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韩黄】沉溺

别再屏蔽我了!!!!!
————————————————————————————————————
韩队生快!

评论(11295)

大大你为什么还不更新!!!!!!!你要抛弃我们了吗!!!!!!!李X还在井底等着被救啊!!!!!!

烦烦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说出来我们能帮的一定帮你!!!!!

烦烦啊林X在山顶吹了一个星期的风了,掉在井里的李X还活着吗_(:з」∠)_

……

诸如此类的留言已经把黄少天的书评区淹没了并且有转战微博的架势,黄少天作为RY书城的签约大手夜雨声烦一直以连续不断的日更每更至少1w+令人称道,而且涉及领域极广,从逻辑推理到现代都市,从后宫乱斗到纯爱耽美,同时填着八个坑每天更一个,搞得读者以为他精神分裂,偏偏还都写得特别好,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除了描述性文字太多以外倒是圈了不少死忠粉,然而就在这个月,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夜雨声烦失踪了,连续一个星期没有更新让所有书粉都震惊了,可无论是书评留言还是微博却都找不到回复,粉丝只好找来管理员,按理说作者断更这种事是很正常的,可是发生在夜雨声烦身上就显得诧异了,毕竟这可是作者有话说能占到全文篇幅三分之一的大神啊!

管理员一开始的安抚对粉丝们来说完全不管用,每天最多的私信全都是夜雨声烦的粉丝哭天喊地要他回来更新,实在被烦的没法了,管理员只能去找责任编辑,然后被告知,夜雨声烦的编辑近期出差,月底才能回来。

实在没办法管理员只能自己先发声明夜雨声烦近期出差,由于地方太过偏远无法上网所以才会没有任何通知的断更了,一部分粉丝表示心疼大神望早日归,一部分粉丝则表示不满,等了这么多天才告诉他们,还有一部分粉丝表示这是书城赤裸裸的阴谋!见不得我烦人气太旺就把他卖到某个山里了,管理员只能表示脑洞太大。

其实黄少天哪都没去,这几天一直窝在家里烦恼,这个月底他的编辑就出差回来了,巧的是月底这天正好是他的生日,更巧的是他不仅仅是黄少天的编辑,还是他交往了一年的男友,他生日那天是他们在一起一周年也是黄少天和他在一起后陪他过的第一个生日,当然要格外的重视。

能做黄少天的编辑那一定是非常具有魄力的,想当初帮他整理草稿和大纲就弄疯了不少编辑,黄少天的手速快,洋洋洒洒一大篇就出来了,给编辑修改的时候总是有一种这一段可以全部删了却又不能删的感觉,而且那个时候他太随性心情好的时候一天十更不在话下,打游戏打疯了就半月一更,也就是那会人气还不算太旺,要不早被粉丝寄刀片了。

编辑组思来想去这可不行啊,黄少天的潜力是众人都看在眼里的,必须要找个能管住他的编辑,推选来推选去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负责认真十年如一日的韩文清,为了能更好的管管他,韩文清第二天就收拾行李找黄少天去了。

睡眼惺忪打开门的时候黄少天真心以为是昨天被抢了boss的人查出他的地址找人来揍他,韩文清一脸严肃皱着眉的样子分分钟让他想跪了,还好韩文清及时说清楚了来意,黄少天哀嚎一声就把人放进来了。

用了三天时间摸清楚黄少天的生活习惯,韩文清就开始实行他的任务了,早晨八点准时把他揪起来塞进洗手间洗漱,这个过程中是绝对不能让他离开视线的,第一次的时候韩文清在门口等了有二十分钟他都没出来,打开卫生间的门一看,好家伙坐在马桶上睡着了。

从这以后每天把漱口杯塞他手里盯着他洗漱,黄少天熬夜打游戏都成习惯了,哪能这么早起床,站在洗漱台前都能睡着,韩文清怕他摔了就从后边支住他,看着他快睡着了就伸手在他腰侧戳一下,百试百灵立马就精神了。

自从韩文清住进来之后黄少天才体会到什么叫生活,有人做饭的感觉简直好的没话说,韩文清不仅会做饭做的还相当好出,拯救黄少天于方便面和外卖之中,整个人看上去都健康不少。

要说最不满意的地方可能不是韩文清逼着他早睡或者强制关机什么的,而是他每天要拉着黄少天晨跑,对于一个常年与电脑做伴的宅男来说,跑步就和要命没什么区别了,在第一次韩文清拖着半死不活的黄少天回来的时候,他就下定决心要帮助黄少天加强身体素质,在电脑前坐的久了就拉起来出门溜一圈买点菜什么的,并且限定了他玩游戏的时间,更5k就多给玩半个小时,激发了黄少天为了打游戏的斗志。

久而久之黄少天就从一个有潜力的小作者变成了新一代大神,同时他也和韩文清交往了。

————————————————————————————————————

[RY写手群]

【神一般的存在】给我一根烟我能翘起整个地球:话说最近烦烦不更新的事都闹到我这里了啊,怎么着了大漠孤烟一出差连更新都不写了啊?

【宫斗女神】瓜子来半斤:我家编辑还问我他人呢,话说烦烦的宫斗太逗比了,我和风城都快笑傻了[笑哭][笑哭]

【霸道总裁爱上我】独立一枝花:妈蛋,谁又给我改专属头衔了,权限狗死出来!

【霸道总裁爱上我】独立一枝花:烦烦不是一直都在吗,刚还跟我聊天来着。

【神一般的存在】给我一根烟我能翘起整个地球:这个头衔不好吗?多适合[锤桌笑]

【江河湖海溪流涌注】这么多水还不浪:蜜汁心疼百花,顺便红烧心疼一下自己。

【妇女之友】王不留行:夜雨声烦的粉丝都开始来问我是不是把他绑架了,他在闹什么?

【微笑狂魔】谜一般的手速:夜雨最近好像连游戏都没上,不会真出事吧?[留行,不改备注的都是正经男人呢^_^]

【霸道总裁爱上我】独立一枝花:没有啊,他刚才还问我问题来着。

【宫斗女神】瓜子来半斤:问得什么?我嗅到了八卦的气息@非剧集八卦等勿扰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百花不许说!!!!!!!!

【神一般的存在】给我一根烟我能翘起整个地球:瞎了眼了,烦烦你把字号给我调小别用红色!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我偏不,百花你忘了我们这么多年的情|欲了吗!不能说千万不能说!

【霸道总裁爱上我】独立一枝花:我对你没有情|欲……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呸,不是情|欲,是情谊情谊啊!

【神一般的存在】给我一根烟我能翘起整个地球:你俩居然都有情欲,我要去编辑群艾特一下大漠孤烟和再睡一夏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别别别我这是手滑![海无量真诚之眼]

【三好市民】猥琐流的最高境界:我靠!每次都拿我做表情包几个意思几个意思!

【微笑狂魔】谜一般的手速:已收藏√

【宫斗女神】瓜子来半斤:已收藏√

【影视先锋】非剧集八卦等勿扰:有八卦?[随手收藏√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难道你喜欢这个[大漠孤烟回眸一瞪]

【神一般的存在】给我一根烟我能翘起整个地球:都别拦我,这回我真要发编辑群了[锤桌笑]

【三好市民】猥琐流的最高境界:已收藏√用来吓林大大还是很好的

【霸道总裁爱上我】独立一枝花:太可怕了,已收藏并且发给再睡一夏√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百花你妹夫!他们一个群的肯定会传开!

【霸道总裁爱上我】独立一枝花:我给你们说啊,烦烦刚才问我……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次奥!你有种!

【妇女之友】王不留行:难道大漠孤烟没问过你的去处?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我给他说我要闭关几天好好构思一下……其实我也没说错啊,我确实在构思。

【影视先锋】非剧集八卦等勿扰:构思什么?[大漠孤烟回眸一瞪]

【霸道总裁爱上我】独立一枝花:烦烦啊,其实让大家一起想比较好,集思广益嘛!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有点难为情啊……其实是这样的,老韩不是月底就回来了吗,那天正好是他生日,我估摸着送个什么给他,你们帮我好好想想啊!

【江河湖海溪流涌注】这么多水还不浪:其实只要是你送的他应该都喜欢吧,比如说领带手表什么的也挺好啊。

【神一般的存在】给我一根烟我能翘起整个地球:送什么东西啊,出去搓一顿过一下不就得了。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不是啊!他生日那天正好是一周年!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不能凑合!

【妇女之友】王不留行:一个生日不应该是刚在一起的那天吗?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那天我们没在一起过,表白都是打的电话,所以这次才要好好过,快想想我送什么。

【影视先锋】非剧集八卦等勿扰:还想什么啊,你把自己脱光打个蝴蝶结塞他被子里不就完了,多好,他肯定喜欢。

【宫斗女神】瓜子来半斤:对啊,该准备的都记得准备好啊。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你们还能不能好了!

【霸道总裁爱上我】独立一枝花:我当初跟大孙在一起的时候他送了我辣——么大的钻戒,至今没敢带出来。

【精分小队队长】励志做一个帅气阳光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美男子:壕别秀,算了不问你们了,我自己想吧,不要透露出去啊!!!!!

【三好市民】猥琐流的最高境界:放心放心,不会说的。

————————————————————————————————————

韩文清知道黄少天联系不上还是在回程的前一天,按照以往的习惯,他说要闭关构思的那几天会先把存稿设置好定时发送,然后手机电脑全都关掉趴在桌子前写写画画,他也就没和黄少天有联系,直到他打开夜雨声烦的页面才发现他居然断更一个多星期了,打电话果然是关机状态,跟管理员联系也说不知道,这可不符合他以往的作风,韩文清安慰自己那是因为他的存稿发完了,可还是忍不住担心他,硬是把机票改签到前一天,坐上飞机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按照这一年多的调整,等他到了黄少天就睡着了,这是最好的结果,只要他没出事其他的都不重要。

打开门的时候整个屋子都一片漆黑的,韩文清把行李扔在一边就走进了卧室,看到床上蜷缩的人才真真正正松了口气,洗漱完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刚躺过去一旁的人感觉到热源就靠了过来,一个多星期没见再闻到他身上沐浴露的清香就像是好几年不曾见面一样,韩文清轻轻把他搂紧不用看就知道这一个星期又没好好吃饭,腰更细了,让他靠在自己颈窝韩文清卸下旅途的劳累跟着睡了过去。

刚闭眼没几分钟,睡意正要涌上突然黄少天的手机响了起来,欢乐颂,音量还调到了最大,一秒就把韩文清吓醒了,就见黄少天皱着眉开始摸手机,一边摸还一边在他怀里拱了拱,韩文清把手机拿过来一看居然是闹钟,谁会在半夜十二点定个闹钟啊!按掉之后抱着他接着睡。

睡了大概不到五分钟黄少天突然就睁眼坐了起来满床找手机,摸着摸着摸到了韩文清的胳膊整个人都懵逼了。
手还搂在他腰上韩文清又被吓醒了,看到黄少天懵逼的表情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不睡觉干嘛呢?”

“老韩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惊吓过后就剩惊喜了,黄少天扑过去靠在他怀里。

“你睡着那会回来的,半夜不睡觉闹什么呢?”想到他定的闹钟有些无奈。

“几点了啊,我的手机响了没,给我看看。”说着就要拿手机。

“响过了,”把他拉了回来,“定闹钟做什么,半夜找灵感?”

“那现在就是零点过了啊,”黄少天说着从他怀里爬出来双手按在他肩上,“生日快乐老韩,我每一天都觉得自己比以前更喜欢你了!”他说话的时候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看起来特别让人想舔一舔。

韩文清也确实这么做了,舔|过他的虎牙纠缠着他的舌,冲动永远都来的这么快,黄少天环着他的脖颈回应他的吻,反应过来的时候早已经被脱(和谐)了精|光,坚(和谐)挺就顶|在自己身后,随着扩|张而进入,在思念带着欣喜还有爱恋中彼此达到巅峰,韩文清一遍遍的亲吻着他,等真正睡下的时候已经凌晨两三点。

闻着空气里饭菜的香气黄少天的肚子就叫了起来,紧接着就被饿醒了,爬起来洗漱完韩文清的菜也摆上了桌,交换完湿漉漉的午安吻两人坐在一起吃饭,黄少天看着韩文清给他夹菜的动作笑了出来,正好对上他疑惑的眼神。

“生日快乐。”他想过很多的以后,他和韩文清坐在书房看书或是在阳台晒太阳的场景,韩文清其实并不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相反他流露出的温柔才是真正能溺死人,至少黄少天觉得他已经缺氧,要老韩亲亲才能活下去。

他刚说完韩文清就起身从行李箱里取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他,“打开看看。”

一枚精致的玉章刻着平安二字,反面刻着一个大写的“H”,是一枚护身符。

“咳,一周年。”韩文清不自在的别过头去,却还是忍不住去看他的表情,黄少天笑的开心,韩文清不记得他的生日,却记着一周年。

“咱俩真是绝配啊,送的东西都这么默契,等我一下啊。”说着黄少天跑回了卧室取出一个长条形的盒子递给他,脸上还挂着坏笑。

打开盒子的一刹那韩文清有些哭笑不得,仔细回想了一下他的话,拿出盒子里的咸鱼布偶找了起来,果不其然从鱼嘴里摸到一根细绳,抽出来一看上边挂着一块翡翠,韩文清认得,黄少天一直贴身带着的,说是小时候一次病得很重,他母亲就去帮他求了一块护身翡翠,一直从小带到大的,倒真是没再生过大病。

韩文清细细摸了一遍翡翠的纹路,在背面有一个新刻上去的“H”,应该是黄少天自己刻的,并不光滑他却觉得精致的很。

“少天,我爱你。”

“真是要溺死了……”黄少天嘟囔了一句扑上去亲了他一口,“我也爱你。”

————————————————————————————————————

“你这几天怎么没更新?”韩文清问道。

“我天天都在想要送什么给你哪有心情写更新啊,就这个咸鱼我跑了好多家店才买到的,是不是特别可爱?”

“你把自己送给我也好啊。”韩文清微微提起嘴角指着布偶说,“你比他可爱。”

“嘿,你都是我的还想让我把自己送你啊?没门!”

“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

————————————————————————————————————

夜雨声烦:之前因为不可抗力我只能停更几天啦,不过我已经回来了,为了补偿大家会把之前那几天的都补上的,一次看个爽吧哈哈哈哈!

评论(1359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烦你终于回来了!

好想知道不可抗力是什么啊!

嘤嘤嘤奴家等的好寂寞!

总觉得烦烦的语气里透着春风得意是错觉吗!

评论(10)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