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五十)

五十章了!!!我没想写这么长!!!

“妈的,这还越打越猛了!”孙翔背靠在车后举着枪在地上啐了一口,旁边的江波涛也皱了皱眉,除却一开始的三个阿仔嗑了药,又来了三个,夹杂在枪林弹雨中间还真有些难搞。

“信号大概被屏蔽了,我联系不到喻文州他们。”张新杰看了一眼不远处一敌二的韩文清,示意张佳乐支援,“他们进去也有一会了,现在只能按着计划的时间来定。”

“孙翔去劫杀十一点方向那个,我掩护你。”将子弹上满之后江波涛对着孙翔点头说道。

“好!”

飞身而出,孙翔尽量压低身体疾跑着,一边躲避着射出的子弹,一边还击着,左手从腰侧抽出一把长匕,在贴近阿仔的同时猛然向一侧跨出,匕首贴着阿仔的腰侧一路划向后颈,在血喷出之前冲向下一个,论实力孙翔绝对不输给任何人。

十一点方向的阿仔看到孙翔之后大吼一声,跨步奔来,虽然身形高大但身手依旧灵活,充满力量的拳头就挥了出来,孙翔低头躲过提膝就撞,不料却被一把按住,阿仔顺势抓住了他的腿使劲一甩就将他整个人扔了出去,孙翔一个翻滚稳住身形单膝跪地,后脚使力刚要跃起却被斜方射来子弹擦伤了小腿,猛地一个踉跄前方的阿仔就已经冲了过来。

要完!孙翔在心里暗道不妙,此时再要脱身已经有些迟了,阿仔拳头的力度他心里明白,眼看躲闪不急已经开始在脑内变换着着地姿势,以减少损伤。

就在拳头要挥来的时候,却突然从另一侧飞来一个巨物,孙翔下意识低头躲过,身前的阿仔已经被连带着打飞出去,回头一看另一侧韩文清刚收起拳,飞过来的是纠缠他两个阿仔之一。

不等孙翔反应韩文清就向着他的方向奔来,身后紧紧跟着另一个阿仔,孙翔觉得有冷汗滑过后背,一个都已经很难对付了,韩文清以一敌二也是凭借他多年老练的对敌经验,现在三个聚在一起,怕是有些难搞。

“韩文清你疯了!三个!”孙翔顾不得身上的伤,举起枪瞄准他身后的阿仔打起来。

“那就一起打!”话音刚落韩文清的人也闪到了,原本被击飞的两人也都爬起来准备还击,正好迎面受了韩文清的重拳,这一拳下去连鼻梁都歪了,却依旧不管不顾的想要攻击。

“我说你们都小心一点啊!”张佳乐现在有点自顾不暇,除去韩文清他们那边的三个,他这边还有一个阿仔,同时还要帮张新杰他们做掩护,而张新杰和江波涛那边也有一个阿仔,这让他更是有些狂躁,要爆头,只有准确爆头才能更有效的解决他们,可每次冲着头去的子弹都会被身体的其他部位挡住,他已经没心情去算眼前这人身上的枪眼究竟有多少,单是他被染透的衣服张佳乐就觉得心惊,这么个流血,早也该死了吧。

可是偏偏,他打的猛着呢,这样不要命的打法让他想到孙哲平。

“张佳乐!”人影已经站到了身前,张佳乐却有一秒在走神,一旁跟着江波涛溜阿仔的张新杰忍不住大喊出声,他能感觉到张佳乐有些狂躁,大概是这个阿仔纠缠不清同时又很担心黄少天,但是眼下这绝对是要命。

听到张新杰的声音张佳乐猛然回神血肉模糊的身体已经离他很近,向后躲开是不可能的了,不过他也没想着要躲。

“我必须要活着。”起码不能让黄少天站在他的碑前给他献花。

张佳乐迎着阿仔冲了上去,左手护在头侧跳了起来,一头撞在阿仔身上,猎寻在指尖打了个倒转抵住下颌用掌使劲想上推同时小指扣动扳机,而与此同时重拳已将他打飞出去,张佳乐打了个滚在一旁啐了口血,左臂隐隐作痛,阿仔仰面彻底倒了下去,深深吐了一口气,张佳乐跑向张新杰身边。

“你的胳膊要包扎。”大致看了一眼,张新杰说道,他还在争取破解屏蔽跟喻文州他们取得联系,江波涛此时也陷入了苦战,单体作战一项不是他的专长,与其给江波涛添乱,他不如试着恢复通讯。

“哪还有时间啊,等回去再说吧!”张佳乐左臂垂着用牙咬住枪右手装子弹,“韩哥那边有点悬啊,你能联系到他们吗,我怕时间要不够了。”咔嚓一声装好了枪张佳乐和江波涛配合起来,到时帮了江波涛大忙了,一个人明显是有些吃力了。

“我尽量。”张新杰的语气极其严肃,试着和叶修他们联系却也得不到回应,情况不容乐观,希望喻文州他们能快点解决。


“我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你,我还以为刘皓把你解决掉了。”陈夜辉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从韩文清他们一开打的时候他就趁着场面太乱逃了出来,刘皓的工厂对他而言熟悉程度就像是自家后院,通过密道走进来之后估摸着黄少天他们还有好一阵才能进来,提早做点安排,却不想遇到了有趣的人。

陈夜辉告诉叶修的话不假,刘皓的工厂在这里,跟药物有关的资料制作也都在这里,他想要借刀杀刘皓也是真的,可有一点就是,他没打算让叶修他们毁了这个工厂,就算他不告诉叶修工厂的下落,他们也一样会找到,只不过是时间长短的问题,叶修不会罢手,所以他索性将他们引来一举消灭。

“刘皓大概也不知道,在这里做实验的时候我就掌握了这里,什么人做什么实验,毕竟我是第一个实验体,也是容纳性最好的那个,不过我觉得你大概比我更适合,你比我更有力量,也比我渴望力量。”

“放屁,我可不像你们,这种扭曲的力量得到也不会有好下场。”

评论(1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