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予你(中)

周六考试,这两天遁啦_(:з」∠)_


“少天醒醒,该起床了。”不用睁眼也知道喻文州肯定是笑着的,黄少天在被子里拱了拱拉住喻文州轻拍他的手臂把他拽回到床上搂住他的腰不停的蹭。

看着自己怀里折腾的小犬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的环住他,轻车熟路的去摸他腰上的痒痒肉,黄少天怕痒,每当他赖床不愿意去学校的时候喻文州就用这招叫他起床,黄少天挣扎着在他怀里扭动,偏偏喻文州还搂着他脱不了身,黄少天被欺负狠了翻身就把他压在下边,按住他作乱的手继续趴在他胸口睡。

“乖,快起来了,不然就来不及出门了。”拍了拍他的后背黄少天也只哼唧两声不为所动。

喻文州伸手勾住他的背一个翻身就把他按在了下边,自己支在他上边用胳膊支撑着重量,腾出手去掐他的脸,黄少天哀嚎一声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睛直直就对上喻文州还带着笑意的脸一时有些发愣,喻文州也没想到他这么快就妥协,眼前这个距离让他把持不住的想去亲他。

感觉到喻文州越来越近的脸黄少天心里一瞬间就紧张起来,就在喻文州已经下定决心放飞自我破罐子破摔去亲他的时候卧室门就被推开了,像是回神一般喻文州弹了起来又把黄少天拉起来揉着他乱七八糟的头发叫他去洗漱。

“忍不住了?”王杰希抱着胳膊靠在门上看他。

“快别说了。”一想起自己刚才的举动喻文州简直想扶额,紧张的他现在心跳还快着。

“他要是不愿意你也靠不了那么近,你还是很有希望的。”王杰希感叹。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少天一直跟我很亲。”

“他跟谁不亲?”王杰希笑着摇头,“不光是你我看老韩他们也忍不住了。”

“讲真,你是不是在门口看了好久才选这么个时间进来的?”喻文州看着他。

“怎么会。”王杰希丢下一句话之后就回到客厅看报纸,不一会黄少天已经神清气爽的收拾完毕,一个早晨喻文州带着他把想要的东西一件不落的买了个爽。

回到家里的时候只有周泽楷一个人抱着电脑打游戏,看见他回来顺手就关了电脑帮他拎东西,“饿不饿?”周泽楷问他。

“不饿不饿,跟文州吃过他才走的,你有没有吃饭啊,一直在等我?”一边说着黄少天开始翻刚拎进来的袋子,有一整袋子装的都是零食,虽说王杰希在家的时候对零食管的还是比较严的,但这并不影响喻文州带他去买吃的,看到周泽楷摇了摇之后他从袋子里揪出一包薯片给他,“先垫垫,等下再出去吃吧,估计家里只有泡面了。”

“没事。”周泽楷接过薯片,“下午想做什么?”难得周末公司最近又研发新游戏需要人加班,周泽楷和他们也不是同一个部门,正巧前几天调来了新部员他也就乐的清闲好好陪黄少天。

“下午啊,去游戏厅打游戏?”跟周泽楷在一起更多的时间都是跑到各种小吃店去过瘾了,真想要去转还是玩一时间还真想不到,“顺便陪你去吃饭吧。”

纠结了一下未成年人不能去游戏厅周泽楷还是点头同意了,“我换衣服。”

“嗯。”

真正意义上满是街机的游戏厅已经不多见了,大多被一些更丰富的游戏机取代,两人在游戏厅转了几圈除了一开始组队打打丧尸敲鼓开车看着黄少天在跳舞机上蹦哒一阵也就没什么有意思的了,看了眼周泽楷手里剩下的游戏币想了想之后拉着他去抓娃娃机前边,左右看了看之后把目标确定下来准备大显身手。

“这个企鹅跟你一样一样的,多可爱!”看着周泽楷怀里抱着的那只有些呆萌的企鹅公仔黄少天不厚道的笑了出来,一只手勾着他的胳膊时不时再对比一下,煞有其事的点点头,“小周你把他抱好,失散多年的弟弟。”

“才不是。”周泽楷一只手抱着公仔另一只手把笑的太夸张的人揪起来,本来他是想抓旁边那只小猫的,张牙舞爪的样子和黄少天一样可爱,结果小猫没抓上来掉下去的时候把旁边的企鹅砸进了洞,没想到黄少天却意外的很喜欢。

“好啦好啦不说了,去吃饭吧,之前我看那边好像开了家甜品店,等下过去尝尝好不好,好吃的话下次叫老韩他们一起来!”

“好。”对于他的要求,周泽楷从来都不会拒绝。

坐在甜品店里周泽楷才发现整个店里好像都是一对对的小情侣,卿卿我我的看着还有些想烧,黄少天倒是很专心的在挑甜点,周泽楷又想起最开始的那段日子,因为他话不多黄少天还差点以为是自己不讨人喜欢,相处久了才知道周泽楷就是这个性子,他也就不再纠结,周泽楷不说话那么就自己说给他听好了,而周泽楷又意外的适合做一个听众。

“别点太多,晚上回去吃饭。”周泽楷提醒他。

“知道啦,老韩昨天答应我今天吃糖醋鱼我可不会忘!”黄少天笑着答应,甜品上的还挺快,咬了一口蓝莓蛋糕黄少天一瞬就被征服了,挖了一勺支在周泽楷嘴边,“味道真心超赞的!”

“嗯……”张嘴吃了的同时周泽楷有意无意的舔了舔勺子,然后点点头,“确实不错。”

黄少天看着他舔勺子的动作脸有些热,周泽楷就是那种会一本正经做出很色气动作的人,虽然就舔了个勺子,但他就是觉得莫名的养眼。

在他说话之前挖了一勺冰淇淋塞他嘴里,黄少天被冻了个机灵,看着周泽楷用喂他的勺子一点一点吃了小杯里的冰淇淋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再喂我吃一口。”

周泽楷刚挖了一勺送进嘴里听到他的话拿起旁边的托盘竖了起来在黄少天有些疑惑的眼神下起身凑过去把嘴里化掉的冰淇淋渡了过去,等他坐回去之后还舔了舔下唇,举着装冰淇淋的杯子看着黄少天像是再问他还要不要。

然而此时黄少天已经被吓到了,从昨天晚上喻文州开始他们就像是控制不住一样,周泽楷更直接,都亲上来了!

看他发呆周泽楷伸手用拇指帮他擦掉了嘴角的冰淇淋,“少天,你知道的是不是?”

黄少天一脸复杂的点了点头,从之前他就发现了,他们几个对他的态度有了明显的转变,平时说话的语气以及一些小动作也在不知觉的加多,像是喻文州喜欢挠他痒痒肉,叶修喜欢摸他的头一样,一开始他只是奇怪,后来就发现了肢体接触变得越发频繁,他也不是没想过原因,隐约也都猜到点就是不敢相信,越是去刻意想要忽视掉这些越是会去注意,每一次细微的互动都像是羽毛轻轻撩拨着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有些厌烦孜孜不倦送来的情书,家长会围着他们中的某人说东说西或者是开玩笑时公司里的谁谁还不肯气馁的八卦。

只是没有人挑破,他就装作什么都没有的样子,万一戳破了他反而不知道怎么相处了,可是最近他明显感觉到这几个人越发明显起来的暗示,现在倒好,周泽楷连暗示都跳过去了,他现在也没功夫去管刚才有没有人看到,周泽楷一脸紧张兮兮还强装镇定的样子让他想笑却又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

“不逼你,慢慢想。”周泽楷笑了笑继续吃了起来,嘴角不太自然的翘起却让他有些暴露。

“嗯……”黄少天低着头像是在全神贯注盯着蛋糕,吃到嘴里也没功夫去感觉他甜不甜了。

回到家的时候王杰希和韩文清已经回来了,黄少天一脸惊奇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王杰希,平时这个时候他一般都在书房整理材料之类的,看了眼电视上正上演着男主在狂风中对着他“命中注定”的女主嘶吼表白的一幕忍不住擦了擦头上莫须有的汗。

“我觉得有必要跟你聊聊,告诉我王大眼同志,你是遭受什么心里挫折了才会忍不住看这种神剧?”黄少天一脸痛心的坐在他旁边,随手拿过他的手机刷起了微博。

“你问我的时候起码应该有点诚意。”王杰希扫了他一眼伸手准备把手机拿回来。

“我这不是意思意思八卦一下。”躲开他的手黄少天继续刷,时不时“嘿嘿”笑两声,王杰希也不跟他闹,回头正好看到周泽楷有些怨念的小眼神,挑了挑眉就知道周泽楷估计也说了,他们几人商量的结果是这几天跟黄少天坦白,最先忍不住的居然是喻文州和周泽楷这点让王杰希有点诧异,他以为怎么也是韩文清先说的。

“哎哎哎老王,”黄少天拿着手机从沙发另一边缩了过来,“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了新闻。”

“你刚刚在刷微博。”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视上仍然在纠结的两人。

“我吃药了!刚那阵,你没看到!”黄少天不死心,最近这个梗好火,微博上一刷一大片。

“然后吃多了?”忍不住回头看他,王杰希挑了挑眉,嘴角若有若无的勾起着。

“…………………………再见!”黄少天拿着手机重新爬回了沙发另一边,“居然连什么新闻都不问我!”

评论(13)
热度(154)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