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五十一)

我勤快起来连自己都怕!这篇也快完了,完了我就开始更暖阳啦~

“往哪边走?”看着眼前三条路周泽楷有些犹豫的问身边的人。

“分头走吧。”现在的时间容不得他们再耽误了,没想到这个地下工厂构造如此的麻烦,喻文州皱着眉,也不知道这些路都是通往哪的,之前那个壮汉给他们画的路线也只有一半的路,现在又遇到了分岔口。

“不行!太危险了,你们也看到了这个工厂里不确定性这么多,我们要是分开走一旦有人遇到敌人都不好解决,而且文州……”话还没说完喻文州就打断了他。

“不用担心,我既然来了就做好了准备。”安抚了黄少天的情绪,该解决的问题还是要解决。

“你们走一条,我自己走一条。”让喻文州一个人行动说什么黄少天也不会答应,那还不如让他俩一起走。

“我觉得可以,说不准就蒙对了路呢。”黄少天说道,周泽楷的实力他是知道的,虽然还是会有些担心但绝对比放喻文州自己走要好的多。

“那就这样吧。”喻文州点了点头,“事不宜迟我们出发,一旦遇到什么特殊情况应付不了的也只能随机应变了。”

“嗯。”检查了一下子弹周泽楷把枪插了回去,伸手拉住黄少天的胳膊把他搂在怀里,“注意安全。”

“这话该我说才对,你自己小心,虽然我知道你不会有事但还是要注意。”顺应着他的动作和他相拥着,黄少天松开了手,“少一根头发我都不原谅你。”

“呵呵,放心。”对着喻文州点了点头周泽楷向其中的一条路飞奔而去。

“我们也走吧。”

听着不远处传来的脚步声周泽楷在心里盘算着,通过脚步声的轻重大概能分辨出那人的体型,有了大致想法,周泽楷提枪就上,与其一路躲着浪费时间不如开一条路出来,在身形出现的那一刻子弹也紧随而至,来不及反应就已经倒下,沉闷的枪声像是开了闸的洪水激烈的爆发着。

“周泽楷被发现了?”黄少天回头对喻文州说道。

“不像,大概是他自己主动出击吧,还能帮我们吸引敌人,大概他也是这打算。”喻文州想了想回道。

“太冒险了!”黄少天咬着牙说道,脚下动作却也不停,反而更快了,“他周泽楷还能顶着子弹上不成!”

“我们只能相信他。”

黄少天点了点头,两人一路走的还挺顺,不得不说周泽楷吸引了多数敌人给他们倒是争取不少时间,中途也碰到少许阿仔,都被黄少天一击致命,不多一会窄路就变得宽敞,灯光打的也异常亮眼,黄少天挡在喻文州身前两人走进去之后环顾四周,很大的地方,只有远一些的地方站着两个人,黄少天眯着眼睛让喻文州小心一点,两人又走近了一些。

“少天,有点不对劲。”喻文州看着前边的两人,身形有些熟悉,透过两人再往后边一道玻璃墙将里边机械化的生产照的清清楚楚,只要从这里过去就能到达目的地,但是没有这么简单,喻文州摸着下巴看前方的人,他们并没有要动的意思,就站在那低着头,却给人一种不安的感觉。

“……”黄少天死死盯着前边的人,喻文州侧过脸正好看到他眼中闪过的不明的杀意,有什么瞬间在脑海里划过,喻文州再次看着前方的人,表情变得复杂。

“你把我们都骗了,让我们以为自始至终你都是一个受害者,你心里的恨意只多不少,现在想想我们是草率了,你是受害者但未必就是被强迫的,你要杀刘皓不假,但应该没有这么简单吧?”在心里盘算了一下喻文州的表情变得更凝重,如果周泽楷赶不过来的话,情况会变得更复杂。

“陈夜辉你对他做了什么?”如果不是喻文州拉着他恐怕这一刻他已经冲过去了,黄少天虽然跟他断了联系但始终相信他有足够的能力不会轻易出事,“你也给他用了药?”

“黄少啊黄少,你连自己和喻文州都护不住了还有心情来管他?你说一阵是你把他砍成几段然后被我杀还是会直接被他撕裂呢?要不要来赌一把。”陈夜辉心情大好,原本以为周泽楷跟他们是一起的,这样处理起来还是有点麻烦的,没想到只有他们两个。

“文州我拖住他们,你想办法过去,炸了工厂。”没有理会陈夜辉的话,黄少天小声对喻文州说着。

“太冒险了,跟他耗着等周泽楷过来。”仅仅陈夜辉一个人上次他就受了那么重的伤,如今再加上……不敢想象。

“谁知道小周现在在哪,拖的越久韩文清和叶修那边的不确定性就越大,他们会更危险!”他们跟张新杰联系不上不知道具体情况怎么样,但想想也是惨烈。

“你们在聊什么秘密?”陈夜辉咧开嘴笑了一下拍了拍身边的人,“杀了他们。”

解决掉前边挡路的阿仔,周泽楷重新上了子弹身形快速在甬道里奔走着,这里把守的人很多,像是在看护什么,随手一枪解决了一侧冲出来的阿仔,周泽楷站在实验室面前看不出表情,推门进去的时候医护人员看到他身上溅上的血都惊叫连连,周泽楷皱着眉拉过一个中年男人说道,“把所有实验体都放了。”

“不行!这些实验体都是我们多年研究的成果!就算你打死我我也不会放的!”那人说道。

“……”那我就打死你自己放。

刚准备开枪一旁的一个研究员急忙跑出来阻止,“别开枪!我这就把他们都放了,你放开他,别开枪……”

被放出的实验体大多连路都站不稳,有的瘦骨嶙峋有的异常健硕,支吾半天也说不出话来,周泽楷在心里算了算时间,黄少天他们这阵应该也快到了吧。

评论(1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