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百日X黄】[韩黄]Day.3

没粮只能自己产,心酸

申明一下,关于百日X黄,真的是百“日”,X黄是cp,爱你们(⑉°з°)-♡


夜晚的风还是有些大,吹得树枝摇摆不停,地面上斑驳的树影显得有些诡异,守卫的人拢了拢衣领暗骂一句也没人听得太清,一旁的同伴倒是很理解他的心情,漆黑的夜里连月光都被遮了个严实,只有别墅院里零星的灯光照亮,谁也没有发现一个宛如灵猫般的身影顺着树枝摇摆的倒影完美将自己包裹在黑夜中无声无息的攀上了二层的玻璃窗,细长的手指顺着铁丝扭动的方向晃动着,仅仅几个眨眼的功夫窗户上的锁就被撬开了。

人影极快的闪进了房间像是做过无数次一样熟悉的从里间走了出来,从容淡定的走进了二楼唯一一间有人住的卧室,轻轻拧动门把手确保不会被里边的人发现,杀手的警觉性让他能把一切都做的近乎完美,屋里的人应该是正在洗澡,隐约的水流声让他放松不少,不再像第一次那样小心翼翼甚至有些不客气的打开了酒柜,上下扫了一眼就挑出了他满意的酒。

像是想要恶作剧的孩童一般,他端起酒杯躲在了酒柜一侧的窗帘后,这里离酒柜是有一点距离的,正在思考着酒柜到窗户的最短距离水流声就停止了,紧接着浴室的门也开了,带着水汽的脚步声响起,不用看他也能想象的到那是多么充满力量的身体,脚步声最终停在酒柜前,明晃晃敞开的柜门告诉了主人他刚才可能失窃了。

“你喝了我的雪利。”听不出什么情绪的声音响起,早在他站到酒柜旁边窗帘后边的人就一个闪身贴了过来,在他说话的时候就感觉到腰后坚硬的金属顶着自己,像是早就预料到身后的人不会开枪一般,他从酒柜里拿出另一支高脚杯将开封的酒倒了小半杯。

“别这么小气啊,我已经够体贴了不然就开那瓶拉菲,反正你放着也是放着摆着不喝多浪费。”说着还用枪顶了他一下。

“黄少天,你的胆子是越来越来大了。”挑了挑眉把酒瓶放回酒柜转过身来看他,丝毫不介意顶着自己的柯尔特是不是打开了保险。

“老韩你别吓唬我啊,我这人可不经吓……”黄少天说着坏笑着缓缓移动自己握着枪的手向下,挑开韩文清的浴巾下摆停在他被内(^_^)裤包(^_^)裹的巨兽之上,“万一走火了你找谁哭去啊,不过我还挺好奇你哭起来什么样。”

“你这是在玩火。”韩文清冷笑,“我哭起来什么样我不知道,不过你哭起来什么样我倒是清楚得很。”话音刚落韩文清就伸手去按住他握抢的手,黄少天急忙撤手防止他夺枪,没想到韩文清本来就是冲他的手腕去的,拉住他的手腕就把他拽了过来。

“卧槽韩文清你疯了!我拿着枪呢万一真把你兄弟打着你可连诉苦都找不到人说!”黄少天却也没有松手的意思,跟韩文清拼力气是不太可能有希望赢的,可他也不是会轻易服输的性子,虽然被人抓着手腕但是提膝就顶过来也毫无压力。

像是早就预料到他的动作一般,韩文清在他提膝的同时用另一只手拉住他提起的大腿带着他使劲的惯性把他整个人都拽在了自己身上,同时抓着腕子的手也松了直接搂着他的腰把他整个人向上一抬就扛在肩上,使劲按住他不安分的腿把人扔上.了.床。

“这三个月你跑哪去了?”双手撑在他的身体两侧韩文清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让我想想啊——你知道我是比较忙的,上边有意给我放假我自然要出去好好玩玩了,一路从辛辛那提转到华盛顿,顺便参加了几次游行,别说我这样的还蛮吃香的,这三个月过的简直做梦一样美妙极了!”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用手里的枪管在他的胸前画着圈,“你怎么一见我就这么激动,欲求不满?”

“别闹,”韩文清皱着眉像是在思考他说的话有几分可信,毕竟受骗的次数多了也就想的更多了,“我可没看到关于你任何‘身份’出境的记录。”

“老韩你学坏了啊,我的身份那么多你查的过来吗,以后有时间我带你去资本主义国家转啊,你这型的也吃香,那边的妹子比较狂野到时候就怕你撑不唔——”还没说完就被人亲了个结实,像是为了把他的话都堵回去一般,韩文清吻的格外用力。

滴——司机卡

亲吻他的发顶,韩文清摸(^_^)过他身上的每一个地方,黄少天早就睡得稀里糊涂了,不安的向他靠近着,韩文清把他搂的更紧了,一遍遍在脑子里回想刚才摸到的身体上有多少是新伤,有多少是旧伤,韩文清拿过一旁的柯尔特卸出弹夹,果不其然,没有子弹。

第二天一早韩文清醒了的时候黄少天还睡得迷糊,他很久没有睡得这么放松了,作为一个杀手他需要时时刻刻紧绷自己,除了一个地方,在韩文清身边的时候他可以睡得更香,也更安心,贴在他的胸膛听着他的心跳就能让自己放松下来。

“醒了?”感觉到身上的人动了动,韩文清摸了摸他的脸。

“唔,老韩。”黄少天蹭了蹭之后搂着他的腰让自己睡在他颈窝,“我和组织断绝关系了,我想了很久决定跟着文州加入蓝雨,再也不接那些任务了,以后也不用翻窗户来找你了。”

“好。”韩文清摸着他小腹上愈合的伤口亲了亲他的额头。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