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四十六)

写的我就快睡着了……晚安

动了动手腕,打了个哈欠左右做两个拉伸,黄少天坐在窗前将冰雨抽出细细擦拭一遍再还鞘,只要等打探的人回来就好了,陈夜辉早已经把工厂的位置说了出来,差的只有时机了。
“阿轩回来了,一切正常。”左右看了看,每个人都早已经整装待发,喻文州笑了笑,“按计划,出发。”
“小心点,别的我不多说你自己都懂。”眼看快到了指定停车地点,张佳乐又检查了一边弹药戴好护目镜和韩文清一起目送黄少天他们下车离开。
叶修独自开着另外一辆车在和轮回接头的地点接了特别行动小队的几人,然后示意周泽楷他们去工厂那边,在先前说好的地方看到了张佳乐他们,江波涛和孙翔就留了下来,周泽楷去追黄少天他们,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
将拳套上的束带勒紧,枪也别在身侧,韩文清看着张新杰点了点头,张新杰拿出秒表,“开始计时。”
黄少天和喻文州躲在工厂斜后方的木箱旁边,调整了呼吸开始在心里数时间,等了没多久一个利落敏捷的身影就移了过来,黄少天打了个手势,周泽楷从容的躲开了路过的阿仔跟他们汇合在一起,现在要做的就是等信号了。
“准备好了吗?”张新杰看了看众人。
“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江波涛笑着回应到。
“倒计时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行动!”话音刚落猎寻从车窗侧出,韩文清开车冲出,车声刚出现在守门阿仔眼睛里,子弹就紧跟而至,听到门口巨大的动静里边的守卫跟着跑了出来,张新杰把陈夜辉一把推了出去,看到陈夜辉的那一瞬守卫有了略微的迟疑,却极快做了调整,韩文清和江波涛他们下了车,只留下张新杰和张佳乐两人在车上。
“从肌肉组织和身高比例来看先前门口的守卫是没有吃药的,后边出来的几个需要注意。”调整了一下耳机,张新杰的话在他们的耳边响起。
这些守卫大多用的是手枪,但是明显吃过药的更倾向于徒手肉搏,子弹在空中不断穿梭着你来我往,张佳乐扔起弹药来毫不心疼,虽说是偏僻地区也禁不住他这么闹,张新杰再一次警告了他,这动静足够上头条了,这阵势已经变成恐怖袭击了。
躲在后方的黄少天忍不住揪了揪旁边周泽楷的衣角,“张佳乐这是打算闹什么呢,兴奋过头了吧?”
“霸图过的也挺不容易……”喻文州估摸着大部分人都去前边支援了,示意黄少天该上了。
工厂后面是没有门的,两米多高的墙上只有几个小窗户,用于日常换气,黄少天做了两个深蹲猛地向上跳起,双脚在墙上几次蹬力稳稳落在了窗户檐上,一手勾着窗户缝,向里边瞄了一眼,确定暂时没人通过之后从裤腰取出玻璃刀在锁眼周围划了个圈,轻轻一推那一块玻璃就向下倒去,他飞快的用手接住拿了出来扔给他们,然后打开了窗户锁,一个猫腰闪了进去,紧接着周泽楷和喻文州也翻了进来。
“这看起来倒想个一般的加工厂了,厂子太挺大,有没有觉得人太少?”压低了声音却在安静的厂内显得格外突出。
“不应该,仔细找找。”他们刚才看到有阿仔跑出去了,但是这地方跑起来应该是有回音的,也就是说阿仔们可能不是从厂子里跑出来的,而是从别的什么地方。
“嘘。”喻文州指了指里边又有阿仔跑出来了,脚步声从四面八方回响起来,不是一个地方出来的。仔细想了想他对着两人做了一个向下的手势,两人立马明白,应该是地下了。
同时在正门口交火声依旧在继续,他们的目标只是吸引注意,不是连带黄少天一起炸平,张佳乐把威力太大的都收了起来,活力却依旧很猛。
场面太过混杂,先前被推出的陈夜辉早就不知道了踪影,众人也没心思去管他,张新杰倒是好好注意了一下有没有人给刘皓通风报信,在“不经意”放走了报信的人之后,他们的任务算是成功一小半了,接下来就看他们能拖多长时间,几个吃过药的阿仔在中弹后仍然不躲不避,直直冲来,对着车头就一头乱砸,子弹射进肉里喷涌出的血也被完全忽视,一个阿仔站在车头往车顶跳,张新杰和张佳乐非快从两侧下车,刚逃出得一刹那整辆车被压了个粉碎。
“十点钟方向的行动缓慢但力量很足,两点钟方向的应当是没有痛觉,前边那个算是灵巧的了。”耳机响起,张新杰已经把目光移到更远的地方,一切都还控制的住,在计划中。
张佳乐出的急,一个后仰就躺倒在地上,猎寻却仍高高举着,一张放大的脸摆在眼前,他将枪口移了上去扣动扳机的那一刻子弹爆头,阿仔却在地上还挣动着,他趁机爬起身来后退,一旁冲上来的孙翔正好补上了最后一枪。
“爆头,死的快。”简短的说了一声孙翔退回到江波涛身边,另一边韩文清将没子弹的枪扔在一边,对着冲上来的人一拳打了出去,比力道韩文清可不会输!这一拳打的生猛,那阿仔掩面倒地,吐出了四五颗牙满嘴的写,下一秒却跟着又冲了上来。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