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百日X黄】[郑黄]Day.7

虽然迟了两天但还是要祝阿轩生快,忙了一下午才有时间写完,啊,我的体育大概是真的完了



午后的阳光如此明媚就连走在路上都感觉仿佛要融化,郑轩拿着从贩卖机上买的水顶着太阳向球场走去,短短几百米的路衣领都已经湿了一圈,真不敢想象还在球场上运动的人会成什么样子。

手里的水瓶已经没有刚拿出来冰凉的感觉,隐隐还有些温热,他轻轻叹了一口气加快步伐,还没看到球场的情况就已经被震耳的欢呼声吓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加油!蓝雨加油!”女生作为理工科类蓝雨大学仅有的稀少物种,在这种需要气势加油的时候也毫不输阵仗,虽然人少但是嗓门大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黄少!黄少!”刚走到外围就被耳边的高呼喊的耳鸣,郑轩在心里直呼“压力山大”,哎等等,迷妹就算了,哥们你矜持点,那是我男盆友!

心里刷刷的飘着弹幕,看着赛场上活跃的身影,明亮的蓝色球服配上他在阳光下有些浅淡的发色竟然透着一股清新又爽利的感觉,帅的让人睁不开眼,郑轩心里又刷过一条“我家黄少真是帅啊。”

球赛已经进入高潮阶段,双方的身影相互交错着,郑轩看的清楚,黄少天脸上带着张扬和自信的笑容,汗从他的脖颈向下滑最终掩入衣领,而郑轩的视线也跟着移动晦涩不明。

“嘿哥们,你也来看黄少比赛啊?”那个呼声最高的男生喊累了正想缓一阵就看到一旁的郑轩目不转睛的看着比赛。

“啊,是啊……”郑轩点头,心里刷着无数条“好麻烦不要打扰我”,面上却没什么表情。

“这个球投的漂亮啊!不愧是黄少,哎他看过来了!啊,他对我着我笑啊!”那个男生激动的对郑轩叫道。

“不是啊哥们,我说……”郑轩还没来得及回味一下黄少天刚才那个“看我是不是好厉害”得意的笑就被旁边的活宝搞得无语。

话还没说完又被打断了,“黄少刚才那个笑看起来好性感啊,我都看到小虎牙了,真可爱。”

“……”更性感的我也看过,“哥们你能冷静一点……”

“加油!加油!黄少加油!蓝雨必胜!!!”

算了,我还是不说了。郑轩默默向旁边移了一步,继续看起比赛来,再热闹让人气血沸腾也有结束的一刻,比赛最终以蓝雨获胜而拉下帷幕。

“我可以回去告诉我女盆友今天黄少的状态也异常的好。”男生说着就掏出手机打起电话来。

等等……!为什么你都有女盆友了还表现的这么激动,你和你女盆友之间关系真的正常吗,要不要这么谜啊!郑轩有点无力吐槽了,就在这个时候黄少天已经和队友打完招呼跑了过来。

“阿轩!我今天是不是帅爆了?投球的时候我都听到他们的吸气声啦,那个姿势是不是显得特别帅特别有魅力特别性感?”黄少天早就看到郑轩站在人群里,虽然一幅懒洋洋的样子但是神情却特别专注,比赛完急忙就跑了过来,郑轩把手里的水瓶递给他然后从兜里摸出纸巾帮他擦额头上的汗。

“是是是,黄少你最帅了,把我旁边那个谜一样的男生都闪的神魂颠倒了。”每次看到黄少天俨然一副要夸奖的表情郑轩就想摸他的头,太可爱了啊。

“等下我先去洗澡,咱俩回去打游戏吧?等文州下课我们去庆生!”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不自觉的用小指去勾他的手指,他总是会做这样一些无意识的举动,也不管是不是会有人看到,郑轩心里想着挑起了嘴角,知道了更好,所有人都知道才好,你们男神已经有主啦!

“嗯。”郑轩点了点头,看着两人勾在一起的手指突然握紧,“有礼物吗?”

“阿轩你这样是不行的,哪有主动问别人要礼物的。”不满的皱了皱鼻子,跑开两步回过头,黄少天说道,“你猜啊,你觉有就有,你觉得没有就没有。”

“压力山大啊黄少。”笑嘻嘻的跟上去,两人有说有笑的回了宿舍。

“文州说他已经定好地方了,再打两把咱俩就该出门了。”黄少天盘腿坐在床上,键盘被敲得噼啪作响头也不回的说道。

游戏里郑轩却没有动作,他抬头去看却被人拦腰抱住,郑轩懒懒的趴在他背上,大概是游戏被虐惨了显得格外没精神。

“要不要这么懒啊,不然以后吃饭我也喂你算了?”黄少天笑着说道。

“好啊。”欣然同意的点了点头郑轩在他脖颈裸露出来的地方咬了一口,力道不大却不停的反复研磨。

“有点痒啊,别闹了文州还等我们过去呢。”湿热的嘴唇贴在那一块时不时还有舌头舔过,黄少天觉得有些不太妙,“阿轩你今天不太对劲。”

“黄少啊。”郑轩抬起头却把他搂的更紧了,手指隔着衣服在他的腰侧徘徊,“喜欢你的人怎么就这么多呢……”

“等等,真的好痒啊。”黄少天扭着身体躲开他作怪的手,“谁又喜欢我了啊,哪那么多人喜欢我,虽然我是帅了一点吧,但也没有那么多啊!”突然想到回来之前在路上的时候郑轩就不太对,回忆了一下他之前说的话,大概是球赛的时候遇到什么了吧。

这个时候手机却响了起来大概是喻文州在催了,郑轩叹了口气在刚才咬过的地方亲了一口才放开他,“咱们回来慢慢说啊。”

“阿轩你是不是吃醋了?”黄少天突然觉得心情格外的好,“不管是不是有别人喜欢我,我喜欢的都是你,安心安心。”

郑轩慢悠悠的看了他一眼,黄少天自己大概是不知道他有多好,喜欢他的人那么多,自己却不能把他完完全全的藏起来,“哎,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定的地方是一家ktv,虽说是庆生其实就是他们几个关系特别好的一起出来玩而已,当然蛋糕什么的还是要有,郑轩闭着眼睛许了一个和上一年一样的愿望,希望这一年能继续跟黄少天好好在一起,然后一口气吹灭了蜡烛,将蜡烛拔了出来开始分蛋糕。

混乱往往就是一个小动作引起的,郑轩把蛋糕递给黄少天的时候,后者随手挑了奶油就抹他脸上了,然后开始笑紧接着就被糊了一脸,战争一触即发无辜的吃蛋糕群众也都被牵扯进来引发一场蛋糕大战。

等所有人都停下来的时候蛋糕已经没法吃了,他们也没法看了,郑轩凑到黄少天跟前舔了舔他脸上的奶油瞬间觉得有点亏,这个蛋糕还真挺甜的。

在洗手间里大致擦洗一番,油腻腻的奶油糊了一头,今天恐怕也没办法接着玩了,索性都回了学校。

“我觉得没洗干净,总觉得油乎乎的,阿轩你闻是不是还有味道?”黄少天一脸嫌弃的嗅了嗅身上的味。

“好像是还有股甜味。”郑轩觉得有点饿了。

“算了算了,明天再洗吧,我把礼物先给你!”说着黄少天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递给他。

盒子不大包装看着也不太整齐郑轩估摸着大概是黄少天自己包的,打开之后是一个步枪形状的挂坠,样子和游离有九分相似,制作也很用心连细小的纹路都看的清楚,郑轩有点惊讶又觉得感动,黄少天大概是找地方专门做的才能这么精细,大概费了不少功夫。

“黄少,你这样感动我,我是要以身相许的。”郑轩说道。

黄少天听他这样说突然就来劲了,“那以后我在上边怎么唔——”话还没说完郑轩已经先一步堵住了他的嘴,细细描绘着他的唇形,再撬开贝齿攻城掠地。

“咳。”徐景熙有点尴尬的站在门口不得不打断他们,“我就拿个资料,阿晓他们那边要用,你俩别管我就好。”说着飞快的拿了资料跑出了宿舍。

“压力山大啊……”郑轩苦着脸,为什么过生日都没有黄少天吃?!

“一阵文州也要回来了,等有机会了再补吧。”黄少天说着凑过去亲在他嘴角,“正好今天还有个活动策划没做完呢,阿轩过来帮忙!”

谁有我苦逼……郑轩心里的小剧场又刷了起来,还有什么比生日更好的日子适合亲热吗,还有什么比生日男盆友在身边还送了自己很心水的礼物更好的理由亲热吗,还有什么比明明是生日男盆友还在身边却要帮他一起做活动策划更苦逼的事,郑轩实在是想不通,最后决定把这一笔账记在徐景熙和即将回来的喻文州头上。

“咦?”推开门的时候喻文州先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然后就是惊吓了,他是在门口听了一阵确定没有什么不和谐的声音才进来的,里面大概是事后场景才对,没想到居然这么正经,黄少天抱着电脑坐在床上不知道在看什么,郑轩趴在他上铺就露个头在床檐看上去有些微妙的惊悚。

“我说你俩这是干嘛呢?”有点哭笑不得,郑轩那一脸的生无可恋都可以做表情包了。

“我这不是有个策划没做完呢嘛,都这个点了阿轩你要是困就睡吧,别等我了。”黄少天头也不抬的说着。

“好吧,我睡了……”郑轩有气无力的说道。

“我原本是打算回来拿东西去隔壁宿舍睡的,现在看来是不需要了。”喻文州笑了笑,突然有点同情阿轩了。

等黄少天把材料做完发出去的时候都已经十二点多了,简单收拾一番就上床睡了,刚迷迷糊糊睡着就感觉床稍微晃动了一下,没一会儿就感觉一个温热的身体贴在自己后背,黄少天下意识的往前移了移给他让位置,然后就被人搂住了腰往怀里拉,黄少天睁开眼果不其然郑轩有些幽怨的看着他。

“压力山大,我睡不着。”郑轩小声说着,大概是怨念太深让他在床上硬是撑过了黄少天整理材料这漫长的过程。

❤阿轩大概是崩了❤

“黄少,你要是没有这么好我也不用天天这么紧张了。”

“你今天果然吃醋了啊,郑轩同志以后有什么小意见都要跟我说啊,不带这么胡乱折腾的,文州他们要是醒了怎么办,而且你要对我有信心,我像是那种会轻易就被拐走的人吗!”黄少天推了他一把示意他起来,郑轩听话的躺回到他身边。

“我错了,以后都告诉你。”郑轩说着在他嘴角又亲了一口,他俩在一起也不短了,这种事他是明白的,黄少天绝对是个钟情的人,他自己也一样。

两人有粘糊糊的在床上折腾了好一会实在是累的不行才睡着了,这一觉就睡到第二天中午,醒来的时候喻文州和徐景熙都已经不在了,他们也没管那两人早晨醒来看到他们睡一张床会有什么表情,反正又不是不知道,然而这个想法在黄少天看到喻文州脸上乌青的眼圈时消失殆尽了。

“啊,嗨,文州……”第一次有一种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感觉,黄少天干巴巴打了个招呼。

“噢对了,给你说一件事,我和景熙已经帮你们申请两人宿舍了,理由是你最近的新课题需要和搭档有个人空间能进一步探究,今天下午就搬出去吧。”说着喻文州幽幽的笑了一下。

“咳,我知道了,谢谢你俩了!”黄少天说完就找借口跑掉了,真是要无颜面对他们了,不过这样就有更多的空间和郑轩在一起,这么想着黄少天兴高采烈的去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当天下午两人搬出宿舍,喻文州和徐景熙倒是松了一口气,这一口狗粮真是吃的猝不及防。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