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叶周黄】飞行棋(下)

我连不上网,只能蹭室友的网嘤嘤嘤

 

  怎么说这两人也不听,黄少天只能嚷嚷着让周泽楷继续扔骰子,周泽楷随手一个4点也跟着到了交岔口,然后又投了个3,紧紧跟在叶修的塑料帽后边,【好感度-10】,周泽楷撇了撇嘴,又看了一眼1点的位置上写着【好感度-20】,从这条路走要么就只能投出5点去抽普通卡,要么只能扣除好感,2点、4点和6点的位置都是空白印着黄少天大大的笑脸,而另一条路除了黄少天投了4点出现霸图战队,其余的两个点也都是扣除好感度,不由觉得有点坑爹。


  三人围在一起一阵扔一阵算一阵互相嘲两句的转眼就过了三轮了,黄少天现在已经完全掌握了这个游戏的尿性,所谓的战队事件那大概全都是用来坑爹的,不知道是不是他运气特别好,三轮下来几乎在所有战队都抽过卡,什么【在义斩看门遇到来做客的蓝雨众人,脱口而出的身高差被黄少天听到,好感度-30】、【在轮回主场捡到了迷路的企鹅一只送去管理人员处的时候偶遇刚进来比赛的黄少天,成功用呆萌的企鹅俘获黄少天,好感度+20】、【由于家里停水买了泡面没法泡只能大晚上下楼求助,在兴欣网吧借开水遇到了帮打副本的黄少天,随手送出火腿肠好感度+15】诸如此类的卡,而叶修和周泽楷则在普通卡和加加减减的好感度中挣扎,倒是一次也没有人抽中过特殊事件和转盘,三轮过后三人的好感度分别为,叶修65,周泽楷60,黄少天-25。


  “不科学啊,为什么战队的卡总是扣得比加的多啊,这都叫什么事,我哪有那么容易就翻脸给扣好感度啊,这严重不符合我的本性!”黄少天有种想掀桌子的冲动,这点是有多背!


  “这是运气问题啊少天大大,而且我觉得这些卡不是也挺有意思的?”叶修说道。


  “嗯……”稍微研究了一下点数周泽楷也点头,他时不时就要抽一张普通卡,虽说运气还是比较好的,但是这些卡的尿性就是加的永远比减的要少,如果不是不小心抽了一张【买粽子偶遇黄少天,甜咸大战三百回合彼此都不愿意服输,好感度-50】的卡他现在早已经变成人生赢家迎娶啊不是,攻略到黄少天了。


  “我还就不信了,周泽楷你别看了快点投,骰子是随机的啦,你再怎么研究也没用。”黄少天说道。


  “嗯。”放弃研究之后周泽楷随手把骰子抛出,5点,正好到拐角特殊事件的小格,周泽楷紧张兮兮的去抽特殊事件卡片,翻过来一看整个人都懵逼了,【特殊事件:由于第一次太没经验技术太差导致黄少天第二天不能正常下床,好感度-50】,等等!这是什么鬼!我连一垒都没有上你告诉我技术差?!周泽楷的内心是崩溃的。


  “卧槽!什么叫不能正常下床,这个游戏耻度要不要这么大,而且凭什么是我不能下床,难道我长的像下边的吗,不管怎么看都不应该是我啊!而且既然技术差就不要做这么高难度的事情啊,都下不了床了是要多惨!”黄少天越发觉得这个游戏一定是黑粉做的。


  “原来特殊事件是会发生这样的事啊……”摸了摸下把叶修笑道,“有意思。”


  “QAQ不差,真的。”周泽楷从打击中缓过神来猛然转脸看向黄少天,脸上还透着委屈,明明都没有试啊凭什么就说技术差,正想着,伸手拉过黄少天紧紧握着他的手,“信我!”


  等等……!怎么又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小周你还年轻没经验是正常的。”叶修随口安慰道,这么看来现在好感度最高的是自己了。


  “前辈有经验?”听到他的话周泽楷幽幽的问了一句。


  “……”终于感受到什么叫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叶修噎了一下,“那当然,是没有的。”


  “噢。”周泽楷点了点头,彼此彼此嘛。


  “好了好了快继续啊,少天别发呆了该你投了。”


  黄少天投了个4点,走到格子里【好感度-10】,他都已经习惯不论怎么样都在减好感度这个事实了,紧接着就轮到叶修,他原本在周泽楷后边一格,正想着投个6点就能抽取特殊事件卡片了结果就投了个6也真是巧了,叶修抽了一张特殊卡片翻看一看又被噎了,【特殊事件:在漫长的接吻过后黄少天从窒息中清醒过来不由觉得好奇,亲的这么熟练是到底亲了多少个?!好感度-50】


  这个套路我怎么就不懂了呢?叶修心好累。


  “噗。”不厚道的笑出了声,周泽楷觉得自己赚了,就算技术再差起码上本垒了啊!


  “这个特殊事件好谜啊,亲窒息是什么概念?哪有人不知道呼吸还等着窒息的,而且我是说亲就给亲的吗我难道不会反抗吗,让人亲窒息是多大仇!”黄少天不屑,这个特殊事件卡纯属是故意欺负他的是吧!


  好么,一转眼又快回到解放前了,一开始还觉得蛮有意思的玩了几轮之后才发现这个飞行棋完全充满了恶意,可能确实和运气有那么点关系,只要好感度刚上去,说不准一个不小心就跌了下来,周泽楷和叶修在心里刷满了呵呵。


  又投了3点【好感度-5】,周泽楷突然有种大概今天是达不成攻略黄少天的成就了的感觉。


  黄少天早就已经不报希望了,只希望快点结束他都有点困了,叶修和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毛病今天火药味这么浓,而且这个游戏明显对他有着强烈的恶意!骰子在图纸上打了个转最后变成5点,塑料帽移到了交叉路口,单数右转双数直行,之前他们都没有扔到过这个点上,在这边转弯是可以回到起点也就是转盘处,黄少天又投了一次,还是5点,塑料帽移到了转盘前一格,【单数向前双数后退】。


  “单单单!”说着黄少天投了出来,1点正好到转盘,一旁的周泽楷把小转盘递给他,转盘上都贴着蓝色的小条,指针指到的位置就可以把蓝条撕掉上边写着转出的内容,黄少天轻轻滑动转盘撕掉蓝条,上边写着【好感度清零】。


  “咦?等等,我终于不是负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完了我突然有一种我会赢到最后的感觉,要不然你俩投降算了。”黄少天说道。


  “呵呵,我敢说你一阵就又负回去了。”叶修说道。


  “嗯。”难得没有反对周泽楷跟着点了头。


  “我靠!你俩什么意思啊,风水轮流转懂不懂啊,说不准你俩一阵就负了!”黄少天气呼呼的说道。


  “那不然,打赌?”突然亮了眼睛,周泽楷提议道。


  “好主意啊,我们就赌的简单点好了,最后赢了的人可以要求输了的人答应一个条件怎么样?”叶修斟酌着说道。


  “谁怕谁啊,我可跟你俩说了不许耍赖啊,不然JJC看我不打爆你们!”


  “好啊。”周泽楷也点头答应。


  有了赌注之后黄少天更有干劲了,催着他们快点投,接下来的几轮三人的好感度加加减减到是也没有再变成负数,大概是一开始黄少天把战队里扣好感度的卡都抽的差不多了,几次抽下来都是加的,什么【在蓝雨食堂遇到了打饭的黄少天,帮他吃掉了盘子里的秋葵好感度+20】、【与雷霆比赛的时候在选手通道遇到被戴妍琦拦截安利同人本的黄少天,成功转移小戴注意力好感度+15】、【抢野图boss时操作失误不小心击中对面中草堂魔道成功解救被boss和魔道夹击的黄少天,好感度+10】一类的卡,三人的好感度是不相上下,叶修75,周泽楷80,黄少天75。


  【特殊事件:内射,好感度-5】,周泽楷一脸复杂,如果黄少天不愿意他肯定是会带套的,不过这次好感减的倒是不多,是不是代表这其实还是可行的?


  【特殊事件:更衣室惊魂play,好感度+10】咦?叶修看着满脸不自在的黄少天开始考虑如果真的可以这地方倒也是挺好的。


  这两个人一脸欲言又止的看着我是不是有什么坏主意?黄少天在心里嘀咕着投了骰子,4点,正好到了叉路口,紧接着又扔出了6点稳稳停在了转盘上,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之前到转盘的时候他可是被清零了啊,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心慌慌的感觉。


  滑动转盘之后撕掉蓝条,黄少天看了一眼之后笑了起来,【好感度翻一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我赢了吧!愿赌服输不许赖帐!”黄少天笑嘻嘻的说道。


  “那么少天大大打算让我做什么呢?”叶修看上去倒是一点也不担心,黄少天开出的条件大概也就是PK或者野图Boss之类的。


  “这个我要好好想一想。”摸了摸下巴黄少天思考着。


  “我都可以。”周泽楷在旁边说道。


  “什么都可以?”不知道是不是周泽楷的错觉,他觉得黄少天笑的有点坏,但是这样的前辈也好可爱,周泽楷毫不犹豫的点了头。


  “那这样好了,咱们光自己玩也挺没意思的,周泽楷你就在微博上发张自拍好了!然后艾特叶修,叶修你转发然后说,嗯……我想想啊……”黄少天仰着头思考了一会之后在叶修一脸“不会吧”的表情下说道,“你就回复说‘嗯哼,不错哦’不许赖帐啊,那阵说好的现在就发快快快!”


  “……好。”周泽楷果断从床上下来二话不说就拿出了手机调了摄像头之后在房间里走了走看起来似乎是在找个好一点的角度,然后“咔嚓”一声就拍完了照片,随手发了微博,还不忘艾特一下叶修,紧接着也就就借他的手机上了自己的微博号然后转发并回复。


  黄少天唯恐天下不乱带着看热闹的心思的打开微博,一打开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却被各种艾特和私信卡了机,黄少天震惊的看着他俩,“你俩干嘛了?老实交代啊我手机都卡死机了,快说!”


  周泽楷腼腆的笑了笑,然后把手机屏幕给他看,微博上周泽楷的大V号发了这样一条微博,轮回-周泽楷V:我的。@兴欣-叶修V 【黄少天坐在床上看手机,周泽楷在镜头左下角对着他比v.jpg】一看就是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拍的。


  然后紧接着后边是叶修转发的微博,兴欣-叶修V:嗯哼,不错哦,这么可爱当然是哥的【烟】//@轮回-周泽楷V:……


  黄少天:………………………………

 

评论(15)
热度(2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