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周黄】给我生个娃吧

马上到周黄日我跟着凑个热闹!我最近是不是特别勤快!要亲亲要抱抱!!!

我已经掌握了拉灯的技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不知道是该为自己刚刚失去的贞操而表示难过还是应该为自己有了一个标记的omega而惊喜,毕竟在几个小时之前他还只是一个出门买菜的三好青年,虽然追求者众多,但他一向洁身自好,没想到就因为出门买了个菜,人生就此发生了大转折。

恰巧今天超市出血清仓大甩卖,所有东西只要能卖的全都以超低价格出售,只是想买个菜的周泽楷觉得心好累,不光是大妈大爷们连看上去常年不出门的战五渣宅男都加入到了斗争的队伍里,周泽楷刚踏进超市门就被一阵旋风挤了进去,眼看着离菜区越来越远,周泽楷有些郁卒。

在人群中使劲挤了挤,刚踏出一条腿立马又被挤去了更远的地方,不仅离菜区远,连大门都遥遥不及。

仿佛不要钱一般,周泽楷只看着眼前无数的手在货架上飞快的抽过,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货架就空空如也只觉得眼花缭乱,然后他又被从这个地方挤到另一个地方,观赏着新一轮大扫荡,周泽楷毫不怀疑,如果货架贴个标签估计现在连架子都没有了吧。

挤着挤着就出意外了,周泽楷被挤到成人用品专柜前,惊叹的看着连这都不放过的人群时货柜被挤倒了,离得最近的周泽楷当场就摔那了,脑子里一秒钟闪过各种踩踏事件,心想要完!却突然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衣服裤子湿了一片,周围的人看到他和货柜一起摔倒,有人本想拉他一把一靠近他却又捂着鼻子跑了,刚还围的水泄不通的人群入鸟兽般四散而去。

虽然有些纳闷但此时狼狈的样子也让他没法多想,看了眼身上身下打碎的瓶罐各种味道的omega抑制剂,新开发的高效伟哥,情趣香水,还有零零散散的安全套,周泽楷面无表情的看着“入水即溶”四个大字简直想呵呵,刚从地上站起来他就觉得不对劲了,下身亢奋的让他想挡都挡不住,不自觉的身上的信息素就散发出来了,奇奇怪怪的味道混着香水和信息素,怪不得人都跑光了。

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周泽楷脱下了外套搭在胳膊间,小臂向下垂,有意无意的遮掩着身下打鸡血的兄弟,谁知道刚走出超市就又遇着事了。

每个男孩子小时候都有一个英雄梦,像超人蝙蝠侠绿灯侠火星猎人什么的,但是有的男孩做做梦也就算了,该怎么生活照怎么生活,规规矩矩也不出格,但是有的就不一样,每一个想要飞却飞不起来的男孩上辈子一定是折翼的天使,这一天,折翼天使黄少天带着他自制的滑翔伞从超市对面的大楼跳下来准备他的第N+1次失败,噢不是,是练习飞翔,滑了十来米,又一次的自由落体了。

以往黄少天掉下来的时候基本都只能飞个五六米,摔下来的时候正好就掉在广告幕布上,弹一弹掉下来也没啥伤,这次不一样了,你问为什么,因为他助跑了一下,多飞了四五米,这么一下就飞超了,偏偏掉下来的时候就把周泽楷给砸了。

从小玩到大的好友郑轩已经不止一次的嘲笑过他,“你叫黄少天,命里注定和天没缘的,黄少你还是放弃别飞了,你这么野以后哪个alpha敢要你啊!”他说的有理,但是黄少天不听。

这年头没砸到人都指不定被讹一笔更别说这撞到人了的,黄少天急忙起身看看被他压在下边的人,双手捧着他的脸,鼻子没歪眼睛没斜牙也没掉起码脑子没磕傻,至于有没有地方被他砸断了黄少天心里还有点犯嘀咕。

“喂喂喂哥们你没事吧?抱歉啊真是不好意思我没想到会砸到人,不过也多亏了你不然我从那掉下来可能躺着的就是我了,你有没有哪里感觉断了啊我带你去医院看看,不过看你这样也是个老实人,我可没那么多钱你不要讹我,你怎么这么呆不会真摔傻……等等你这身上什么味有点甜啊,你是omega吗怪不得长这么好看,唉不对你这味怎么闻的我有点软,话说你能起来吗我先送你去……我靠!我就砸了你一下你这都能硬的起来?!我……”黄少天的嘴被一把捂住,周泽楷有点尴尬的看着他。

他从来都没想过真的能有人从天上掉下来,他觉得自己今天虽然是有点倒霉,但也不至于出来还被人砸吧,偏偏黄少天掉下来一头撞他怀里,这一下让他有种差点交代了的感觉,然后就是黄少天那一串嘴炮听得周泽楷整个人都晕了,对方本来就趴在他身上,一起来却好死不死碰到他亢奋的兄弟,这下说也说不清了,他八成被当做是变态了。

这两人在超市门口也着实太吸引人,周泽楷皱了皱眉将黄少天拉开,刚站起来黄少天就一个踉跄软到他身上,周泽楷犹豫的拿开了捂着他嘴的手,他现在这造型简直就是当街迷【和谐】奸良家omega的典型事例。
“你能走吗?”揽着他的腰把他撑住,感觉身边这人淡淡的信息素一点一点冒出来,感觉要炸!

“我走不动,你身上这什么味啊……”黄少天在他胸口蹭了蹭,甜甜腻腻的就像昨天下午茶吃的甜点一样。

“呵……”倒吸了一口气,周泽楷看了一眼经过的路人八卦的眼神一咬牙拦腰就把黄少天抱起来了,快速的向家走去,偏偏黄少天还不乖乖呆着,一个劲回头看着超市门口的滑翔伞要下来要去捡,周泽楷无奈只好再回去拿东西捡起来塞他怀里再抱着人飞奔回家。

周泽楷简直想给那个新品伟哥点个赞了,太持久了,射不出来还软不下去,一回到家他就先把黄少天扔浴缸里了,打开喷头就一阵乱喷,本想着让他清醒一点,可万万没想到,淋了水之后信息素像是打开了开关一样汹涌澎湃就冒了出来,这情况倒像是进入了发【和谐】情期,但他清楚,黄少天刚掉下来的时候是好着的,八成是自己身上的味道引起的,周泽楷有点头疼,按照常理来说自己硬的要炸身边还有发【和谐】情期的omega,怎么着也该哼哼哈嘿酱酱酿酿一下,可是这样不是占人家便宜嘛!

周泽楷急得脸都红了,关了水屏住呼吸闭上眼睛把黄少天扒了个精光然后拿一旁的浴巾裹起来直接塞卧室被子里了。

浴室里浓烈的信息素挥发不去,周泽楷站在淋浴下喘气着抚慰自己,手都动的酸痛还是射不出来,周泽楷的内心是崩溃的,当时到底溶了多少!

“唔……”迷迷糊糊揉着眼睛黄少天听着水声找到了卫生间,毫无防备的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同时还有卫生间里热烈浓厚暧昧旖旎的气息,刚恢复下去的信息素再次爆发出来,视线触碰在电光火石之间,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被周泽楷按在墙上吻的激烈,身后的手指也进入两根大力开♂拓着,冰凉的墙壁让他微微挣扎了一下就感觉有火热顺着尾骨向上攀延。

一下又一下大力的挺♂动让他不得不牢牢抱住周泽楷的脖颈,从浴室出来到沙发,然后是地毯,再到卧室,从床上滚到地下再从地下滚回到床上,黄少天忍无可忍,“你到底射不射!!!!!!!!!!!!!”

偏偏他这一声吼吓得周泽楷一用力亢奋的兄弟穿过了内腔,一股热流紧随着喷射而出,胀♂大成结的快♂感让两人久久缓不过神,直到平静下来之后周泽楷捂着脸趴在黄少天的身上,“我会负责的!”

“……你大爷的,我是倒了多大的霉出门追求个梦想都能被标记,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啊!”事已至此黄少天也没办法再改变了。

“周泽楷,放心,我会跟你好好过的。”周泽楷抬起了头,晶亮的眼睛盯着他看,家里再也不用担心他找对象的问题了,黄少天属于让人越看越喜欢的类型,周泽楷笑了笑低头亲了他一口。

“卧槽!我还没答应跟你过你耍什么流氓!”此时此刻才有功夫还好看看他的alpha,真他妈的帅!脑袋里已经被居然这么帅帅的不科学疯狂刷屏。

“你已经是我的了。”听到他的话周泽楷有点委屈,都被我标记了,你还不承认。

“你标记我你还有理了啊,谁知道你是不是邪恶组织满大街色诱omega然后把他们都标记了满足你的特殊癖好,卧槽这么想想还真挺有可能的,而且你这么……天赋异凛”想起他怎么都不射的时候,黄少天憋屈的想了这么一个词,“我怕我满足不了你……”

“……”这不怪我啊!周泽楷沉默了,想了想之后说,“出了点意外而已。”然后给了他一个你懂的的眼神,黄少天一脸懵逼。

虽然随随便便就跟别人在一起不太稳妥,但是黄少天看着周泽楷呆呆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白捡一个这么帅的也不亏,逢年过节带回家走亲戚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有面子!

“那我就勉强答应你吧,我告诉你啊周泽楷,既然跟了我以后就不许出去乱招人知道不,要是被我发现,我可唔!”还没说完的话被悉数堵了回去,感觉到还未抽出来的兄弟就又亢奋了,黄少天有些欲哭无泪。

“给我生个娃吧。”周泽楷笑着对他说。

评论(18)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