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翔天】两个人的魔法(上)

开学啦恢复更新~写个短篇[我把画中仙的大纲丢了orz

“接下来,有请轮回魔术队。”主持人略带磁性的报幕声被此起彼伏的呼喊淹没,舞台上的灯光霎时变得黑暗起来,观众焦急的四处找寻着,突然之间,随着一声响亮的响指一簇火苗升起,一人穿着黑色的披风缓缓出现在众人面前,指尖跳动的火焰随着音乐的响起有节奏的变大变小,那人抬起头随手一抖将火苗熄灭,紧接着身后一圈燃起簇簇火苗随着他手高低浮动而变化,在达到最高点的时候发出“嘣”的声音,紧接着化为一缕缕细烟同时飞出宝蓝色的蝴蝶,身上闪闪鳞粉将整个舞台完全照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

幕布后边江波涛赞许的看着眼前这一幕,回过头笑着问道,“第一次登台紧不紧张?”

“周泽楷果然很厉害啊!”吐出嘴里的口香糖,孙翔认真的说道,“我会更厉害!”

“那我就期待你的表现啦!”拍了拍他的肩膀,江波涛示意下一个人准备上场。

对孙翔来说,成为魔术师是他从没想过的事情,这件事还要从他捡了一头狮子说起,没错,他捡了一头狮子。

难得因为天气不错放开电脑出门走走,却没想到在家门口的小路上遇到了一头狮子,成年的,巨大的,满口尖牙的雄狮,孙翔还没来得及思考是逃走还是上树或者装死的时候狮子就扑了上来,用爪子将他死死按倒在地上,还没等孙翔晕过去狮子就在他身上蹭来蹭去鬃毛蹭的脖颈直发痒,然后张大了嘴露出可怖的尖牙,孙翔想着它大概要先咬断自己脖子然后把自己拖到角落吃了吧,没想到狮子打了个哈欠然后用粗砾的舌头舔了他一脸口水。

“我说,你到底吃不吃我?!”来来回回蹭了有十几分钟,孙翔就纳闷,动物园跑了狮子这么大的事都没人出来找吗,不知道看监控吗,这条路是有多偏僻都没人走,还有这狮子看起来gaygay的。

“嗷!”狮子吼了一声然后接着蹭,孙翔很怀疑他身上是不是有跳蚤。

“你知不知道你很重,能不能给个痛快啊,等老子投胎还是一条好汉!”孙翔推了推它却没什么效果,只能任他压着。

“原来你在这啊害我找那么久,告诉你不要乱跑,说不准遇到坏人万一他欺负你怎么办,咦?这里怎么有个人?”身后传来一个年轻有鲜亮的声音,隐隐还带着点郁闷,孙翔还没转过头去看就觉得压着自己的爪子松了起来,紧接着狮子就跑到身后那人旁边用头去蹭他。

孙翔从地上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看向身后的人,一个很年轻的人,穿着一身休闲衣搂着狮子摸他的鬃毛,大而晶亮的眼睛笑的很是开心,感觉到孙翔的视线他抬起头对孙翔又笑了笑,“哎呀真是不好意思,我就一个没注意他就跑了,我还怕他被人抓去动物园,没事真是太好了。”

“怎么看也不像没事吧,你怎么带着狮子出来啊!”孙翔没好气的问道。

“我最近一段时间都很忙没有时间照顾他,准备先把他寄养在朋友家,但是他可能不太想跟我朋友住,就趁我不注意跑了,他倒是很喜欢你啊。”那人看着他突然笑嘻嘻的说道,“我叫黄少天,既然这么有缘,不如你帮我养几天?他很乖的!”

“不可能!”孙翔想都没想就拒绝他,“既然你找到他了,就带着他去找你朋友……”

“你叫什么?”黄少天打断他的话。

“啊?孙翔……”

“噢噢,孙翔啊,我就说很有缘分了,他也叫翔翔啊!是不是啊翔翔!”黄少天说着揉了揉狮子毛茸茸的脖颈,狮子低低吼了一声像是不满他说的话,黄少天使劲揉了他一把小声说道,“不就改个名么别这么小气,你再闹把你送文州那。”

“嗷……”狮子不情不愿的当作是同意了。

“我靠!他就是跟我同名同姓我也不会答应的!”孙翔刚想走就觉得自己衣摆被人拽住,回头一看居然被狮子紧紧咬住,死活不愿意让他走,这也不能怪他,主要是喻文州给他留下的心理阴影太深了,想当初他还是一只年少无知的狮子,某天被喻文州借去表演,将他关在黑匣子中,然后表演分身,虽然知道这是魔术,但是当他看着自己的头和腿不在一条线上的时候就已经认定喻文州是个可怕的人。

“我还没见过翔翔这么喜欢一个人,孙翔同志你忍心看这么可爱的狮子流落街头吗?”黄少天满意的看着眼前这一幕。

“他是个狮子!!!”孙翔觉得这个世界可能对自己不太友好。

“你放心他不咬人,而且喜欢吃熟的,还不挑食,可好养了。”黄少天打断孙翔想要拒绝的话,“你手机号多少?”

“啊?185120……等等!我干嘛告诉你!!!”

“人与人之间能不能有点基本的信任啊,我都把我的狮子给你了你还不给我手机号?”黄少天一脸痛心疾首的看着他。

“好像是……不对!我没说要帮你养!”孙翔觉得自己快要抓狂了。

“可是现在翔翔已经舍不得你了,难道你要把他送进动物园?我给你说啊我这头狮子可是非洲纯种,我从小养到大真的非常不容易,我们之间的感情很深的!”

“感情深你还随便找人帮你养?我要是把他炖了呢?!”孙翔问道。

“谁让他喜欢你啊,快把手机号给我,就一个月,一个月之后……再说吧。”

孙翔又看了眼狮子,他已经从一开始咬着衣摆的动作变成两只爪子趴在他身上,衬衣上鲜明的爪印仿佛上演了一出狮口逃生。

“他吃什么啊?”孙翔勉为其难的决定答应,毕竟这么有缘,连名都一样。

“噢,吃肉啊。”黄少天说完之后连忙解释,“不是那种生的带血的,用水煮熟就好,他不挑食,素一点的也吃,他可能吃的有点多,你把卡号告诉我我把伙食费给你打过去!”

“这倒没事,你把电话给我,要是出了什么事我好找你。”孙翔想着平时看动物世界,狮子应该确实很能吃,万一吃不饱会不会把自己也吃了?

“把你手机给我吧,我直接帮你存。”黄少天拿过他的手机将自己的号存进去之后拨通又挂断,然后又存了喻文州的号进去,“这个人是我朋友,你要是有什么事找不到我可以找我朋友。”

这个时候,孙翔并不知道这一次奇遇会改变自己一生。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