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给你喷点黄少天(一)

我有病,我有错,我不该开坑,不过应该不是很长😂

这个更的速度应该更慢,和选手群一个频率😂

脑洞来源那个喷雾的表情

黄少天面无表情的从兜里拿出一个小的保湿喷水瓶对着面前笑的一脸灿烂又带着些羞涩的人一顿乱喷,眼见小瓶里的液体空了底,他说了句“等着我马上回来”在对方点了点头之后拿着小瓶走到卫生间接了一瓶自来水,出来又是一顿乱喷,第二瓶喷完的时候那人才心满意足的在他脸边亲了一口跑开了。

回溯到一周前,黄少天像往常一样起床卫生间洗漱,刚一踏进卫生间发现整个场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眼前的田园风光还透着青草香,黄少天诧异的退出了卫生间,瞄了一眼屋子里一切正常,估计是最近睡眠不足产生幻觉了,然后又拉开了门,此时阴暗的街道和淅淅沥沥的雨透着一股强烈的压迫感,“啪”的一声,黄少天甩上了门,一觉睡起来世界有点不太好怎么办?!急!在线等!

再次打开门的时候,阴暗逼仄的场景被喧闹的长安大街取代,黄少天抽着嘴角看着眼前车水马龙的古人再次关上了门,再次打开门的时候一条山间小路正对眼前,左边是潺潺溪流右边是崇山峻岭,黄少天本想再次关门,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背着一个竹篓在一旁诧异的看着他,微微睁大的眼睛让黄少天觉得有些好笑,他站在卫生间门口身后还是熟悉的宿舍眼前确实山水花草路,这个场景不得不说令人惊奇。

不用想也知道不对劲,黄少天看着对面欲言又止的王杰希刚想开口又有一股强劲的大风吹来,情急之下他下意识的抓住了卫生间门口的柜子檐,风却越吹越猛,黄少天慢慢的松开了手下意识握住了柜子上的东西被风吹入了场景当中,卫生间门“砰”的关了起来,黄少天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了出去一头撞倒了王杰希,两人连带着王杰希身后的竹篓一起在小路上滚了有十来圈“扑通”一声双双掉进了小溪里。

极其狼狈的从水里爬了上来黄少天连忙回头看,门却早已经不见了,身后一片大好河山忍不住让人赞叹,眼前是跟他一样狼狈的王杰希,正准备开口突然想起自己手里还拿了个东西,低头一看黄少天真想哭了,张佳乐给他的补水小喷壶。

此时此刻黄少天突然想起之前在朋友圈传的一个问题,如果世界末日你只能用你左手边的东西逃命,你能活多久,他记得他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左手边是环抱着他的喻文州,那时候他还嘲笑说带着喻文州估计就是捡到枪都打不中丧尸,毫无疑问被喻文州狠狠折腾了,现在看看手里的喷壶,他觉得还不如给他一只喻文州活得久。

一边的王杰希看着他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忍不住叫了声,“少天?你这是怎么回事?”说话间眼神还忍不住在他身上来回扫过。

听到王杰希叫自己黄少天回过神来,起码他还是认识自己的这就好,就怕上演一幕“你是谁”的戏码,刚想说话就看到王杰希的眼神,忍不住低头看了自己一眼,顿时心里刷满了“卧槽!”

黄少天本来是打算去卫生间洗漱的,于是他一直穿着睡衣,穿着睡衣本来没有问题,问题在于他的睡衣。

一开始收到包裹的时候黄少天的心情是激动的,前两天周泽楷刚在网上跟他说过买了东西送给他,因为不知道送的是什么他格外期待,等到打开包裹的那一刻,他整个人都是崩溃的,周泽楷给他买了一件睡衣,连体皮卡丘,颜色特别黄,特别嫩,帽子上还有两个红脸蛋,看着特别可爱,但是黄少天的内心是拒绝的。

然后周泽楷问他好不好看,他没回话,周泽楷就发了微博,他穿着企鹅睡衣坐在床中间,表情看上去有些不开心,微微鼓起腮帮咬着下唇看镜头的模样让粉丝鼻血流了不知道多少升,然后他艾特了黄少天。

黄少天一打开微博就被各种艾特卡机了,艾特前边刷的“yoooooo~”都快把他看瞎了,然后他就找到了罪魁祸首,愤怒的敲开了QQ一轮轰炸只换来了周泽楷一个“哼”,黄少天这时候意识到了,周大爷生气了,哄了好几句都没反应,黄少天咬了咬牙一狠心把喻文州从隔壁叫来帮忙拍照了。

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他换了睡衣然后坐在床上,拍好照之后,黄少天一边心宽的“谢谢队长”一边嘟囔着发微博艾特周泽楷,收到艾特之后的周泽楷又开心了,在QQ上找黄少天,却没得到回复。

发完微博的那一秒,他已经被喻文州按倒在床上,被一团嫩黄的衣服包裹住的样子实在可爱,连体睡衣屁股后边的拉链简直是为了床上运动的合理设计,黄少天彻彻底底感受了一次穿着睡衣被从后边进入的快感。

周黄二人公开秀恩爱的行为立刻引起其他人的不满,黄少天一脸愤恨的从床上爬起来打开了淘宝一人邮了一件过去,三天之后叶修收到了一身熊猫睡衣,王杰希收到了一身史迪仔睡衣,韩文清收到了一身恐龙睡衣,喻文州收到了一身恶魔睡衣。

此时此刻湿答答穿着皮卡丘的黄少天看着湿答答一身短衫的王杰希默默把帽子扣在脸上挡住了脸,妈的,见不了人了!

好笑的看着眼前羞愤的人,王杰希伸手把他拉了过来,“你这衣服是什么?看着还挺可爱,以前怎么没见你穿过?”

“……”我也想知道啊!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王杰希可以确定这只王杰希不是原本世界的那只王杰希,原来那只起码知道睡衣的事。

“那个老王,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咱俩肯定不是同一个世界的,我是从其他地方来的,等我找到离开的……”

“你这次这么快就要走了?”忍不住打断他的话王杰希的神色看上去有些落寞,弄得黄少天有点不知所措,但他还是极其敏锐的抓抓住了话里的重点。

“这次?我之前还来过?不对啊,那肯定不是我,这么神奇的事我是第一次啊!虽然好不容易见到你我挺激动咱俩也好久没见了,但这不是我的世界啊!你认识的那个黄少天肯定也不是我,怪怪的。”最后嘟囔了一声,黄少天皱着眉就开始想回去的办法,王杰希却没说话也没反驳他,拉过他的手就让他跟自己走。

“先去我那,山里边有点凉,你别感冒了。”

“噢……”看得出来王杰希不怎么高兴,黄少天乖乖听话走在他旁边,一路上不停的偷看,从这个角度看也是那只王杰希,没什么不同,连衣服颜色都透着相似度,真奇妙。

“看什么呢?”王杰希带着他来到一座精简的木屋前,推开木门把他拉了进来,黄少天的思绪还保持在“怎么就不是同一个世界呢”上,让他稍微等一会,就去烧了热水,等他带着热水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把他的小屋里里外外转了一遍,这倒是像个药庐,想起之前王杰希背着竹篓的样子,黄少天忍不住就笑出了声。

刚笑了一声就被人从后边搂住了腰,王杰希也没问他,自顾自的研究起他的睡衣,然后无师自通的把他脱了个精光扔进水桶里。

泡在微热的水里,凉意迅速的消散了,黄少天趴在桶边,“老王,你之前说的那个是什么意思啊?”

“先给我喷点黄少天吧,我怕我一阵把持不住。”王杰希站在一边看他,从这个角度水桶里的画面一览无余,黄少天修长的腿相互交叠在一起斜斜坐在桶里,扭着上身趴在桶边,交叠挡住的部位若隐若现,王杰希有些尴尬的摸了摸下巴,又有些执拗的不愿把头转过去。

“Excuse me,我没听清,你说什么?”黄少天张着嘴干巴巴的问了一句。

评论(2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