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暖阳(三)

对现在的高中分制不了解……如果跟现在不一样,那就将就着按我那个时候的分制来😂

自从那天聊完之后,喻文州真的开始每天打电话叫他起床,早晨去他家楼下接他顺便给他带个早点,看着他坐在教室里了才回办公室。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这么早起过床了,这几天下来黄少天觉得他整个人都蔫了,偏偏喻文州是教数学课的,学校的课表也有趣的很,每天第一节或者第二节课必定有一节是数学课,等黄少天在半睡眠的状态下上完数学课也就清醒不少了,他都要开始怀疑这课表是不是专门针对他的。

“听说英语怀孕了要回家养胎,学校给我们换了个新的英语老师,希望是个大美女!温柔可爱还善良!”郑轩对着宋晓他们八卦,说道最后甚至双手合十祈祷起来。

“要换老师了?!”原本趴在桌子上装死的黄少天猛地抬起头吓了他们一跳。

“黄少你要吓死我啊,睡觉就安安静静的睡。”摸了摸胸口宋晓挥挥手让他继续趴着。

“别闹别闹,阿轩你确定换老师了?”黄少天说话的同时眼睛都是亮的。

“是啊,都这么说的,今天也确实没看到英语老师,要是平时她早就进班抽插背诵了,压力山大啊。”

“换的好!”黄少天一把踢开椅子站了起来开始收拾书包,“等一下新老师要是问起来你就说这边没人坐,我真是受够这个鸟语老师讲课了,换了简直太好了!”说完就准备向外跑去。

“黄少你要去哪,要上课了!”看着已经跑到门口的人宋晓有种深深的无力之感。

“我去找小周老师打球,你们放学了去找我啊唔——”黄少天刚踏出班门就迎面撞上一个人,那人也被他撞的向后退了几步却还是在他摔倒前把他拉了回来。

“急急忙忙去哪啊,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毛燥?”那人低下头看着黄少天有些翘起的发尾,伸手帮他按了下去。

“喂喂喂不知道男人的头是不能随便乱摸的吗,你快让让我还有事!”下意识拍掉头上的手黄少天就想出去,还没走几步就被人揪住领子拉了回来。

“小同学你没听到打铃了啊,进去上课。”把人往班里一揪,顺手就关上了门,黄少天这时候才想到这个大概就是调来的英语老师。

“时运不济,我这也太倒霉了吧!”黄少天嘟嘟囔囔的回到座位把书又拿了出来,无力的趴在桌子上。

“你们原来的英语老师休假了,从这节课开始由我给你们代课,我叫叶修,现在开始上课。”原本这课不应该是他带的,但是喻文州却申请要他来代课,本着今年喻文州班里的学生入学成绩都高的离谱这一点看,教务处的也就同意了,叶修带过的英语班就没有听过成绩低的,配合喻文州效果应该会更好。

一上英语课就犯困这已经是黄少天的习惯了,对别人来说背背单词或是句子语法什么的英语成绩也就能不错,偏偏黄少天就属于跟英语不对盘的那种,如果不是其他科目成绩都太高,就他这个英语成绩还上什么好高中。

叶修上课最大的特点大概就是懒散中又带着嘲讽,那种“一看就会你们居然还要我讲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给你讲讲,再不会可就真是智力缺陷”的说话语气特别容易调动上课气氛,同学都被气的忍不住想证明自己。

可黄少天真不属于这一种,他就是不懂,也不愿意听,英语课就是煎熬。

“那边那个同学,睡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旁边的叫他一声。”叶修看着跟上课前生龙活虎往外跑截然相反的黄少天觉得有趣,很少有人在他的课上睡觉,他虽然说话让人不太爽,但是起码内容方式上还是蛮吸引人的。

“黄少,黄少,快醒醒!”坐在黄少天左侧的李远伸手拍了拍他的肩,黄少天把头转到另一边接着睡,右边的宋晓忍不住一起叫他。

“阿远下课了?”揉了揉眼睛黄少天打了个哈欠,却突然听到一阵笑声,立马清醒过来发现周围的同学都在小声的笑着,叶修也走到跟前笑的一脸无奈。

“咳……”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黄少天仰起头笑的一脸灿烂,“叶老师你不上课了?”

“我在考虑下节课给你带个枕头。”盯着他脸上泛红的压痕叶修说道,上课睡觉被抓包还能表现的这么淡定,叶修觉得喻文州申请让他来代课很有可能是因为眼前这个对英语没兴趣的小朋友。

“那怎么好意思,太麻烦了……”黄少天自然还没有脸皮厚到说好呀好呀的地步,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

“这样吧,上我的课听不进去就看看其他学科的书,不许睡觉,不过必须保证月考的时候我这门课和你看的那门课成绩加起来达到满分的百分之七十五,要求不过分吧。”叶修挑着眉看他,“这个要求可比我之前的都低。”

在心里盘算三秒之后黄少天点头,“没问题啊,还挺合理的。”如果数学考到一百五英语只用考七十五分,so easy啊!

看他这么轻松的样子,叶修有一秒后悔,应该要求再高一点,殊不知只要他再往上加百分之五黄少天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放学之后黄少天来到后操场却没找到周泽楷,刚准备回家却听到旁边有几个同学边走边讨论着之前的篮球赛,黄少天放慢了脚步在隐隐听到那个同学说了一句“看起来挺疼的……去医务室……看周老师……”的时候朝着医务室跑了过去。

“小周老师!”黄少天气喘吁吁的猛地推开了门,却正好对上一双不太明显的大小眼。

评论(12)
热度(76)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