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王黄】王杰希生快

老王生日快乐~

没名字系列【趴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夜雨声烦:知道啊,不就那什么嘛!


  王不留行:什么?


  夜雨声烦:嗯……


  夜雨声烦:国际接吻日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我是不会跟你去参加什么接吻比赛的,死也不会去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别百度,用心想,今天是个什么日子?


  夜雨声烦:我是那种人吗?


  夜雨声烦:不就是首都日吗,哈萨克斯坦的节日跟我有什么关系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我是不会跟你跑到哈萨克斯坦庆祝首都迁都的,也不会去庆祝纳扎尔巴耶夫的生日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王不留行:多点真诚,少点套路


  夜雨声烦:什么套路什么套路!有我这么真诚的人吗!


  王不留行:你把百度关了我就相信你


  夜雨声烦:我关了啊,不信我截图后台给你看[截图]


  王不留行:那么问题来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夜雨声烦:这个问题我要好好想想啊


  王不留行:你想


  夜雨声烦:我想不到怎么办啊,要不然你给我点提示?


  王不留行:呵


  夜雨声烦:真的真的,你提醒我一点点我就知道了!


  王不留行:自己想


  夜雨声烦:那要不然你出来接我一下,我当面问你给我点提示?


  王不留行:你来了?在哪?


  夜雨声烦:我骗你的,你真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怎么这么逗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呵呵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在你们俱乐部后门那棵树后边呢 


  [发送失败,请先加对方为好友]


  夜雨声烦:…………………… 


  [发送失败,请先加对方为好友]


  夜雨声烦:卧槽!王杰希你有种!火气这么大多吃点秋葵啊!有本事你别加我了!!!!!!!


  [发送失败,请先加对方为好友]


  夜雨声烦:日了王杰希!!!!


  [发送失败,请先加对方为好友]


  【好友请求:大眼我错了,快把我加回去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说!】


  [对方拒绝了您加好友的请求]


  【好友请求:王杰希你真有种,我要回G市了,再见!!!】


  [你们是好友了,现在开始聊天吧!]


  王不留行:你真来了?


  [发送失败,请先加对方为好友]


  王不留行:……


  [发送失败,请先加对方为好友]


  【好友请求:黄少天你是不是吃饱了撑的?】


  [对方拒绝了您加好友的请求]


  【好友请求:……】


  [对方拒绝了您加好友的请求]


  【好友请求:最后一次你看着办】


  [你们是好友了,现在开始聊天吧!]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还不出来接我?!


  王不留行:在哪呢?


  夜雨声烦:树底下站着呢!热死了你知不知道!看我好欺负是吧,也就是你不然谁敢删我分分钟JJC虐他几百遍,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你快来!


  王不留行:来了!


  王杰希把手机塞进口袋跑了出来,这一路就感觉整个口袋都有点放荡不羁爱自由了,震的大腿都有点发麻,无奈拿出手机看一眼99+的消息列表全是黄少天,光“热死了”这一句就起码刷了好几十遍,跑出俱乐部之后来来回回找了一圈却依旧没看到黄少天人在哪,王杰希感觉额角突了突,这个套路怎么这么熟悉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在哪呢?


  夜雨声烦:你到了没啊,我都快热死了!


  王不留行:我绕着俱乐部找了一圈了,统共就这么几棵树一眼看过去就没了,你到底在哪呢?


  夜雨声烦:我一开始不是在那树底下吗,但是你太慢了我都被晒化了,正好看到你们这开了一家冷饮店我就进来坐一会,这家店的店员绝对是你的粉啊,满墙都贴着你的海报,我还以为走错进到你的后援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等着,你没被认出来?


  夜雨声烦:没有吧,就照她喜欢你这个劲头,我要是被认出来了估计早就被轰出来了


  王杰希哭笑不得的跑到冷饮店,这个时间店里人倒也不是很多,在门口望一眼就看到里边戴着帽子口罩按手机的黄少天,王杰希笑了笑,嘴硬说不知道什么日子还特地跑过来,也就他能做出来了。


  拉着人回了宿舍之后王杰希一把关住了门把他抵在门板上,“今天是什么日子?”


  “不是跟你说了吗,哈萨克斯坦首都日。”黄少天弯着嘴角笑的挑衅。


  “不对。”见到了人王杰希心情格外的好,也不在乎他扯东扯西。


  “唔,那就是世界接吻日了,想应个景吗?”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黄少天笑着问。


  “嗯。”王杰希说完低头吻住了他,缠绵悱恻的和他拥吻,算起来也有短时间没见到了,黄少天回应的热情,暧昧的水渍声和不满的哼哼相互缠绕,王杰希看着他泛红的脸颊忍不住轻咬他的下唇,直至两人分开,黄少天的下唇肿起不少还带着水润的红色光泽,王杰希满脑子就只有一个词,秀色可餐。


  王杰希再次低下头想亲他却被躲开了,黄少天微微喘着气,“生日快乐啊唔!”话还没说完就被亲了个结实。


  ————————装作有肉的分割线——————————————


  “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一言不合就删我好友。”黄少天趴在床上享受着王氏按摩。


  “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加我好友就为了再删我一次。”王杰希无奈的说着。


  “光你删我这样岂不是很不公平?再说了我都不远万里跑来找你了你不仅把我删了还让我在外边晒太阳居心何在啊?”


  “是是是,现在满意了?”王杰希躺回到他身边一只手环在他腰上另一只手还不停捏着他酸痛的肌肉。


  “满意!”黄少天抬手捏住他的下巴在他嘴角亲了一口,“生日快乐,杰希。”


  “有礼物没?”把他圈紧,王杰希问道。


  “我靠我人都来了你还要礼物?”


  “既然没有礼物我只能要你了。”说完一个翻身趴在他身上,王杰希笑着看他,“我是不是可以拆礼物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评论(38)
热度(7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