着黄少天住俱乐部啊,我今天看到他也在收拾东西,难道这就要带回家了吗!明天去问问老林。


  X月X日 晴 星期四


  听老林说好像是带黄少天住他自己家,孤男寡男成何体统!我要留下来,为了我后半身的性福,啊这是个错别字!是幸福!幸福!幸福!


  X月X日 晴 星期五


  我跟皇太后说我找了男盆友没法回家,太后让我把人带回去。


  我哪能带的回去啊!!只能告诉他再过两年,太后幽幽的问我是不是这两年都不打算回来了,怎么可能啊,我这不是怕我未来的男盆友变成别人家男盆友吗?


  于是我说,追到了就带回去。


  我发誓我绝对听到了她呵呵,果不其然下一句就是,你怎么这么没用人都没追来。


  我悲伤我愤怒我心痛欲绝!但是我就不敢挂电话,然后听她花式嘲讽,不过最后结果是好的,我留下来了:)


  X月X日 晴 星期六


  夏休开始了,自从我留下来之后我觉得队长大概脸都黑了,更别说我打算跟他们住一起,没错就是去蹭地方住的,不过好在队长并没有把我赶走,但是为什么我总有一种大概快了的感觉……


  X月X日 晴 星期天


  中午十一点的飞机正好赶上饭点,队长开车带我们去吃饭,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黄少天这次来好像变得更活泼了,理由就是他的话又变多了,吃完饭之后终于到了队长的家,我还是第一次来,嗯……两间卧室,这是不是说明总要有两个人睡一间?


  下午去周围转了转先熟悉环境,不得不说黄少天带来的特产,无一例外全是饼,我觉得这一周的早点事是都有指望了。


  X月X日 晴 星期一


  我是不会写出来昨天我睡的是沙发的,但是腰好疼,脖子也疼。


  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今天去景点转的时候我只能扶着腰跟在后边,他俩在前边说啊笑啊的,时不时还回头给我加个油,不知道是不是我走起来真的太艰难了,我觉得周围的人看我们三个的眼神不太对,幸好墨镜口罩戴的严实!


  到了晚上怎么睡就是一个重要的问题,韩文清果然把持不住了啊,他提议自己跟黄少天睡我一个人睡!不知道为什么独守空房就出现在我脑子里。


  最后还是抗议无效,眼睁睁看着他们进了房间。


  X月X日 晴 星期二


  今天我起的特别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叫他们起床,我觉得队长看我的眼神不太友善,我们难道不是队友吗,还有我看到你不着痕迹收回去的手了,我也好想搂着黄少天的小细腰睡啊!


  今天还真下雨了,不过迷路没带伞然后住酒店这种事倒是没有发生,如果只有我们两个我觉得事件发生的可能性会高百分之五十,可惜了。


  转了一天倒是买了不少东西,送给黄少天作纪念好了,虽然走在路上说个不停是有点吵,但是像这样能出来一起玩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这么一想就觉得无比美妙!


  晚上的时候我拉着黄少天说要一起睡,多年的感情不是白养的,成功把人拐了过来,队长倒是也没反驳,不过真想不到啊队长白天又是帮忙提东西又是认路又是买票,连说话的声音都不像平时训练那么严肃,既温柔又可靠。


  不知道为什么,写到上一句的时候我笑疯了,黄少天趁机凑过来看我干嘛,我当然不会给他看了,不然怎么叫私密日记!


  X月X日 晴 星期三


  又转了一天,果然不好好锻炼是不行的,我和黄少天都趴下了,队长倒是体现出每天跑步的成效了,站的笔直笔直还能顺手拉我们两把,我觉得黄少天看向他的眼神都充满了敬佩啊。


  X月X日 晴 星期四


  今天转完基本上就没什么好转的了,终于不用起早贪黑的走那————————么远的路了,几天逛下来感情有没有增加我不好说,但是黑了好多!黄少天笑起来的时候牙那个白啊,亮闪闪的,我觉得不光是我大概老韩也有点把持不住,为什么偏偏就在大街上啊,好想亲。


  顺便一提,我跟队长达成共识了,反正现在谁也攻略不下来不如就一起试试,于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就你一天我一天,今天又到我了:)


  X月X日 晴 星期五


  再没两天黄少天就要回去了,队长跟我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这两天就跟他说清楚,有点紧张啊,不过乐哥是不会怂的!怂的不是霸图爷们!


  X月X日 晴 星期六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晚上的时候我们果断就把洗完澡的黄少天堵墙角了,双向壁咚!


  我们可是正经人,那种酱酱酿酿的事我们能做的出来吗!就只是表了白而已,然后黄少天就一脸懵逼,讲真我觉得这个懵逼有点可爱。


  我们的表白那叫一个生动又热泪盈眶,老韩目不转睛的看着他说,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在一起吧。


  然后我就紧跟着表白,我也很喜欢你,在一起吧!


  大约愣了三十秒,黄少天一脸神色复杂的看着我们说了一句他到Q市以来字最少的话,三个人?


  然后就轮到我跟队长懵逼了,嗯……其实非要这样的话三个人也是可以接受的。


  然后今天就变成了我跟队长睡:(


  X月X日 晴 星期天


  今天送他去机场,昨天的话题好像就到此为止了,我们也没提起,就看着他上飞机了,他倒是又回头看了我们一眼,还带着点欲言又止,我跟韩文清对视了一眼秒懂对方的眼神,有戏!


  然后我就抱着手机等啊等,西湖的水我的泪,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反应!


  X月XX日 晴 星期X


  好几天没写过日记了,黄少天回到G市之后怎么样?我是不会告诉你的,且得追呢!

 

评论(17)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