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周黄】龙的骑士

晚安(⑉°з°)-♡

“不——好——啦!镇长又被恶龙叼走啦!不好啦!镇长又被恶龙叼走啦!”敲锣打鼓的声音在整个小镇回荡着,就在刚才,举镇欢庆,一年一度的蓝雨小镇吃货大赛又开始了,作为评委的是镇长喻文州,他站在长桌这一头一路吃向桌尾,除了偶尔被个别菜刺激的呕吐不止以外真是欢快又让人激动的。

谁知道就在这时喻文州刚放下碗筷揉了揉微鼓的肚子天空就霎时暗了下来,并不是日食,而是龙来了!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人类还存在另外的支配者就是龙,只不过龙更喜欢窝在洞穴当中而不是四处逛荡,龙的强大是无人能比的,在几千年前曾经爆发了一场末日级的灾难,人龙大战,死伤甚是惨重,龙也因为这次的战争数量大幅减少,后来随着战争僵持不下,人类与龙签订了所谓的契约,两族友好相处,再不侵犯。

龙回到属于自己的领地,不再四处袭击人类,而人类也不再为了传说中龙穴的宝藏而大肆屠杀龙,因为龙强大的力量让人忌惮,契约由一开始的互不干涉逐渐演变成忠诚契约,以龙血为引人类和龙成为彼此最亲近的关系,而这样的人往往是被龙认可并接受的,后来有人称他们为龙的骑士。

蓝雨小镇原本是祥和又安宁的,直到一次作为小镇副镇长的黄少天去其他小镇交流镇长经验的途中偶遇了一只在湖边小憩的龙,黄少天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见过真正的活着的龙,大部分人所看见的都是教科书上画的乱七八糟的龙,黄少天下意识的以为龙都长书上那样,凶猛。
然而眼前这一条龙却看起来相当安静,从头至尾尖都是全黑,线条流畅富有美感,尾间有几个三角凸起,在地上不安分的来回摆动,还有这腿这爪这头,黄少天看的入神不知不觉中越走越近,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站在了龙的眼前,而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猛然回过神的黄少天一眼就撞见了龙深邃带着浅浅灰色的瞳孔。

这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黄少天想着就伸出了手,那龙也没躲,微微侧过头看着他,样子还有几分呆,黄少天忍不住笑出了声手摸上龙的脸侧。

作为一条在洞穴里长大从没出去过的龙来说,周泽楷对这个世界是陌生的,第一次出来他没有走很远,在离龙穴有一定距离的湖边就停了下来,当这个人类靠近的时候他在一时间就睁开了眼睛,那人看上去有些心不在焉,周泽楷不知道他想做什么,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来这,但是他能感觉到这个人没有恶意,所以没有避开他伸过来的手,同时看到了这么久以来所见过最漂亮的景象,太阳照在他略浅的发上,这个人类笑了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

“我叫黄少天,是蓝雨小镇的副镇长,我没有恶意你不要怕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真的龙啊,你会不会说话啊,我看书上有说过龙进化以后就能说话了,据说还能化形?你长的真好看啊,比书上画的好看多了,而且看起来也没那么凶猛,不是说龙都很暴躁的吗?你看起来好安静啊……”听着这个人类balabalabala倒豆子一样说个没完周泽楷也没嫌烦,重新趴好之后用爪子勾着黄少天的衣服把他拉近让他靠在自己微微团着的身旁听他继续说着话,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你摸起来手感很棒啊,你的翅膀展开能有多大?看你这身形应该是很矫捷的吧,据说龙是会喷火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在我们那都没有龙的,我给你说啊我住的地方是很漂亮的,镇长也是好人,以后你要是想来找我玩我一定带你去吃好吃的,等等你不吃人的吧,引起恐慌可就不好了……”黄少天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给他讲自己的事,人类的事。

不知不觉天都要黑了,这时候黄少天才想起来自己是要赶路的,这下要睡野外了,他可没穿那么厚的衣服,夜里还是很冷的。

“看来我今天晚上要随便找个地睡了,有没有可以避风的地方啊,这里风太大说不准早晨我就不知道被吹到哪里了……”黄少天摸着龙的背侧问道,当然他也没指望能得到回答,只能算是自言自语。

谁知道这个时候龙点了点头用爪子把他撩到了背上站了起来,黄少天下意识的抱住他的脖颈,让自己不要掉下去,下一秒黑龙展开了双爪,就像黄少天想的那样他的翅膀展开是如此的巨大。

龙敏捷又快速的从湖的上方飞过,没一会就停留在一个山洞前,这是属于他的领地,周围都是他的气味就算龙是群居也不会有靠近的,黄少天在这里很安全,虽然契约表明人类和龙是和谐共处的,但是书上并没有说错,它们凶猛。

睡觉的时候周泽楷将自己缩了起来,尾巴甩在身侧,黄少天正好可以躺在他的怀里,更温暖还能挡风。

黄少天是被热醒的,他的腰被人紧紧箍着,整个人都完全窝在对方怀里,随手摸了两下他就发现了这人还是裸的,而且体温相当高,好不容易推开点距离还没看清到底是谁就被那人又重新搂了回去,黄少天无奈张嘴在对方锁骨就咬了一口。

“嘶——”周泽楷缩了一下,在黄少天推他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但是他不想起来索性又把黄少天也拉了回来,被发现醒了之后不得不松开了他。

半夜的时候他醒了一次,发现自己化人形了,但是他一点也不觉得意外,随着人类不断的进化龙也在不断进化,并不是所有龙都会讲话,也并不是所有龙都能化形,只有一种龙可以,那就是拥有骑士的龙,有人说第一个驯服龙并成为骑士的人类是伟大的,也有人说第一条被驯服的龙是为了能够让人与龙和谐相处才开了先河,但是周泽楷知道不是这样,作为一条龙,他们用毕生的精力去寻找那些传说中的宝物,将他们藏在龙穴深处而不被发现,直至死后他们肉体消融骨架却是和宝物一起留在洞穴中,所谓的被驯服的第一条龙,他找到了自己毕生追求的宝物。

当一条龙爱上另一条龙的时候,他们会有一个美好的家和一条可爱的小龙,而当一条龙爱上一个人类的时候,他会变成最能接近他的样子,说着他的语言,用他的眼光看他的世界,所谓会说话会化形的龙必然有一个属于他的骑士。

大脑有些混乱,黄少天看清了这人之后脑袋里边翻江倒海,「天啦噜这里有个光着的男人,身材还不错,话说龙跑哪去了,等等这人长的好帅,他是那条龙吗,长这么帅他难道没有被其他龙赶出来……」

“没……”周泽楷摇了摇头,黄少天脑袋转的快却不想刚转过去就从嘴里说了出来,周泽楷听完他乱七八糟的话之后诚实的摇了摇头,他是洞穴里的萌宠,没有龙欺负他也没有龙不喜欢他,而且欺负也欺负不过。

“……你是谁啊你,难道你真的是那条龙?”黄少天又上下打量了他一遍,帅的没天理。

“嗯,周泽楷。”他点了点头,随着黄少天笑了笑,看着有些腼腆,既然他都化形了,那么黄少天就已经可以划分到他的宝物里了,只剩下慢慢攻略把他据为己有了。

“你叫周泽楷啊,话说你怎么突然就变回来了,我说怎么睡觉这么热……”想到之前被搂在怀里的样子,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周泽楷现在还是裸的呢。

“嗯,喜欢。”小声地说了一句,周泽楷去拉他的手,而黄少天显然没有跟上他的节奏。

“喜欢?裸着吗……”茫然的表情让周泽楷忍不住笑出了声凑过去在他脸侧亲了一口,“喜欢你。”

黄少天一把捂住脸向后退了一步,有些诧异,“你说的喜欢是什么意思啊!”

“喜欢你才化形,骑士。”说完他还指了指黄少天。

“你是说你喜欢我想让我当你的骑士?吓死我了,原来是想让我当骑士啊,我……”话还没说完周泽楷已经堵上了他的嘴,笨死了,不是想让你当骑士,是喜欢你你就是骑士!

等周泽楷松开他的时候,黄少天还有些呆愣,他突然大叫一声指向周泽楷身后,“看那是什么!”

周泽楷回头看了眼不太平整的洞壁不解的回过头来却发现黄少天的身影不见了!到处找了一圈都没有,黄少天跑的倒是够快,周泽楷有小情绪了,他的骑士跑掉了。
拍了拍胸口黄少天喘着气靠在树下,周泽楷亲他的那一刻他觉得心跳都要停了,情急之下只能跑出来,看来他跑的还挺快,周泽楷没跟上来,这样别的镇他是去不了了,还是回蓝雨躲起来更好,起码可以问问喻文州。

一言不发的回到龙穴周泽楷已经化回了龙形,他窝在属于他的地方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甩动着,他是龙群年轻的首领,龙是高傲的生物,他们只服从于自己和绝对的力量,如果说一个骑士是能让龙服从于本心那么周泽楷就是绝对的力量,他年轻有力量,成为了龙首,同时他一直的好友江波涛成了他管理龙群必不可少的帮手。

“小周怎么了,是不是不开心?”龙与龙之间的交流更简单,他们用声音来判断对方的想法,江波涛是最懂周泽楷的。

“嗯,化形了。”想到黄少天的不辞而别,周泽楷更失落了。

“小周你找到你的骑士了?”江波涛有些惊讶,虽然周泽楷一直对龙群里的美龙不怎么感兴趣,没想到这才出去了多久一会他就化形有想要在一起的骑士了。

周泽楷简单的叙述了事情的经过,他不可能就这么放手,黄少天说过他是蓝雨小镇的副镇长,本想直接去找他,但是江波涛觉得黄少天不一定会出来见他,于是他们开始设计计划和方案,争取拿下黄少天。

“不好啦!镇长被龙叼走啦!”喻文州第一次被抓走的时候还是有些惊恐的,不过并没有发生什么血溅三尺的恐怖事件,作为蓝雨小镇最具战斗力的黄少天自然要去救人,而周泽楷就带着喻文州去见他,笑的一脸腼腆去拉他的手,被黄少天一巴掌拍掉还收获了白眼一枚,周泽楷委屈。

喻文州第二次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叼走的时候也就猜的八九不离十了,黄少天来的时候周泽楷就化形了,拉着他不让走仗着自己个子高力气大按着黄少天吃豆腐,最后黄少天咬了他一口带着喻文州走了,周泽楷委屈。

第三次被带走的时候喻文州有些心累,做个镇长他容易吗,又要防着北边飞来的猫头鹰乱洒未知植物的种子还要担心自己的副镇长被龙拐走,这日子没法过了,喻文州委屈。

镇长又被龙叼走了,今天你看到镇长被叼了吗,镇长的心里阴影面积有辣——么大等基本都快变成蓝雨小镇里的流行语和口头禅了,周泽楷和黄少天仿佛是在用这样的方法约会一般,喻文州表示他要瞎了。

终于在后来的某一天,蓝雨小镇多了一个常驻居民,就住在副镇长家里,长的特别帅,而且跟副镇长非常亲密关系不一般,喻文州表示终于不用再听到关于镇长被龙叼走了的话了。

评论(28)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