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周黄】难得深情(上)

上下完,周黄ABO,黑道大佬x警(和谐)察

[我的ABO永远没有ABO感觉系列


“难得休息就不要这么拼了啊,走走走,今天黄少做东我们去吃一顿好的!”


“喂!奖金还没发谁要请你们这群吃货啊,叫队长请,我的奖金有一大半都被他扣完了!”黄少天誓死护卫自己的钱包,开什么玩笑这群可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


“少天你要是天天不迟到我不会扣你奖金的。”喻文州有点无奈,“而且扣掉的奖金也没加到我工资里。”


“总之我这个月的工资只够生活开销,请客什么的别想了。”再次捍卫住自己的钱包,黄少天随意的摆摆手说道。


“我觉得黄少请客的时候大概就是结婚让我们去交份子钱的时候了。”郑轩坐在椅子上转圈,“而且酒席钱大概都是我们的份子钱。”


“滚,阿轩你好意思这么说啊,你们这群没良心的,我要不是最近在家买了套新设备哪能过这么惨,当然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队长克扣我奖金。”


“我还真是冤枉啊。”喻文州实在是无辜。


“不管怎么说,黄少不请客那就队长请吧!这么大的案子都解决了,怎么着也要去犒劳犒劳自己不是!”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算是同意了,不过也没错,经过三个月的加班调查,他们刚破获一起跨境走(和谐)私案,前不久接到线人传来的消息,近些年来在边境作恶的走(和谐)私团体在周边异常活跃,也有不少从黑市流出的非法枪(和谐)支弹(和谐)药,上边对此非常重视,作为队长的喻文州虽然压力很大但还是带领自己的小组成功获取了敌人交易的信息,一举破获这一桩走(和谐)私案,案件结束随之而来就是短小的假期,算是补偿先前加班的辛苦,这才有了叫着请客吃饭的一幕。


这一顿饭吃了将近三个小时,离开餐厅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已经醉倒了,作为唯二清醒的人之一,黄少天一边嘟囔着李远又胖了,一边和喻文州一起把他们送上出租车,再三叮嘱司机师傅把人安全送回去之后跟喻文州打了个招呼转头向家走去。


倒也不是说黄少天酒量好,而是众人都不愿意灌他,作为蓝雨小组内部的高度机密,他们爆发力极强,冷静又能寻找机会的王牌副队是个omega这样的消息当然不能泄露出去,因为omega的变动性太强,一般是不许去出外勤的,而像黄少天这样随便一个肘击就能把人家强壮的alpha揍趴下的omega,说出去可能会引起alpha群体的惊慌,毕竟在大部分人眼里omega都是小巧可爱温柔害羞的代名词。


性别的事除了警局局长和蓝雨的人以外都是保密的,而光凭借黄少天矫健的身手就足以相信他是一个强大的alpha,更重要的是,从来没有人发现过他的发(和谐)情期,每当快要到日期的时候喻文州就会给他安排外勤工作,往往这个时候黄少天都是在家睡个三四天,等来报到的时候随手编一份外勤报告交了就好,这种事他早就手到擒来。


但也总有会发生意外的时候,这么久都不被发现最重要的原因是他的信息素散发极少,就连发(和谐)情期也不怎么能闻出来,连身体上的变化都不是很明显,黄少天私自去找徐景熙问过,最后只得出一个他可能有点性冷淡的结论,差点被黄少天掀桌,从这以后他就知道了,大概只有在包扎止血这一方面徐景熙才能算得上是一个正经医生。


夜晚还是有些凉爽,黄少天拿着手机边看边走,餐厅离他家并不远,大概是选地方的时候就刻意想让他能早点回去,虽说黄少天作为一个能打趴alpha的omega,但在蓝雨这么一个极其稀缺omega的小组,就算他能手撕壮汉,所有事情也优先考虑他。


“抢劫啊!抢劫啊!”突然传来的哭嚎声让黄少天停下了脚步,对街的女人边跑边叫喊着,她身前站着的男人还不停的拽着她手里的包,黄少天三步并两步跑过去帮忙,抢匪一脚将女人踢倒在地拿着包就跑,黄少天紧紧追在后边,眼看着就快追上了抢匪突然从兜里掏出一把小刀对着后边就扔了过来,黄少天骂了一句把旁边的人推开免得受伤,等再抬头的时候,抢匪早就不见踪影。


“卧槽!小子你死定了,我可记着你长什么样!”捏着刀尖将小刀装在兜里,黄少天郁闷,果然夜晚的犯罪率比白天高很多,就在他想着要不要找那个女人去局里记录一下,身后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黄少天回过头,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穿着件灰色的风衣笑着看他。


“找他?”那人用力一提,将右手拽着的人拉到他眼前,手里还提着一个包。


“咦?哥们你可以啊,现在像你这样的热心市民不多见了,把人给我就好了,你叫什么啊,看你样子是公司职员吗?回头我叫人给你公司发个感谢信什么的,让他们给你加工资。”黄少天说着还拍了拍他的上臂。


“周泽楷……”有点哭笑不得,周泽楷摇了摇头,他敢肯定,如果收到了感谢信那大概他就要被笑死了。


“你这名有点耳熟,不过我应该是没见过你,我先去给那个姑娘送包然后回局里,噢对了我是警(和谐)察,虽然这不归我管但总不能不管是吧。”黄少天说着打电话给同事简单将事情讲了一遍之后就准备送人过去。


“我帮你。”周泽楷把包递给他,然后指了指后边的街道,“有车,送你去。”


“你真是太热心了,不行我一定要帮你寄感谢信,你在哪上班啊?”黄少天接过抱笑着问道。


“真不用。”周泽楷有点无奈伸手拽了他一把两人向车子走去,将包送回女人手里之后又去警(和谐)局做了笔录,抢匪还保持着昏迷状态,周泽楷干巴巴的讲着自己制服抢匪的经过,剩下黄少天和值班人员大眼瞪小眼。


“嗯……跑太快,不小心撞到……”周泽楷摸了摸后脑勺,回忆了一下当时的情况,他看到黄少天追着抢匪跑的时候本想用车拦住出路然后下车帮他一起制服绑匪,没想到他刚把车转了个弯那人就自己撞了上来,大概是跑太快刹不住轧了,然后就把自己撞晕了。


“咳,这也算民事……”值班同事看了眼黄少天小声说道。


“哎呀都这个点了啊,这么晚了把人家留在这也不太好你说是吧!”黄少天使劲拍了拍同事,“人家帮忙抓抢匪呢,而且也没出事不是?”


“咳,黄少……”同事哭笑不得的看着他。


“那就这样吧,我送你回去,今天真是谢谢你了。”黄少天回头说道。


“我送你吧。”周泽楷摇了摇头说道。


“呃,我忘了我没开车,那就再谢谢你了!”


将黄少天送回家之后周泽楷也没急着回家,开车来到市中心一个健身会所,轻车熟路的来到顶层,这里是轮回手底下的产业之一,顶层将健身器材和办公室相结合,周泽楷喜欢在这办公,巨大的落地窗可以俯瞰整个城市,灯火通明的夜晚总是给人一种隐秘而危机的感觉,没人知道在什么时候会有什么事打破这静谧的夜。


“这么晚了不回去?”江波涛从桌上的文件堆里抬起头来,周泽楷半靠在窗前,嘴角还挂着若有若无的笑意,“心情这么好,见到黄警(和谐)官了?”


“嗯。”轻轻应了一声,周泽楷想到对方还准备给自己寄感谢信不由得笑出声。


“不是吧小周,也不用这么开心吧,人还不是你的呢。”江波涛毫不留情的对自家boss泼冷水。


“总会是的。”周泽楷回想起那人笑弯了的大眼睛,滔滔不绝的话语,感觉心情好像又好了几分。


“别自我陶醉了,之前那一批流落到黑市的军(和谐)火小明已经查清楚了,确实是我们丢的那一批,虽然被警(和谐)方截获了,但是应该查不出来源地,最近境外很多组织都不太老实,我们是不是要防着点?”江波涛将这两天的调查结果跟他说了。


“嗯,多注意点,军(和谐)火那边也是。”周泽楷想了一下之后说到。


“还有一点,小周,他毕竟是个警(和谐)察,你明白的。”


“我知道。”周泽楷点了点头,“那又怎样?”


“好好好,我不管了,你是老大你说了算。”耸了耸肩江波涛随手整理了一下桌上的文件,“我回去了啊,这几天虽然没事但也不代表不会发生事,你自己多注意。”


“嗯。”


周泽楷打开电脑调出之前警(和谐)方截获境外走(和谐)私组织的监控视频,镜头里黄少天敏锐而又矫捷的身影让他有些移不开眼,轮回作为强龙,不仅在军工业,服务业,副业都有涉足,更涉及了一些不太能摆上台面的业务,不仅在东南亚国家,拉美非欧都有合作,而对外而言,轮回不过是一个领域范围广的跨国公司。


原本是打算自己带人去端了这个走(和谐)私团伙,毕竟他们交易的东西有一部分是从轮回流出去的,经过排查已经抓住了叛徒,只要将东西收回就可以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谁知道这人不仅是个叛徒还是警(和谐)方的卧底,周泽楷当机立断,东西不要了。


原本就可以这么结束了,周泽楷却在无意中发现了黄少天,像一头等待猎物的黑豹随时爆发出疾风的力量将猎物厮杀,周泽楷相信自己被他吸引着,无论是哪一方面,黄少天都完全符合他心中的样子,甚至能在江波涛遗憾的语气下断定他不是alpha,可能是个beta。


周泽楷没发解释清楚,黄少天的气势是很强,爆发力也很强,不论怎么看都是alpha,但是周泽楷近距离接触过他,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跟他擦肩而过,就这么一次就足够让他相信,这不是一个alpha,周泽楷对同性有很强烈的排斥感,这一点在对方试图接近自己的时候就发现了,无论是否有信息素溢出,他都感觉得到,所以在那一刻他就能断定黄少天不是alpha。


从酒柜里随便开了瓶酒,周泽楷端着酒杯轻轻摇晃着,就算是alpha也不要紧,排斥不代表不能接受,他更喜欢的是同类之间相互征服的快感。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咬着起司飞奔到办公室,虽然每天都定了很多个闹钟,但他始终会拖到最后一秒再起床,毫无意外的他又要迟到了,喻文州笑着看他一路狂奔然后指了指墙上的挂钟,黄少天哀嚎一声,大概这个月的房租要欠着了。


“黄少有人找。”门口传来宋晓的声音,黄少天忍不住开始想难道是局长觉得他迟到次数太多准备对他说教了?


“谁找我啊,局长找我的话就说我去队长办公室开小会了!”黄少天问道。


“一个大帅哥。”宋晓总结了一句,“帅的很正的帅哥。”话刚说完,办公室的人都极快的跑了过去围观,开玩笑难道是有人妄图追我们蓝雨的王牌?


周泽楷看着面前这一圈嘴里不停嘟囔着“哎呦真挺帅”“这么帅会不会不靠谱”“长再帅也没用要有内涵”“看着有点呆”的众人有点迷茫,这年头警(和谐)察都很活泼啊……


“都让开啊,堵在门口干嘛,来的是外星人啊有什么好看的!”黄少天把周围的人都扒拉开,“咦?你是周泽楷?怎么过来了?噢我知道了,来给我说公司地址的吧,你说我找笔记一下。”


“不是!”周泽楷摸了摸鼻子,他怎么还记着给我寄感谢信呢……


“嗯?那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啊?”黄少天不解。


“警(和谐)察。”周泽楷指了指他,“好市民。”又指了指自己。


黄少天点点头有点不明所以。


“我猫丢了。”周泽楷说的那叫一个正经。


“呃,一般这样的事是不归我们管的,你看你猫丢了你去发寻猫启事啊,我们这里是辑黑组,你的猫没走(和谐)私没偷(和谐)渡没有参与黑暗交易不和谐贸易的我们没辙啊。”黄少天说道。


“帮助市民解决困难?”周泽楷不死心。


“嗯是这样没错,不过我们连人丢了都有相应时间别说猫了,你说说你的猫长什么样,我找人帮你发启事吧。”


“不陪我找?”周泽楷看着他眨了眨眼睛,黄少天居然产生了一种拒绝他真是太罪恶的感觉。


“这个……”黄少天看了看身后的吃瓜群众,郑轩他们还没说话就听到不远处传来喻文州的声音。


“少天去吧,反正现在在休假时间,你们主动来上班我真的很欣慰。”


“我靠我都忘了,害我白起这么早还以为自己迟到了,闹了半天这几天休假,我说你们休假都来办公室干嘛,要不要这么敬业啊!”简直有些抓狂,一大早跑过来不知道他担心了多久。


“其实我也忘了……”郑轩他们集体捂脸,加班时间太长他们都习惯了。


“所以?”周泽楷拉了拉他的胳膊,“一起?”


黄少天看着他的表情最后还是点头答应,周泽楷笑着就要拉他走,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回过头对身后摆了个“V”的手势,江波涛说的没错,他这样的表情是最难被人拒绝的。


“我靠!果然是对黄少图谋不轨,我没看错吧!”


“太能装了,太能装了!果然长的帅的都不靠谱啊。”


“黄少会不会被带走做奇怪的事情?!!!”


所有人一起扭头看向他,“瀚文你不要学一些乱七八糟的事!”


“放心吧,少天你们那还不知道啊?”喻文州笑着转身回办公室,“既然都主动来了,那就顺便把报告都写了吧。”


“啊——队长啊——”



评论(18)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