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五十二)

不要担心!!!楷楷会来英雄救美x
在我这里不以HE为目标的都是耍流氓~~~

人影笔直的冲了上来,握拳的手上带着独有的铁爪,黄少天咬着牙支起冰雨硬生生挡下他这一击,却也被他的气势压的后退几步。

“文州,找机会跑!”齿间碰撞发出嗞嗞声黄少天后腿用力猛地向前攻去,在架开他这一击的同时连着挥出五道剑影,却全部击在铁爪之上,清脆的声音在空旷的空间里显得格外刺耳,喻文州瞥了一眼陈夜辉,后者一副看好戏的态度完全没有打算参与,趁着这个时机喻文州开始认真观察起这个地方,他能看到玻璃墙对面就是要去的目的地,但是却没有能够到达的出路,就算只隔了一墙,里边的弯绕也可能叫人晕头。

“唐昊,你清醒一点!你忘了你到这里的目的了吗,让他们看着我们在这自相残杀才是如了他们的愿,你给我清醒过来!”再次提剑而上,虽然比起正面的拼杀他更喜欢一击必杀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容不得他多想,唐昊打起来的时候很强硬,如果不能架住他的攻击很容易被他掌握主动,这样只会让他打的更猛。

侧过头躲开铁爪,血祭绝魂的威力他是知道的,真要挨上一下就是不死也有的够受,黄少天向后两个连跳稳住身形,瞥了一眼看好戏的陈夜辉又看了一眼不知思考什么的喻文州,压低了身体对着冲过来的唐昊就迎了过去。

“我就不信了,谁也别想死在这。”黄少天双手握住冰雨在就要贴近唐昊的同时冰雨一击打在血祭绝魂上,借着冲击的力道跳了起来,将力量全部压在手部,从唐昊的身前侧翻到了身后,在落地的一瞬提膝直击他的腰侧。

唐昊受力像一侧踉跄一步一个转身腿就扫了过来,黄少天用手臂护住耳侧接下他这一招反手拉过他的腿同时用脚去勾他另一只腿。

在被抓住的同时唐昊已经一爪挥出,黄少天为了躲他这一爪只能向后退,可是他一只脚却还在唐昊脚旁,这一退就被绊倒在地,在唐昊的重踢落地之前连忙一个翻滚,顾不上衣服沾满了灰,黄少天提起冰雨再次冲上。
眼前的形势已经容不得黄少天再多想,越是这样紧急危险的情况,他才越是能冷静,越是知道自己每一击的角度和力度,想起一早张新杰给他的东西黄少天的动作越是利落,移动的速度越是轻快,唐昊虽然没有自己的意识,但是这样身体才更能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迎击变得像理所当然一般简单,一丝多余的动作和思考都没有,而面对这样的对手黄少天是冲动的,同时他又是冷静的。

他能感觉到自己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在活跃叫嚣,如果不是时间不允许他可以在这打上三天三夜。

唐昊是没有自己的意识的,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放开攻击了,利用灵巧的移动和出其不意的攻击试图压到唐昊,夺得主动权。

而与此同时喻文州也算是看出了门道,并不是只有从陈夜辉身后才能离开这里,需要的只是一个小机关,简单的却不引人注意的小机关,喻文州最终停在一面雪白的墙边,这里所有墙上都是雪白的瓷砖,菱形的方块穿插交互着,看起来规律十分简单,但是喻文州还是从这些砖里找到了不一样的地方,就比如说他现在站的这面墙前,靠近右肩的部位砖缝是灰色的。

喻文州停下的时候已经吸引了陈夜辉的注意,不过他只是当喻文州随便停留罢了,而喻文州的手指划过砖缝的时候陈夜辉才恍然大悟,他离得太远只得吼道,“拦住喻文州!杀了他!!!”

话音与喻文州用力的手同时落下,面前的墙沿着菱形的砖缝向两边收缩着,在唐昊过来之前就已经完全打开。
听到陈夜辉的话唐昊一下挡开黄少天向着喻文州冲了过来,而黄少天也在这一刻看到喻文州看他的一眼,不需要任何人提醒,黄少天从来不会放过他眼里的机会。

黄少天三步作两步从身后一手搭住唐昊的肩,脚下毫不留情的踹向他的大腿,在他踉跄的同时咬紧牙握住冰雨接着从上而下的力道贯穿了他一侧的肩,将唐昊按倒在地上,冰雨插进地板。

在唐昊挣动的同时从一侧兜里拿出张新杰见到他时给他的疫苗,扎进唐昊的脖颈打了进去,黄少天心里没谱,但是他没有别的办法,唐昊嗷了一声反手一铁爪抓住了黄少天的肩头,硬生生卡断了冰雨,不顾半截插在肩上的剑就要扑向喻文州。

咬着牙一手勾住他的脖子,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流了多少血,只看到前边喻文州愤怒的眼神,以及突然抱着头开始抽搐的唐昊,猝不及防的唐昊摔在地上带倒了身后的黄少天。

“真是精彩啊,叫人意外!”陈夜辉拍着手走了过来,不再向最开始遇见的那般行尸走肉,显得更有生命力,喻文州掏出了枪对着他一枪一枪直到打光了所有子弹,陈夜辉依旧是那副悠闲看戏的姿态。

“我早就说,文州你枪法太烂了……”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黄少天捂住还在流血的窟窿眼随手死烂了衣服缠在伤口上,“给我看好这家伙,别让他死了我还要跟他算账呢!”面无表情的盯着碎成几段的冰雨黄少天心里有些难过,不光是这把剑跟了他的漫长岁月,他知道冰雨的韧度唐昊这伤不养个一两年是别想好了。

“少天!”喻文州有些心惊的看着捡起剑把,“你带着唐昊从这道门出去,安好炸弹就走,我掩护你。”

“文州你别担心这点伤还要不了命,我哪敢把你扔这,你带着他走。”把剑把叼在了嘴里黄少天又从腰侧拿出短匕,爷爷我能打你一次,就能再打你第二次!

评论(1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