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予你(下)

没有中下开心😂

“多大了还这么闹呢。”随手换了个台王杰希坐到他旁边看着他刷微博,看到有意思的他也会跟王杰希分享一下,看着看着就不对劲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王杰希已经跟他坐的这么紧了,为了看的方便一只手还虚虚揽在他腰上,没注意的时候还好,一旦发现了整个人都别扭的要命,连视线也不知道要看向哪。

王杰希倒像是没注意一样神态自然的伸手帮他滑动微博页面,黄少天一回头就看到他的侧脸以及微微勾起的嘴角。

“好看?”带着些戏谑的声音从上方响起,黄少天装作若无其事的点了点头,“老王你这侧脸还是非常有男人味的,一看就是顾家的好男人,你们公司的妹子看到肯定要疯狂的。”说完还诚恳的眨了眨眼睛。

“她们会不会疯狂我不想知道,那么你呢?”王杰希轻轻压了压他翘起的发梢,等他回答。

“我又不是小女生疯狂什么……”大眼睛四处转了转黄少天把手机抛给他,“我去帮老韩打下手!”说完就起身向厨房跑去。

“不应该啊,他到底躲什么呢?”王杰希回头问依旧哀怨的周泽楷。

“不知道……”摇了摇头之后周泽楷把盯着沙发的视线移向厨房。

王杰希看着他没有说话。

————————————————————————————————————

“老韩我来帮你切,这点小事我还是能做的。”

“去洗菜。”把刀从他手里拿了过来韩文清指了指水池里的小篮子,“洗完就出完等着。”

“我难得这么积极主动的帮你打下手啊,给我个勤快的机会行不行?”黄少天把菜篮放回台子上无聊的看他。
韩文清挑了挑眉停下了切菜的动作,“他们跟你说什么了?”

“没什么啊。”

“你每次遇到不想说的事就这样子,笑的太别扭了。”低下头继续切菜,“没事就出去。”

“你们是不是商量好的啊,我昨天睡着之后你们是不是密谋策划了点什么?”

听他这么说韩文清心里也就清楚七八分了,点了点头,“确实说了点,”把菜放进盘子韩文清擦了擦手突然问道,“大学准备考哪,现在也该仔细想想了,按你的成绩选择还是很多的,有没有特别中意的?”

“没……”被他突然的问题问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感觉也都差不多。”

韩文清点了点头,“出去吧,我要炒菜会有烟。”

黄少天只能乖乖的出来,走到厨房门口的时候听见韩文清的声音,“不论你最后的决定是什么,我们都会尊重。”这让黄少天搞不清楚他说的究竟是大学还是别的什么,上了大学自己就要住校一年能回来的机会只有假期,说不准忙起来连一起打游戏的机会都没有了,一想到这里黄少天心里就有些焦躁。

他知道自己也是喜欢他们的,虽然一开始只是把他们当做朋友亲人,在其他同学偷偷摸摸拉小手的时候他却对周围的女同学没有任何感觉,反倒是回到家之后听到他们彼此吐槽哪个部门的小妹对谁暗送秋波而感到不爽,像是那种属于自己的玩具被别人拿走了自己却还不具有抢回来的优势。

感觉到他们明显亲昵的语气动作之后黄少天是很开心的,但是转念一想又觉得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可如今他知道了自己想的没错却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接受怎么去说怎么才能像平常那样相处,连眼睛都不敢对上,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连心跳都快的不可思议。

一句话,他害羞了。

“我也想学计算机,这个专业的话本地大学就很好,我也不太想出去,闲了还能回家住……说不准毕业还能跟你们在一起工作,我觉得挺好的……”黄少天转过身去对着厨房里的韩文清说道,看到他回过头来略微惊讶的眼神心里就觉得高兴。

总要踏出这一步的,眼下就是最好的机会。

从厨房大步走回客厅,王杰希像是在思考什么有些出神却突然感觉到身前站了人,一抬头就看到气势汹汹的黄少天盯着他,一瞬间王杰希都怀疑是不是韩文清说了什么刺激到他这一幅要干架的架势,突然从张牙舞爪的小猫变成小豹子了啊。

“怎么——”王杰希瞪大了眼睛看着突然扑上来啃了他一口的人有些反应不过来,然后就见黄少天尴尬的摸了摸头指着他的嘴说,“大眼你出血了。”

“嘶——”这才反应过来嘴上传来的痛感,王杰希随手抽了张纸巾擦掉血渍,“突然受什么刺激了?”十几分钟前还装傻充愣呢,怎么画风变这么快,牙尖嘴利的。

“大眼你没有感觉到吗?!”这回换黄少天诧异了,他都这么明显的扑上来了,王杰希居然还这么镇静。

“感觉到了,老韩今天肯定没炒肉。”心情明显很好的王杰希忍不住逗他。

黄少天瞪着他不说话了,腮帮子也鼓鼓的,像是有小情绪了。

“是你啃了我,你还不高兴了?”说着伸手去戳他脸。

“你幼稚死了,说好的男神呢?”黄少天一秒破功,却突然被人从身后揽住腰拎了起来,回过头就是周泽楷更加幽怨的脸。

“小周你把我放下来,这样好没面子。”周泽楷力气大,而且比他高很多,虽然黄少天一再表示自己还没有完全发育,但结果就是他伸支腿都够不到地面。

“不放。”周泽楷摇头。

“那你把我转过来啊,这样说话好累。”

周泽楷拽着他坐到沙发另一头让他坐在自己身上,这个姿势羞耻爆了,黄少天简直想找个洞钻进去,偏偏周泽楷没反应直勾勾盯着他满脸写着“要亲亲。”

“你别这么看我,长的帅了不起啊,过几年我绝对能帅过你,不信你等着看我拉你上街谁回头率高,也绝对比你高,你现在这么欺负我,到时候让你下不了床嘶!”刚说完就被一边王杰希拍了头,“从哪学的这么痞。”

黄少天随着他吐舌头再转过脸的时候周泽楷幽怨的小眼神已经变得“bulinbulin”了,黄少天的意思就是在一起,大写的在一起。

指了指自己周泽楷笑弯了眼睛,“要亲亲。”

“我靠周泽楷,嘶!大眼你别打我头,这还是周泽楷吗,今天怎么这么流氓……”嘟囔了一句在低下头去亲他的时候被周泽楷按住了后脑用舌头顶住了他要啃上来的牙,按着他亲的缠绵,看的一旁的王杰希都忍不住伸手去拉他,偏偏这个时候叶修和喻文州开门进来了,一进门就被客厅上来回拉扯亲的甜腻的人惊呆了。

“我就难得今天加了个班,你们先别亲了给我解释一下,我还没话都没说呢你们就亲上了?”这不对呀,怎么看这几个也应该是最后才说的,他都准备好趁今天黄少天拉着他pk的时候好好逗一逗这小朋友,现在好了人都亲上了,叶修冷漠脸。

看到他们回来黄少天又别扭了,从脸红到脖子,气还没喘匀呢就被人从周泽楷身上抱了起来。

喻文州笑的一脸温柔,“少天。”

“文州你别这么对我笑,我有点承受不了。”黄少天捂着脸栽到他怀里,这回真完了。

“都别闹了,来端菜。”韩文清说道,“刚回来那两个去洗手。”

认命的放开了他,喻文州转身去了洗手间,叶修还在悔恨中,早知道今天就是公司被人拆了他也不去加这个班,他筹划密谋了那么久的捕获计划就这么被人打破了,黄少天也屁颠屁颠跑去厨房端菜。

啧,就多看了一眼,老韩不厚道啊,他还端着菜呢你能不搞偷袭吗,叶修在心里呵呵哒,说好的不是应该他先表白他先抱得烦烦归吗,这帮人能不能尊重一下计划,好歹是他们自己决定出来的啊!

这一顿饭吃黄少天吃的格外不好意思,其他几人除了叶修倒是心情甚好,吃过饭后叶修一把拉住黄少天就跑回房间,关门上锁干净利落。

“那个,老叶,你别冲动啊,冲动是魔鬼,我还没成年呢,你要忍住,千万不能迷失自我啊!”黄少天靠在墙上看着一点一点逼近的人颇有种汗毛倒竖的感觉。

“这几个家伙把我的计划全打乱了,”叶修无奈叹气,“少天大大赏个脸给亲一口呗。”

“……”黄少天想掀桌,你亲一口锁什么门!搞得以为你要干嘛!

最后叶修还是心满意足的亲了个爽。

————————————————————————————————————

“周六我可以去,这周工作都搞定了。”王杰希把手里的书放到一边看着他说。

“我去啊,好久都没开过了,正好周六开完会带你去买新出的那个游戏。”打了个哈欠叶修下意识想去搂他的腰,黄少天却激动的飞扑上来,刚想说话就被一旁的韩文清拦截了。

“自己算还有多少天考试,他一说玩的你就扑。”把他按在怀里顺便瞪叶修,“这段时间我再看到你往回来带游戏就连着你之前那些收藏一并扔了。”

“老韩你不要口是心非,明明你自己也超喜欢玩的。”

“呵。”

“所以说,究竟谁去给我开家长会?我可说好了这次你们自己决定,不!要!再!找!任!何!借!口!来!压!我!”黄少天心好累,连家长会都不能好好开了,他还记得之前周泽楷一脸受伤问黄少天为什么不叫他去开家长会,黄少天真不想说是因为你太招人了,最后还要体贴的去安♂慰他。

“怎么会呢。”喻文州笑,“怎么也要等高考之后再说,是吧?”

“嗯!”周泽楷点头,这点轻重他还是分的清的。

“为了他的身体健康也要忍着。”王杰希跟着说道。

“难道在你们眼里老韩就是这种不顾少天身体和学习的人吗!”叶修做浮夸震惊状。

“你是不是皮痒了?”韩文清冷笑。

“所以你们到底谁去开家长会!”黄少天忍不住打断他们的话题,还能不能好了,宝宝心里苦。

评论(12)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