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予你(上)

 @顾繁灼 和 @陆小臻 姑娘点的养成么么哒【咳,并没有怎么养

叶喻周王韩黄,我不说你们看前边肯定看不出来……不长只是没写完【捂脸】也不甜【捂脸】还很流水账【再捂脸】



“各位同学,这次期中的成绩已经下来了,分数各科老师上课都会公布的,本周六开家长会,这将是你们高中阶段最后一次家长会,马上就要高考了希望你们能正视这次家长会,凡是家长没到的同学我会亲自给你们家长打电话或者家访的,所以你们还是重视一点。”听到开家长会整个教室都响起了一阵哀嚎,此起彼伏的痛苦声不绝于耳,班主任没再理会作怪的学生们,说了声“下课”就走出了教室,原本还都哭丧着脸的同学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讨论着怎么才能应付过去。

从来都不担心因为成绩会挨骂的黄少天也难得的皱起了眉,每次开家长会对他来说都是一场大灾难,不是他学习成绩不好,也不是老师会告状,而是每次开家长会他都不知道要叫谁来开,万一不小心选错了人可真是有的他受的。

原因很简单,黄少天的家庭状况格外的复杂,他被五个年轻有为的单身男人共同领养了,这五个人都是同一家游戏开发公司的高层,当年公司出了一款名为荣耀的新游戏,这五人都是游戏里顶尖的高手,而在一次争夺野图boss的混战中,五个人各自率领着公会参与其中,就在他们打的不可开交你死我活的时候,一个剑客趁机把boss牵走了,这可是以往都不曾有过的事,很好,你已经成功吸引了我们的注意。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就上演了鸡飞狗跳的追杀引诱,每个人都想把他拉到自己公会,久而久之也就混熟了,他们才知道这个剑客刚上初二,虽然比他们小了不少但人也不错技术也不错,相处的久了居然发现他也是同一城市的,五个人闲来没事就琢磨着约他线下聚聚,争取把小朋友拉过来。

见到真人的那一瞬间几人都有一种就是这个感觉他就应该是这样的的错觉,小剑客叫黄少天,平时打游戏挣挣学费零花钱,他人机灵也能赚不少,一个月下来生活费也是绰绰有余,聚完送他回家的时候才知道他住市孤儿院。

从那次之后这五个人就一起讨论了一番决定搬到一起住把黄少天收养回来,这孩子是真讨人喜欢,他们跟黄少天提出来后黄少天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在孤儿院的孩子哪有不想被领养的,不过他在这生活了十几年感情实在是深,五个人轮着给他做思想工作还跟院长他们沟通,最后终于是把黄少天带走了,还捐了孤儿院一大笔钱希望其他孩子也能有个好出路。

黄少天是相当感激的,一开始还有些局促不安,但跟这几人相处完全不需要有太多顾虑,像喻文州和王杰希都属于很会照顾人的类型,在黄少天不安的时候总能安慰他把他哄的笑嘻嘻的,而叶修则是那种撩一爪子再给块糖的类型,把人惹急了就拉去JJC来几把消消气,面对看上去比自己还无措的周泽楷,他只要乖乖刷脸听你说话就好,一开始的时候黄少天是有些害怕韩文清的,一段日子处下来才发现韩文清绝对的新世纪好男人,如果不是韩文清在他们其余几个绝对都要饿死,会做饭还能收拾,从来不对除了叶修以外的人耍狠,对黄少天的照顾更是贴心没话说,很快的就真像一家人一样,还算其乐融融。

以前家长会永远都是黄少天自己去开的,他成绩好老师也了解他的情况,平时对他照顾一点也不说他,突然有一次家长会黄少天领了个极其温柔的大帅哥来,不仅把班主任惊到了,周围的女同学都拉着他问个不停,黄少天看着被老师们围在中间的喻文州笑的不可开交,“噢,文州是我家长啊!”

初二下学期到初三每次的家长会黄少天都会提前问他们谁有空,然后每次领来的都不是同一个人,要不是了解黄少天的性格老师们就要怀疑这是不是他租来的,毕竟每次来的类型虽然不同但特点都是一样的,帅啊,就连看起来有些严肃的那位也帅的不行。

等到上了高中黄少天所在的篮球队屡次夺冠,他作为主力更是在学校火了一把,虽然他身高跟队友比起来并不是很高,但耐不住他弹跳能力强动作也敏捷身体也够软,高难度动作也so easy,很快就收到了各种情书,黄少天也没在意,他从来没想过会跟哪个女生在一起,毕竟他除了打篮球这一项健康的体育活动外就是个大写的宅男,有跟女朋友去约会的时间还不如在家随手拉一个pk痛快。

所以情书什么的他是从来不打开也基本不带回去,偏偏就有妹子把信塞他桌兜里,开家长会闲的无聊的王杰希随手一摸就拿了出来,看到信的那一刻王杰希立刻化身为单亲老爸开始纠结孩子早恋怎么办,回到家之后王杰希忧郁的跟其他四人说了这件事,几人先是表示正常,理解,青春期嘛,随后就感觉心里不怎么舒服了,相互对视一眼发现每个人的表情和眼神还都差不多,当下就展开了深入交流,然后全部恍然大悟一般直直盯着黄少天的卧室门,以至于出来喝口水的黄少天被他们带着思考和深意的目光吓到了。

交流过后就很简单了,五个单身宅男本来圈子就不大,这些年还将全部心思都放在黄少天身上,他们对自己有什么喜好可能还要想一想,对黄少天那可是随口就来,他喜欢的不喜欢的一清二楚,明明早就这么喜欢他了,却一直当做了亲情,目标明确之后几个人就开始筹划撒网捕捉黄少天了。

黄少天觉得很奇怪,最近总觉得这五个人突然跟自己粘糊了不少,就连一向找借口放他鸽子的叶修居然也随叫随到了,更不用说每天放学都站在门口等他的周泽楷,他发誓学校附近所有的奶茶店小吃店周泽楷都带他去吃了个遍,回到家后还有喻文州超耐心辅导作业,虽然很多时候他都觉得答案其实是喻文州百度出来的,但总是不好意思跟他说,每天中午的时候韩文清就会问他晚上想吃什么然后按着他的喜好去买菜做饭,就连平时对他管的有些严的王杰希都放宽松了不少,黄少天真心表示他们可能吃错药了。

一转眼黄少天高二了,总觉得他其实是有所察觉的但他就是像平常一样,五个人也有些着急了,再过一年他就要上大学去了,索性想着找个机会好好试探一下吧,当然黄少天自己的想法更重要,如果黄少天真的把他们当家人那他们也不会给他平白无故添烦恼,毕竟他也快高考了。

“这么晚了还不去睡。”喻文州轻轻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关电脑去睡觉。

“明天休息啊,让我再玩一会!”装作可怜的样子咬着下唇双手合十在胸前看着他,喻文州有那么一秒就要妥协了。

“乖,明天说好带你去买东西的,我明天下午还要回公司一趟,只有早晨能去。”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喻文州拉着他的手把他拉了起来,然后自己弯腰把电脑关了,“早点去睡,下午让小周陪你玩。”

眼看着就要通关结果电脑被关了的黄少天内心是崩溃的,索性耍起无赖,直接抱着喻文州的腰不撒手了,“文州我要跟你睡,方便你明天叫我起床。”

被抱住的时候喻文州还愣了一下,黄少天已经长的这么高了,就比自己矮半个头,喻文州顺势搂住了他,“那就快去洗漱。”

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亲密的睡在一起了,喻文州看着身侧的人,只有最开始的时候黄少天还有些不安,他们就轮着跟他一起睡,过了段时间黄少天自己就不好意思了,也就再没一起睡的机会。

看着眼前已经睡迷糊的人,喻文州轻手轻脚的把他移了过来搂进怀里,少年的身体还是很纤瘦的,抱着他的手臂都有些隐隐发烫,想要抱得再紧一些却害怕把他弄醒,喻文州苦笑了一下低头在他嘴角轻轻啄了一口,说了句晚安关掉了灯,也没有注意到黄少天睁开的眼睛,只是在他往自己怀里贴的时候搂的更紧一些。

评论(14)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