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2016黄少天生贺活动一宣】情书予你

天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生贺情书予你活动策划组:

致我亲爱的少年

    有人说,我和之间的故事注定是无字的情书。可即便如此,我也想将自己的心情想你倾诉,告诉你,有人爱着你!

    你每一次的努力,我都看到了,为了蓝雨俱乐部,你一次又一次的使出全力,成为战场上队友最可靠的核心角色。夜雨声声,并不烦。

    你每一次的付出,我都明白了,为了亲爱的战友,你一路披荆斩棘,横扫八方,成就了战场上的不败神话。剑圣,从此刻拔剑而出。

    你每一次的成就,我都体会了,第六赛季总冠军并不是浪得虚名,正是你用心血换来了最高肯定。你不仅仅是王者,更是荣耀的王者一代。

    为战队而胜利,是属于你的荣耀。

    而你,黄少天,是属于我的荣耀。

    亲爱的少年,带着骄傲和热血在荣耀的赛场上继续追梦去吧!

 

2016黄少天生日活动

主题:情书予你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10日

活动内容:以情书为主题,主要活动范围在LOFTER,以文章及图、漫形式参与活动,文体不限,个人向,无CP向,CP向皆可。

活动参与方式:输入Tag情书予你

活动奖励:1.热度前5名赠送黄少天拼图,钥匙扣,戒指,胸章以及明信片4

                 2.热度6-15名赠送黄少天钥匙扣,戒指,胸章以及明信片4张

                 3.热度16-25名赠送黄少天钥匙扣、胸章以及明信片4张

                 4.热度26-35名赠送钥匙扣以及明信片4张

                 5.热度36-50名赠送胸章以及明信片4张

                 6.五十名后以热度划分标准:

                    热度达到20赠送明信片1张

                    热度达到50赠送明信片2张

                    热度达到80赠送明信片3张

                    热度达到100及以上赠送明信片4张

奖励要求:1.单篇字数不得少于1000

                 2.条漫及图表达清晰

                 3.文前标明是否带有CP向

PS:1.邮费自理        

        2.所有礼物均为自制非官方!!


奖励详情请期待二宣

评论
热度(93)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