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生日策划

提前一个月预热一下



  [索克萨尔邀请了王不留行,君莫笑,大漠孤烟,一枪穿云,一叶之秋,百花缭乱加入多人聊天]


  [索克萨尔改了多人聊天名为“生日策划小分队”]


  君莫笑:文州这是要搞事情啊,我还打算单独把少天约出去过你这策划都弄起来了


  百花缭乱:叶修你要点脸,想想也知道不可能让你得逞


  王不留行:喻队的是怎么想的?


  大漠孤烟:把黄少天骗出来?


  君莫笑:老韩我看错你了,我还以为你是个老实人


  一枪穿云:分时间?


  索克萨尔:就是找你们提提意见


  王不留行:等等……喻队你不会做那种听了我们的意见然后到时候把人单独约走的事吧?


  大漠孤烟:!


  君莫笑:文州我看错你了,我还以为你是个老实人


  一叶之秋:这个讨论组是干嘛的?


  百花缭乱:喻队不会干这种事的吧?


  一枪穿云:啊……


  王不留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周队长好像顿时领悟了什么……


  百花缭乱:喂喂喂都不要想歪心思啊,专心点!


  君莫笑:你看看你们都把人家小周带坏了


  大漠孤烟:你少说两句


  索克萨尔:我怎么会做这种事^^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们单令建一个讨论组会比较保险


  一叶之秋:生日策划?谁的生日啊?


  百花缭乱:能不能把↑踢出去?


  一枪穿云:不能


  君莫笑:这个时候了小周你还护着他呢


  一枪穿云:不是……


  王不留行:周队的意思应该是讨论组不能踢人只能自己退


  索克萨尔:你们要是避开我的话我只能单独去找少天商量了,俱乐部门口新开的那家甜品店他想去很久了


  一叶之秋:凭什么你单独把他约出去啊?


  大漠孤烟:都别闹了!


  君莫笑:你们觉得诱导孙翔自己退出去成功的几率有多大?


  百花缭乱:我觉得可以试试


  王不留行:让周队来会不会比较有威信?


  一枪穿云:不好……


  一叶之秋:噢我知道了!黄少天生日快到了!


  索克萨尔:先说正经事,你们有要来G市的没?


  大漠孤烟:有


  君莫笑:你们订的哪一天的票?


  百花缭乱:队长顺便给我也订一张


  一枪穿云:9号?


  王不留行:嗯,可以提前一天去先不告诉他,给他个惊喜


  君莫笑:那就9号


  索克萨尔:都说说有什么想法吧


  百花缭乱:我们可以用这一天去吃遍整个G市的甜品店!


  王不留行:你这样血糖很容易高的,以后多注意


  百花缭乱:……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听见没张佳乐,吃一天甜的你不腻啊?


  大漠孤烟:想点可实施的


  一枪穿云:会胖


  索克萨尔:信不信等吃完之后我们所有人都胖一圈,少天都不会胖


  君莫笑:我怀疑他早就吃了个遍了


  索克萨尔:确实是这样


  王不留行:糖分摄取量不能太高


  百花缭乱:羡慕嫉妒恨的体质啊


  一枪穿云:难过


  大漠孤烟:去游乐场?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提议去游乐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叶修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百花缭乱:去游乐场的话会不会人太多被认出来啊


  王不留行:没想到韩队内心还挺欢脱的


  一枪穿云:看电影?


  君莫笑:我查了一下影讯,当天上映了一部新的大片


  百花缭乱:什么电影?


  君莫笑:丧尸围城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说不准他会很害怕这种然后扑过来什么的……


  索克萨尔:想多了


  君莫笑:你可以坐老韩旁边倒时候扑的时候记得看看老韩的脸


  大漠孤烟:别净想有的没得!


  一枪穿云:还是算了


  王不留行:那不然去动物园?


  君莫笑:找同胞吗?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叶修你能不能正经一点


  君莫笑:也是可以的,老虎见了老韩估计都要趴下了


  王不留行:还有什么建议?


  百花缭乱:去电玩城怎么样?


  索克萨尔:这个被认出来的几率才更大吧?


  君莫笑:那就在他家待着?


  大漠孤烟:生蛋呢?


  百花缭乱:队长这个笑话点冷


  一枪穿云:哈哈


  君莫笑:……


  王不留行:有没有会做饭的?


  索克萨尔:会一点


  王不留行:一起做饭吧,比较温馨


  大漠孤烟:我会


  百花缭乱:队长做饭好吃!


  君莫笑:没看出来啊老韩,我就给你们煮个鸡蛋吧


  一枪穿云:我也会


  王不留行:那就定几道菜都趁这段时间自己学着做一下,到时候起码不会手忙脚乱


  百花缭乱:我会做鲜花饼!


  索克萨尔:那分一下工?


  一枪穿云:奶黄包可以


  王不留行:那就我跟韩队负责主食,张佳乐前辈和周队负责甜点,叶神煮蛋……


  君莫笑:不能做一天饭吧?


  大漠孤烟:生日就不要想着打游戏了


  索克萨尔:不过少天应该是挺喜欢JJC的,难得这么多人都在


  一枪穿云:真人PK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


  王不留行:[目瞪口呆]


  索克萨尔:咳


  大漠孤烟:餐前不宜剧烈运动


  君莫笑:小周可以啊,一下子就领悟了不出门的真谛


  王不留行:我不建议多人一起运动……


  百花缭乱:等等!你们是开玩笑的吧?


  一枪穿云:我开玩笑……


  君莫笑:……其实我也是开玩笑的


  索克萨尔:还是说些正经事吧,礼物什么的就不用我说了你们自己看着来


  王不留行:不然还是按周队一开始说的我们分时间段来?


  大漠孤烟:这个可以


  百花缭乱:一人两三个小时自由时间也不错啊


  君莫笑:最后再回去做饭?


  一枪穿云:嗯!


  王不留行:那就这样吧,我们是六个人,每人两个小时也要一天了


  索克萨尔:那样太紧凑了,不然分两天吧


  百花缭乱:我们不是七个人吗?


  百花缭乱:我,队长,叶不修,王队,周队,喻队,还有孙翔!


  君莫笑:孙翔跑哪去了?


  一枪穿云:不知道[一脸懵逼]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君莫笑:@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们干嘛?


  百花缭乱:孙翔你干嘛呢,这么重要的策划大会都不参加


  一叶之秋:我找黄少天啊!


  王不留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一枪穿云:+1


  索克萨尔:+2


  大漠孤烟:你找黄少天干什么?


  一叶之秋:不是说生日的事吗?


  一叶之秋:[截图]


            [一叶之秋:快到你生日了是不?


             夜雨声烦:还在下个月,你这么早就想着给我过生日呢,快说礼物给我送什么?不过我好像不缺什么             


             一叶之秋:我到时候去找你


             夜雨声烦:行啊,正好有机会带你去吃遍我大G市,最近还新开了家甜品店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一叶之秋:那就先去吃甜品然后去玩?


             一叶之秋:有没有想去的地方啊?

              夜雨声烦:去游乐场怎么样?你听我说啊你提早一天来早晨我带你去吃甜点然后去游乐场玩一圈中午在那边找家店解决一下下午去动物园,我都好久没去了应该是有新的动物,然后晚上看电影?我刚查了一下影讯有新上的大片啊,怎么样?


             一叶之秋:我没问题啊。


             夜雨声烦: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君莫笑:……


  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已经将多人聊天转化为群]


  [索克萨尔将一叶之秋移出本群]            


虽然放假了但我好像还是挺忙的,还是开学的时候比较闲啊……

评论(53)
热度(8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