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韩黄】Sugar(一)

ABO

九月开始写这篇,等写完之后再填前边的坑

“呼……”一边喘着气一边四处张望着,黄少天觉得今天可能有点诸事不宜,早晨起床的时候就很晚不说,偏偏水龙头又坏掉了,刚换好衣服就被喷了一身水,折腾了半天眼见着就快到约定好的时间,急急忙忙重新换了衣服打车出门,没想到司机居然是个新手又是迷路又是塞车,等他下车的时候离本来定好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个多小时,大概人家已经走了吧,黄少天心里想着还是快步走进路边的店里。

店里人很少,大概这个时间对于吃甜点还有点早,黄少天四处张望了一下,一个黑衣服的男人背对着自己独自坐在店里角落,想了想之后黄少天决定过去问一下,说不准人家没走一直在等呢,想到这黄少天快步走过去毫不犹豫坐到了他的对面。

“哎呀不好意思路上出了点事,要知道这个时间堵车很严重的,你就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韩先生是吗,我叫黄……”从刚坐下就开始说,到抬头的时候已经讲完大半,看清对面的人之后愣了愣,“韩文清?”

“起晚了?”没有理会还在发愣的人,韩文清叫了侍应生,“要一杯热橙汁,甜一点。”

“好的您稍等。”

“等等,这到底怎么回事,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韩先生什么鬼,休假你不是应该在家待着吗,怎么跑到我们这了,提前连个招呼都不打,早说我就把队长他们也叫出来一起出去吃一顿好的。”随手扑了扑被汗打湿的刘海,黄少天说道。

“我今天是特意来的,”韩文清看着他说道,“来……”

“您好,您的橙汁。”侍应生将橙汁端了上来,韩文清随手推到黄少天眼前,omega都会喜欢甜一点的东西,所以选择见面地点的时候韩文清专门找了这家店,店里都溢满了甜甜的牛奶味,这样的环境应该会让黄少天觉得舒适。

“来相亲。”韩文清盯着他端起杯子喝橙汁的动作,微微张开的嘴隐约还能看到里边粉红的舌头。

黄少天刚喝了一口听见他的话差点被呛到,“咳咳咳,你没有跟张佳乐他们打赌或者大冒险输了吧?”

“没,”韩文清有些无奈,“我妈认识你妈,大概是之前一个旅游团的,听说你也是打荣耀的还是个omega就劝我来相亲,我一猜就是你。”

“你知道我是omega了啊,我觉得我装的也挺好啊,大概除了我们蓝雨也就你知道了,老韩你不厚道啊,还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韩先生,不过说真的看到你我也松口气。”黄少天说道。

“你自己可能没注意,上次全明星的时候,你满身都带着喻文州的味,我就猜到大概是临时标记。”当时所有人看喻文州的眼神都变了,联盟里大多都是alpha和beta,目前知道的omega大概只有张佳乐和苏沐橙,本来一直以为黄少天是beta,没想到他是个omega。

“那次是个意外,临时买的抑制剂是没用过的牌子可能有点过敏,队长只能帮我临时标记了,既然你都发现了那我估计其余那几个也都发现了,我就说小周每次跟我说话都脸红个什么劲,真是太纯情了。”想到周泽楷低着头叫前辈的样子黄少天笑出了声。

“嗯。”韩文清点了点头,反应不同的当然不止周泽楷一个,不过黄少天没发现他自然不会去说的。

离开甜点店的时候已经下午四点多了,一直以为韩文清应该是那种无论干什么都比较严肃的人,没想到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跟他聊了这么久。

“饿不饿啊要不要去吃饭?我家附近有不少饭店都很好吃,话说你什么时候回去?”随手打了辆车黄少天报了地址转头看他。

“准备在这转转,过几天回去。”韩文清说道。

“那你住哪啊?酒店订好了?”

“嗯。”韩文清点了点头,黄少天看着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样的情况下见面还是有些尴尬的,黄少天有些刻意的去忽视他来的原因,把这当作是一场朋友聚会,似乎韩文清也并没有别的意思,偷偷向旁边瞄了一眼,正好对上韩文清看着自己的眼神,黄少天愣了一下,很快又反应过来笑着说一些有趣的话题。

“黄少天。”韩文清皱了皱眉,“为什么会来相亲?”

“嗯?噢噢噢你说相亲啊,还不是家里催的急,我都二十多了还是个omega他们不太放心,我妈一开始跟我说的时候我也不同意,本来以为是个荣耀粉,虽然我也没有刻意隐瞒,但是性别这种事很容易被人揪出来搞事情,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就想出来见见吧,最好是能让他别说出去,结果不是遇到你了嘛。”黄少天笑嘻嘻的说道。

“只是这样?”

“我这人还是比较相信缘分的,说实话我也想找一个alpha能稳定下来对我现在的状态比较好,所以今天确实是打算相一下的。”说到这他又有点无奈,“我妈大概是很喜欢队长,每次都叫他来家里吃饭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虽然他从没跟我说过,但我在厨房听着都能想象到文州有多尴尬,我还是找一个让我妈安心吧,也能多打几年。”

“所以你今天是打算先来看看,能接受就试试看,不能就劝他别把性别的事说出去?”韩文清问道。

“可以这么说吧。”黄少天耸了耸肩。

“没考虑过在联盟里找一个?”

“联盟里啊……找老叶吗?我怕被他气死,其实队长是不错的,不过队长应该会喜欢那种文静点的跟他还比较搭,我要是找王杰希的话会不会被微草的人追杀然后被蓝雨赶出来?”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黄少天觉得有点凄惨,“小周其实不错啊,长的又帅性格也乖,不过他估计会嫌我吵,再有就是孙翔?我们两个估计能吵破天,我觉得张佳乐其实暗恋我,但是碍于我们两个omega实在翻不出天才不敢跟我说,我可怜的乐乐……”

“那我呢?”韩文清不急不缓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联想,黄少天有些诧异的看着他,“什么?”

“到了,总共XX元。”司机停了车之后转过来看他们。

“噢噢这么快就到了啊,给你钱,谢谢了啊师傅。”黄少天指着身后的饭点对韩文清说道,“这家店味道很不错的!”

吃饭的时候两人都很默契的没有提在车上的话题,黄少天一直在跟韩文清讲G市的各种美食,偶尔韩文清也能跟他交流一下吃法,这点让他倒是有点惊讶,没想到韩文清比看上去还懂吃的。

“等比赛完了的时候可以来找我,我做给你吃。”韩文清用纸巾擦了擦手。

“看不出来啊老韩,你属于那种居家好男人型的,我也就会做点简单的了。”

“你喜欢吃什么都可以跟我说,下次一起做给你。”除了游戏以外,做饭算是韩文清比较拿手的了,尽管他看上去和这个词没有太大联系,但他确实很擅长。

一顿饭吃的还算愉快,两人从餐馆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开始发暗了,沿着小路一边散步一边往黄少天家走着,街上五颜六色的灯光早已经亮了起来和夜晚相互映照。

“其实我家很近的,倒是你住的酒店远不远啊,这个时间打车应该会很堵。”

“没事,应该不算太远。”韩文清想了想之后说道,其实具体他也不清楚。

“要不你跟我回家住,明天我再送你回去,不然我估计等你回去就要到半夜了,这个时间段堵车特别严重。”黄少天说道。

“不了,我还是回去吧。”韩文清有点无奈,孤A寡O的就算再怎么认识也要有点防备心啊。

“好吧,你明后天要是想出去转啊什么的给我打电话,我带你玩,G市当然我最熟了。”说话间两人已经走到公寓楼下,除了休假前几天他是回家住的,之后就搬回了公寓,这里还是喻文州给他选的,最初的目的也是几个人出来吃个火锅聚个餐能有个地方,不过近些年家里催的太紧黄少天也就不愿意住家里了,一个人住还比较自在。

“我明天给你打电话。”点了点头,韩文清说道。

“嗯,那我回去了啊,明天见!”

“明天见。”

独自走在回酒店的路上,韩文清不由自主的想起今天见面的时候,他在甜点店里一眼就看到那个有些匆忙又带着慌张的人从远处跑来,坐在他对面的时候连刘海都被汗打湿了,以及看到他的时候眼里一瞬的惊讶和微微松了一口气,韩文清都看的一清二楚。

虽然两人的交集一直都不是很多,但私下里都用了足够的时间去研究对方的打法或者去了解这个人,一开始听到相亲的时候韩文清是有些抗拒的,更何况还要特地跑到G市来,不过听到这人可能是自己同事的时候韩文清立刻就同意了,同事,G市,omega,那只能是黄少天了。

还记得全明星闻到黄少天身上味道的时候,他心里的冲动像是燃起了小宇宙,味道不是很浓也没有混合虽然只是临时标记却也让他险些控制不住自己,连张新杰看到自己的表情都有些不解的问怎么了,从那个时候开始韩文清就决定了,有些事不去做就永远不知道结果。

果然不出黄少天的预料,韩文清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街上依旧车水马龙,夜生活才刚刚开始,他却已经有了些睡意,给黄少天发了晚安短信之后,韩文清就睡了,第二天还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一接起电话就听到那边嘈杂的声音,韩文清仔细听了几秒,大概是在问他房间号,挂掉电话之后果断起床收拾,过了大概十几分钟之后门就被敲响了。

“韩队好!”一开门卢瀚文就打起了招呼,昨天他跟之前的同学一起去买新到的漫画书,没想到就在旁边的店里看到了黄少天和韩文清,只是还没来得及跑过去打招呼就被同学叫走了,晚上回去之后就在蓝雨内部群里跟黄少天说错失了和前辈见面的机会,不说还好,刚一说完宋晓他们的八卦之心就燃烧了起来。

“韩队好,没想到小卢看见的居然是真的。”

“韩队啊,私下来找我们黄少是不是有意图啊,我们蓝雨就这么一个王牌,不能轻易送出去的!”

“阿远你都学坏了啊,不过说的很有道理。”郑轩表示赞同。

“喂喂喂,你们就不能思想纯洁点,我还天天跟你们在一块呢,怎么不说我跟你们也有奸情啊!”黄少天忍住翻白眼的冲动。

“韩队好久不见。”喻文州示意众人先都进去,别挡在门口然后慢悠悠的说道,“阿远并没有说少天你和韩队有奸情啊。”

“……”这都是套路!黄少天做痛心疾首状说道,“队长你也学坏了,你再也不是我那个纯洁的亲队长了。”

“黄少你错了,队长从来没有纯洁过!”卢瀚文小声吐槽。

“嗯?”喻文州笑着看他们,郑轩连呼压力山大。

韩文清有些无奈,蓝雨的人真是了不得,自成一戏,还演的有模有样。

评论(23)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