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四十五)

“小周?周泽楷?”韩文清皱着眉,“轮回的那个队长?”
“就是他,放心老韩,小周可是相当得力的帮手。”被黄少天拆穿之后叶修耸了耸肩。
听到他的话韩文清也没多问,起码叶修他是了解的,既然他说可以,那不管周泽楷是什么身份跟这件事有什么关系那他都是可以信的过的人,当然是仅限这次行动。
“有了轮回的加入会更轻松一点,但是详细计划必须要见面才能安排。”喻文州略微思索了一下就同意了,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关系他是知道的,在这种时候他有些庆幸黄少天的每个情人都是顶尖的,在任何需要时候都是可以出手的,同时又有些无奈,如果他没那么多情人哪会需要卷入这么多事中,不过仔细想想以黄少天的性格,就算不是情人甚至有可能是敌人他们照样会是在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就伸手的朋友,想到这里他也就释然了,这样也好。
众人又略微安排了下具体事宜就回房间休息了,这段时间的主要工作也有了详细分配,叶修负责想办法联系周泽楷,韩文清负责从陈夜辉口中问出工厂的具体地址,而黄少天则安心养伤,日子过的也是极快。
“黄少虽然你的伤是基本痊愈了,但还是要注意,新愈合的伤口部位更加脆弱,在行动过程中能避就尽量躲着点,就算不流血给你一脚也够你受的了。”徐景熙看向手里拿着冰雨对着叶修跃跃欲试的黄少天一脸苦大仇深,你真是我小祖宗!
“景熙你放心啦,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有数,绝对不会轻易被人伤到的,之前那都是意外,我现在好得很,能追着叶修跑十公里!”说着黄少天还做了几个高抬腿展示自己恢复的相当好。
“真是怕了你了……”小声嘀咕一声,又仔仔细细检查一遍确定他真的痊愈之后才在他期待的表情之下勉强点头,“好吧,我去跟喻哥说。”
“嗯嗯嗯,快去快去,我们可是有大事要去干了,拖越久越容易变故!”推着他出了门,黄少天的表情少有的严肃了起来。
“我知道”,徐景熙点了点头,“加油啊黄少!”
“那还用说?”黄少天挑了挑眉笑的一脸自信。
几人再次聚集在书房中,气氛有些沉重,张新杰早已经在几日前就到达了蓝雨,霸图由林敬言和几个小辈看守他们也还是放心的。
“周泽楷那边确定好了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计划中不确定的因素往往容易产生变故,他始终相信着韩文清,所以他不会提出争议,但是他必须确定下来。
“小周会配合我们的行动,由江波涛带着轮回以从正面强突,老韩你们依旧负责制造混乱,小周会从后边跟文州少天汇合,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啦!”叶修简单的说了安排,他早就和警局联系过,因此警局才会指派轮回出任务,能够除掉这一颗毒瘤对双方都是有好处的,叶修也和江波涛说明了他们任务的具体内容,毫无疑问周泽楷立刻就同意了。
当初所谓的特别行动小队自然是叶修自己带的队,却不是黄少天他们,他有自己的打算,只是缺少这一个契机,也是那一阵东风,刘皓。
刘皓不可能时时待在工厂,这对突袭来说方便了许多,但是同样刘皓不能一直待在呼啸,他们的目标是工厂和刘皓,而警局的目标却可能是工厂和呼啸,要保住呼啸并且把刘皓和工厂一并消灭,那么刘皓就不能在呼啸。
一旦知道工厂被突袭刘皓绝对会去救援,叶修要的就是这样一个目的,半路劫杀,不能让他死在呼啸,也不能让他来到工厂。
叶修的话没说完但喻文州还是秒懂了,因为唐昊,虽然现在他下落不明,但不论怎么说他也是呼啸的一把手,这事和他说有关系他也没参与,说没关系毕竟都是呼啸的人,如果警局端了呼啸,那么唐昊是绝对不惜任何代价去报仇的,黄少天自然不会放他一个人去,好么,又都搅一起了,不仅事态变得更复杂,叶修和周泽楷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这就变成一个死局,想要破解就一定会有伤亡。
揉了揉发痛的脑袋,叶修觉得还是劫杀来的划算。
“这个契机也很简单,既然现在少天的伤痊愈了,那么只要是刘皓不在工厂的日子随时都能行动,陈夜辉出现在工厂必定是要引起注意的,这是引出刘皓的第一步,轮回搜查是第二步,霸图的混乱是第三步,等他急着赶来的时候,行动就已经成功一半了。”喻文州分析道。
“如果在行动的时候除了轮回警局又派了其他人怎么办,或者趁机端了我们?”张佳乐问道。
“不会,轮回在警局的地位是不言而喻的,如果在没有告诉轮回的基础上派出了其他队,那么轮回就很有可能会产生不被信任感,对周泽楷和江波涛可能不会有什么影响,其他人就不一定了,尤其是孙翔,年轻,高傲,不服输。”张新杰开口说道,“如果要趁机铲除我们,成功了还好,一旦失败了我们就很有可能联合,以前的一切所谓‘利益’合作就都会终结,代价太大,没有了合作也铲不平我们却还惹下这么大的麻烦,实在不合算,更何况说每家留的不说是王牌也必定是能死守基地的,被干掉的可能性不足百分之四点五,只有呼啸……噢,怪不得叶神要独自行动了。”点了点头张新杰不再说话。
“那我们就暂定下时间,然后根据刘皓的日程决定,时间就——暂定三天后。”喻文州微笑着,这次行动不论怎么样他们都必须要成功。

评论(1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