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叶黄】Unravel(二)

下章开车,大概

也不知道叶修走了没有,黄少天趴在床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腿,叶修这人一边撩着不说还动不动耍流氓,想到这里黄少天扯过一旁的被子把自己捂了个严实,实在透不过气了又把头伸出来喘两口,皱了皱鼻子觉得从认识到现在也不少年了好像一直都是自己在吃亏,摸也被摸了,亲也被亲了,可要是真不愿意哪还能让他胡来早提着剑砍上去了,也不至于到听了告白就跑的地步,黄少天仔细揣摩着自己在想什么,末了他不得不承认终归还是紧张的。

要说黄少天没感觉吧那是不可能的,作为听着“斗神的事迹”长大的少年面对自己崇拜的人那多多少少都有点紧张害羞,虽然在长时间的接触后最初的那点幻想都被人敲了个粉碎但也不能磨灭这崇拜过的事实,叶修是真的厉害这点不可否认,黄少天总觉得虽然认识的久他那高大的形象毁的也差不多了,但心里根深蒂固的崇拜还是存在的,这个时候叶修对他的表白就让他更没底了,就算明明知道他说的全都是真的。

这个时候门敲响了,叶修的声音从外边传来,“少天大大说好的一起吃饭呢,你不饿啊?”

好像确实说过,黄少天心想。在他们大打出手之前,叶修跑来叫他一起出去吃饭,黄少天那阵正好刚打扫完屋子饿得前心贴后背的,叶修来的正好,黄少天示意他先等一会自己换个衣服总不能穿着满身灰去吃饭,叶修就点头坐他床上等他,看着他大大咧咧的把上衣扔到一旁的木桶里估计是打算回来再洗,然后弯着腰在箱子里翻着找衣服。

从后边看上去黄少天背部的线条极其流畅,弯腰的时候绷紧的肌肉隐没在裤腰里看的叶修心头一紧,他身上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旧伤留下淡淡的痕迹,非但没有破坏背部的美感反而让人觉得性感,起码叶修是这样觉得的。

胡乱翻了几下之后黄少天从箱子里找出自己要穿的衣服,刚准备转过身就被人从后边抱了个满怀,叶修就比他高了一点,下巴搭在他的肩上双手环着他的腰用隐隐冒出的胡渣摩(^_^)擦他颈(^_^)侧的皮肤,黄少天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一僵,紧接着颈侧酥酥麻麻的感觉就让他回过了神,颈部可是重要的部位,下意识的黄少天就用手肘去撞他,叶修也不躲,闷哼一声受着反而让他不敢再动手,只能硬着头皮问他干嘛。

叶修不回话,环着腰的手不规矩的捏他紧绷的细腰,终于把黄少天惹急了猛地踩他一脚推开他穿上衣服就要拿剑砍人,这才有了一开始那一出,现在想想好像更饿了。

犯不着跟自己过意不去,黄少天将冰雨挂在腰间拉开门的时候叶修还是平常那一幅懒散的模样,两人都默契的没有提及之前的事,黄少天也心宽的走在他身边问他吃什么。

“要不就去微草对面那家店吃水煮鱼?”说着叶修指了指前边,“就上次给你带外卖买的那家,你不是说味道不错吗,吃完还能去找大眼叙叙旧。”

“我靠谁要去找他叙旧,打包回去吃,离微草这么近说不准王杰希就派人出来套我麻袋太危险了,我上次就随口嘲笑了他一句他就直接开了鸟笼放鸟出来啄我,还有比他心眼更小的人吗,反正我不去!”水煮鱼味道是很不错但就冲着他开在微草对面这一点黄少天就有足够的理由拒绝诱惑。

“我不是还在呢吗,咱俩先去吃正好我还找他有点事,有我在你还不放心?”叶修挑了挑眉,言语里一片自信。

“呵呵,就是有你在我更不放心了,话说你找他干嘛啊?”黄少天问。

“让大眼帮我配个药。”叶修说的模糊。

“你千万别找他!我上次碰巧在街上遇着他,他看了我一眼就说我最近大概要走霉运,当街就拿出他那些瓶瓶罐罐捣鼓起来然后配了瓶乱七八糟的药给我,还硬是要让我喝,大有我不喝就拿烧瓶砸我的架势,我那阵正好赶时间没办法就喝了,结果回去之后拉了三天肚子!”一想到之前差点虚脱在厕所里黄少天都有些脸色发白。

“这么严重?”叶修有些吃惊,王杰希应该不会这么记仇啊,“那正好今天去了问问,大不了把他拉出来揍一顿,我们两个揍他一个还不是小菜一碟?”

想了想之后黄少天点头,大不了到时候一言不合就开干!揍得他两个眼睛一样大!想通之后黄少天心情甚好的跟着叶修去吃饭。

除了叶修动不动就拿自己筷子戳他嘴,不要脸的要求黄少天给自己挑刺,装作不小心拿错杯子跟他间接接吻,吃完饭又强行帮他擦嘴之外这顿饭还是吃的相当愉快的,当然最后还是黄少天结的账,叶修很是无辜的表示没带钱袋,黄少天也不跟他计较这点小事,两个人各怀心思的就进了微草魔药店。

说是魔药店其实从里边看到布局是有点像酒吧,每个桌子上都摆着一盏酒精灯,有不少人都拿着一张单子对着烧瓶加一些说不上名字的魔药,然后看着瓶口冒出各色的气流来判断自己做的对不对,黄少天皱了皱鼻子,他对这些魔药的味道一向不怎么喜欢,叶修倒是一脸无所谓,拉着他就走到柜台后边去找王杰希了。

“你想要什么?”王杰希说着还看了他们一眼,叶修还拽着黄少天的手腕像是怕他跑掉一样,王杰希若有所思的看着他,“那种逼良为娼的药我不做的。”

听到他这话叶修的嘴角忍不住抽搐了几下,黄少天愣了一下之后极快的反应过来他们说的什么,“我靠靠靠靠!你们俩在想什么龌龊的事情,王杰希上次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你倒是说说我跟你多大仇你那么害我,那几天我差点就眼睛一闭过去了,你知道你做了多么不可饶恕的事吗!”

挑了挑眉之后,王杰希慢悠悠的说道,“那次只是配新药而已,正好遇到你了,身强体壮试个药不会死的,不过我已经放弃那个药了,看起来副作用有点厉害。”

“少天别听他胡说,我像是那种人吗?”叶修说着对王杰希挑了挑眉,王杰希会意大概是真有事要找他了。

“你上次喝的那个药有点问题。”看了看叶修赞许的眼神王杰希叹了口气,他只是想的比较多心思细而已,而叶修是真的心脏,“我让英杰带你去做个检查,万一药效没排掉可能会更严重。”

黄少天皱了皱眉,似乎想说点什么最后还是放弃了,看了他们一眼就跟着高英杰去了里间。

“好了,你想说什么?”王杰希问道。

“最近周围都有点躁动,提前给你说一声做好准备而已。”叶修说的随意。

“就这个?”王杰希有些纳闷,这种事不用说他自己也能察觉到,叶修干嘛还要支开黄少天多此一举?

“当然不只是这个,老王啊给我配点补充体力或者维生素之类反正对身体无害的药,账先欠着,今天出门没带钱袋。”叶修说道。

“我以为你打算让我配点不能说出名字的药。”王杰希笑道,“不是用来折腾黄少天的?”

“怎么能叫折腾?”不赞同的看了他一眼,“这种事要讲究你情我愿,真让你配那种药信不信喻文州带着整个蓝雨来跟你拼命?”

“为什么不是跟你拼?”王杰希真想翻个白眼给他。

“文州多精明,真到那个时候我跟少天生米煮成熟饭了他来找我拼有什么意思,当然是要少天自己来拼。”叶修笑道。

王杰希鄙夷的看了他一眼,拿出一个小瓶给他,“补钙的。”想了想之后还是多问了一句,“为什么支开黄少天?他可精明着呢。”

“我跟你说了什么,你又给了我什么药只有你知我知,他又不知道,用来糊弄小朋友最合适了。”看了看小瓶里的液体叶修说道。

里间里检测完全正常的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了个颤,在高英杰疑惑的眼神下摇了摇头跟着他走了出去,叶修已经在等他了,跟王杰希打了个招呼后一起离开了微草魔药店,回去的路上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说好的一起揍人呢!

评论(4)
热度(70)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