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橙辰

【all黄】妖刀(四十三)

“这不是心疼不心疼的问题,是道义懂不懂!道义!”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说起唐昊他还有点犯愁,现在他联络不到唐昊也就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事。

“放心吧。”叶修轻轻拍着他的手臂,“唐昊又不傻而且他现在应该对刘皓做的事知道的还不少,如果我是他,估计已经在想办法除掉刘皓了,怎么可能还等着被做掉。”

想了想也确实是这样,唐昊脾气是爆但也不是说他神经大条,越是有能力的人,越不会轻易把自己陷入危险当中,黄少天迷迷糊糊想着,窝在叶修怀里睡着了。

等醒来的时候旁边已经空了,摸了摸床铺早已经没有了温热感,叶修应该起来好一会了,他做了几个拉伸原路回到卧室快速的收拾好自己,从他回来到现在还没来得及好好跟蓝雨的弟兄们见面,一想到他们期待的心情就忍不住嘴角上扬。

做了个深呼吸黄少天从我是出来走下楼,正好喻文州在跟郑轩他们做安排,叶修站在一边抽烟,看到他之后招了招手,黄少天刚走过来众人的视线就齐刷刷扫射过来,如果不是喻文州还在这看着他们而且黄少天身上有伤,怕是早就扑了上去。

看到所有人都盯着自己,黄少天乐了,伸手就打招呼,“哈喽兄弟们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啊我知道你们肯定超想我的,我也挺想你们的,李远你那个表情太难看了,想哭就哭出来别忍着,还有宋晓小卢我说啊……”话还没说完卢瀚文就哭丧着脸扑了过来在黄少天怀里蹭啊蹭的,声音有些哑气也不稳叫着“黄少”。

听他声音不太对,黄少天把人从怀里揪出来一看,卢瀚文哭得稀里哗啦的眼泪鼻涕蹭了他一衣服,抱着他的腰还不撒手,看的徐景熙都想跟郑轩一起喊“压力山大”了。

“小祖宗他有伤!”拽着卢瀚文的衣领就把他揪开了,上下检查黄少天有没有事,除了看着自己湿了一团的衣服表情有些复杂以外,伤口倒是没事。

“黄少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呜哇哇哇哇哇哇!”看徐景熙检查完没事卢瀚文就想往上扑,被一旁的宋晓眼明手快拉了回来,立马转换目标扑宋晓怀里蹭去了。

黄少天用同情的眼神看了看宋晓即将死去的衣服然后走过去摸了摸卢瀚文的头。

“瀚文你别哭了,我是真回来了,不会见不到我的,我不是还答应你去吃各种好吃的哪能骗你啊!”黄少天哄着卢瀚文,哭得他心都疼,自从他把卢瀚文捡回来,两人大大小小是分开过那么几次 ,但从来没有过生离死别的时候,虽说他现在回来了,但是卢瀚文可是被吓得不轻。

黄少天围着卢瀚文又是哄又是抱的好不容易让他平静下来,看着自己这一帮兄弟黄少天心里忍不住有些愧疚,但是他不后悔当初的决定,现在面对他们却连一句抱歉的话都说不出口。

看着他欲言又止几次张张合合的嘴,郑轩摇了摇头,“黄少,欢迎回家。”

紧跟着后边稀稀拉拉一片的“欢迎回家”让他也忍不住红了眼眶,抽了抽鼻子感觉身后有人靠了过来,回头一看喻文州从后边搂着他的腰,在耳边说道,“少天,欢迎回家。”

很小的时候黄少天就跟喻文州他们认识了,凡是有点出路的大多都不会出来混,几个小孩子本就生活不易要不是遇见了魏琛被捡回来不知道结果要多惨,幼时建立起来的情谊自是密不可分,所以当黄少第一次见到卢瀚文的时候就想起了当年的自己,一样的锐不可当,明明满身是伤却不肯轻易后退半步,对任何人都充满了敌意和戒心,作为一只尖爪的豹子,整个世界都是他爪下的猎物。

那个时候只有喻文州他们是不同的,可以交付后背的伙伴,如今成了他的家人们。

“我回来了。”黄少天笑着说道。

这一天到晚上的时候整个蓝雨都闹疯了,好几个都喝醉了,喻文州好脾气的看着他们大闹特闹,顺便紧盯黄少天让他别喝酒,在这样的气氛里就连叶修也忍不住感慨起来,这么热闹,当年的嘉世也曾有过。

这个时候阿仔跑进来跟喻文州说,“喻哥,有人来了。”

他话音刚落所有人都在第一时间放下酒杯各自找好最佳伏击点,从腰侧拿出手枪上膛藏在身后,紧跟着走进来两个人。

喻文州看着周围的动作忍不住笑了,“都放松,没事。”

就连一边的黄少天都松口气,不得不说在这个紧要关头任何事都有可能变成变数,由不得他们不紧张。

这两人还没说话,叶修就挑起了嘴角,“哎呦老韩和二花来了啊!”

碍着人多张佳乐对着他比了个中指跟喻文州点了点头就跑到黄少天身边拉着他聊了起来。

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就走到喻文州旁边,叶修摸了摸鼻子也跟了过去,喻文州示意其他人放松就好,带着他们二人上了楼。

目送他们上楼之后黄少天也没管他们说什么拉着张佳乐就说起了孙哲平,把他知道的一并说了,张佳乐忍不住感慨,孙哲平依就是那个孙哲平,没有因为受伤而改变真是太好了。

从霸图离开之后也有好多天没见着,张佳乐也不含糊的把他拉到角落先是看了看他有没有新伤然后抱怨一番他不小心,紧接着按着他就在旁边湿湿腻腻亲了起来,松开了他红肿的唇也不管黄少天的反对就在脖颈吮了一个显眼的红痕,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点头,丝毫不顾一阵下来的人看到会是什么反应以及周围一片装作天真好就是月亮有些刺眼忘拿墨镜了的郑轩他们。


评论(1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还是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你们。

© Cc橙辰 | Powered by LOFTER