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周黄】难得假期

答应队长 @七武海的欣 的糖~~也算点文了!


“卡!黄少刚才这一条表现不错,小周记得眼神还要再凶狠一点,收工今天就到这,大家辛苦了。”导演说完其余的人就开始收拾打扫了,黄少天跟剧组其他人打完招呼之后拿上外套走到周泽楷旁边叫他吃饭。

“我都要饿死了,中午吃的有点少,刚那阵肚子还叫了我真怕你听到笑场,还好你忍住了。”揉了揉饿扁的肚子黄少天撇了撇嘴看周泽楷。

“想吃什么?”帮他把衣领整好,周泽楷想到刚才那细微的咕咕声不由得忍俊不禁。

“喂喂喂你还笑,还不快跟我去吃饭,我可告诉你我饿一顿要瘦好几斤的,到时候,”看了看四周,片场的人大多已经习惯了他俩熟络的相处并没有太注意这边,黄少天凑过去小声说道,“别说我硌到你。”

他刚说完周泽楷就皱起了眉拽着他胳膊就忘停车场走去,表情异常严肃,黄少天边走边叫唤,“别这么快,腿长了不起啊,我也不短啊你走这么快干嘛,车子又不会自己跑了!”

“不许瘦,要胖!”周泽楷停下来打开车门把他塞进副驾驶顺手再帮他系好安全带开车回酒店。

如果要说做了艺人最痛苦的一点是什么,那么周泽楷绝对不会选什么太劳累睡不好,最痛苦的那绝对是吃多了会胖!偏偏他的身材和长相是他一个巨大的卖点,就更不能胖,而黄少天正好相反,那种怎么吃都不会胖不吃还会瘦的人简直就是上帝的宠儿,刚认识的时候周泽楷表示好羡慕,等到在一起之后周泽楷就开始头疼了,总觉得黄少天瘦还养不胖,拍戏的时候又太投入假期好不容易补的肉都消化了,从那时候开始周泽楷就把全部心思放在把黄少天养的白白胖胖的愿望上了。

“等这部电影拍完你能休几天啊,我前几天给你发的那个邮件你看了没,等休假出去旅游,这次假期完了我又要忙了,公司给我接了个新电影,很有意思我就答应了,等这部拍完能休半个月差不多就要去跟新片了,别告诉我你连半个月都空不出来!”黄少天一边拿手机刷微博一边说着。

“不确定,”周泽楷苦了脸,两人平时都挺忙,能聚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难得接了同一部电影能多相处段时间,可眼看电影也快杀青了,就差几场戏有个三四天就能拍完,他还有不少通告要赶,这休假的事真不好说,“回去问问江。”

“不是我说你啊,该拒绝的要会拒绝,江波涛也不替你拦着点,你的档期也排的太满了,还有没有人生自由了,还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啊!”估摸着一起出去玩又要泡汤了,黄少天兴致缺缺的把座椅靠背向后调,“我睡一会,到了叫我。”

“嗯。”知道黄少天说的是气话周泽楷却也没办法给他个准确的安排,赶在红灯的时候从后座拿过外套盖在他身上,周泽楷轻轻叹了口气,能在一起已经很不容易了,哪能还让他这么等着,这么想着周泽楷戴上蓝牙耳机打电话给江波涛。

“江。”

“小周怎么了,不是已经和黄少先走了吗?”按照平常他俩这会儿已经在路上了啊,作为经纪人的江波涛有些不解。

“拍完要休假。”周泽楷的语气很坚决,大有不给休假就翘班的架势。

电话那头江波涛愣了一下,转念一想也就明白了,周泽楷虽然和黄少天一起拍电影相处的时间多了不少,但是每天都挺忙的,还真没多少时间好好待着,“这部拍完黄少有假期?”

“半个月。”周泽楷欣慰,江波涛还是很上道的。

“半个月啊……”看了看周泽楷的行程计划江波涛有些为难,“小周这样吧,我帮你把通告推掉两个,六天,六天怎么样?”

“不够!”周泽楷想了想,“起码十二天。”

“那要不八天,不能再让了,公司活动我都要给你推了。”江波涛说道。

“十天!不然睡在家里不出门了。”周泽楷毫不愧疚的威胁着。

“好吧,我明天就帮你去请假,咱们可说好了啊,十天就回来,别像上次那样我找了你半个地球了都快!”江波涛心好累,不过仔细想想他最近确实蛮辛苦的,总不能为了工作不谈恋爱了吧。

“嗯,谢谢。”心情甚好的挂了电话,周泽楷把车停在停车场凑过去在黄少天嘴角亲了一口,“少天,醒醒。”

“到了啊……”揉了揉眼睛黄少天跟着周泽楷回了房间,他俩房间是挨在一起的,方便周泽楷半夜偷偷跑过来蹭床睡,虽然每天早晨再跑回去以防被别人看到很麻烦,不过能相拥而眠实在是很高兴的事。

“麻烦死了,直接订酒店餐吧。”黄少天换了衣服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打哈欠。

“我刚问了江有假期,十天。”打完电话周泽楷也窝在沙发上顺手把他捞了过来,“去哪玩都可以。”说完就从后边凑过来亲他脖颈。

“那感情好啊,唔痒,”把他的头推开,黄少天顺势靠他怀里,“十天的话出去玩不太够啊……我们去之前阿轩推荐的那个温泉度假山庄怎么样,文州之前去过了说是超赞的!”

“都听你的。”周泽楷想象了一下泡在温泉里浑身发红的黄少天没有任何犹豫就同意了,手也不规矩的沿着睡衣下摆探了进去。

“喂!明天还要拍戏你别闹啊!”黄少天回头瞪了他一眼按住他的手,虽然这两个多月一直都在一起但是高强度的工作根本没有多余的精力让他们放纵一下,再加上之前又太久不见,周泽楷觉得这种看得到摸得着却吃不了的局面实在太痛苦了。

“哎。”收回了手之后周泽楷按住他的后脑把他压在沙发上亲了个够本,看着红了脸喘气的黄少天,他觉得还不如不亲呢,更饿了。

吃完饭后已经不早了,第二天还要早起两人也就没多折腾,看了会电视就去睡了,第二天再照常早起去化妆换衣拍摄,想着杀青后的温泉旅行这几天的拍摄效果好的惊人,连NG次数都少了不少,杀青宴上导演笑的合不拢嘴,黄少天就跟着其他人一起闹腾,倒是周泽楷整个心思都放在能和黄少天独处上了,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我终于能好好睡一觉了不用早起!”回到酒店之后黄少天就扑倒在床上,他今天也喝了不少,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

“我们明天出发?”周泽楷把他从被子里捞了出来,“先去洗澡,洗完再睡。”

“抱我去洗。”说着张开双手,笑的一脸无赖,“我喝醉了要小周抱抱才能起来。”

周泽楷凑过去轻轻厮磨着他的下唇,“不是亲亲才能起来?”黄少天嘴里的酒气和他嘴里的酒气相互交融,周泽楷撬开他的嘴舌尖掠过他嘴里的每一处,又缠住他的舌逗弄起来,直到黄少天的气有些不顺的挣扎起来他才松口,却发现黄少天已经睡着了,周泽楷哭笑不得的把他脱了个精光,用毛巾帮他擦了身自己又去洗漱完才抱着他一起睡了,一夜无梦。

“先回我那拿几件换洗的衣服然后我们就可以出发了,时间有限不能耽搁啊,周泽楷快快快吃完我们就走!”

“嗯!”

温泉山庄的环境比黄少天想象的还要好,山庄本来就是为了一些不能随意露面的人休息准备的,每个房间都一应俱全,房间都是以小院子的形式出租,院子是长方形,前院有一个小型游泳池,中间是休息的房间,后院是温泉池,每个院子之间都相互隔着,保证了安全和隐私,看着这个院子周泽楷简直满意的不能再满意了!

“很不错唉,以后我们倒是可以经常来,现在这个时间吃晚饭刚好,吃完我们去泡温泉吧,好好休息一下!”说着黄少天拉着周泽楷去吃饭。

“多吃点。”周泽楷不停的给他夹菜,虽然只有十天假期,他也要抓紧机会把黄少天养胖,不然等他忙起来黄少天又乱来了,偷偷在家吃泡面什么的他都已经发现很多次了。

“撑死了,你别像喂猪一样喂我啊,我哪吃得了这么多!”黄少天抱怨,周泽楷总怕他饿着,他是真吃不下了。

一听黄少天说撑周泽楷也不敢再给他夹菜,把饭菜都收了下去拉着黄少天坐在一旁帮他揉鼓起来的小肚子。

“真好啊……”黄少天放松身体把头靠在他肩上,“要是能一直这样也挺好的,你就不是粉丝的了,只能是我一个的,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

“一直是你的,”周泽楷笑了笑偏过头轻咬他的耳廓,我也是这么的喜欢你。

转眼天就黑了下来,黄少天兴致冲冲的就去换浴衣拉着周泽楷泡温泉,温泉周围都是光滑的石头堆砌起来的,刚坐下去的一瞬间黄少天忍不住舒服的哼哼,靠在石头上对周泽楷钩手指。

放飞自我

一想到可以工作不用被按着酱酱酿酿哼哼哈嘿黄少天简直开心,这次的事也明白的告诉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和男朋友要经常见面交流感情,太久不见面只要给他一次放飞自我的机会就别想停下来!

江波涛心塞,江波涛心里苦,周泽楷能按时回来上班他是很开心的,但是这一身的小红印怎么拍写真!怎么拍广告!怎么开工!!!

周泽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的抑制不住,这可是少天留的爱的印迹。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